連線無法用於執行此操作了 ASP

2022-11-11 13:05:12 字數 679 閱讀 7994

1樓:匿名使用者

sql1="insert into user(username,userpassword,contact)"

…………

set cmd=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mmand")

cmd.commandtext=sql1

cmd.execute

上面的**要用command物件,但是command物件並沒有定義資料來源啊,它當然無法操作了。

加一句試試。

set cmd=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mmand")

cmd.activeconnection="…………"'具體內容我也不清楚,看conn的引用的是什麼資料來源估計這個也是。

cmd.commandtext=sql1

cmd.execute

2樓:匿名使用者

cmd.conmmandtext=sql1

cmd.open() conn

這樣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conn.execute(sql1)不結了,執行更快

我的滑鼠為什麼突然不能執行拖動操作了

現象 左鍵無法拖動任何檔案及資料夾,包括使用第三方瀏覽器的滑鼠拖拽,也是沒反應。解決方法 1 可能是dllcache 損壞 將系統盤放進光碟機後在按 win r 在 執行 中輸入 sfc scannow 修復dllcache 要是嫌佔空間就修復後再執行 sfc.exe purgecache 刪除系統...

windows 無法連線印表機 操作失敗 錯誤為 0x

解決方法 按win r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 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 設定啟動型別為自動 點選啟動按鈕 完成 具體步驟如下 1.按win r 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2.這時會跳出本地服務的視窗,我們在眾多服務中找到print spool...

戴爾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wifi怎麼操作

筆記本如果能搜尋到訊號,那說明無線網絡卡沒有問題。你設定一下路由器的 頻段頻寬 試試。在路由器的無線設定裡面的基本設定。現在有有些用了新無線網絡卡的電腦會有這樣的情況。把頻段頻寬設定成20,設定之後把路由器重新啟動一下看看 在鍵盤上找到藍色的fn鍵,按下它不放,再在鍵盤上找到藍色的 y 鍵 即無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