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是魅友沒有啊,或者確切的說有用魅族MX2的魅友的嗎?感覺怎麼樣啊

2022-11-11 12:50:21 字數 570 閱讀 34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我是,魅族mx2嘛,除了外形的3.15mm的窄邊框之外,還有他自帶的flyme os 2.0系統值得稱道,互動體驗做的非常好,你可以買來試試看!

2樓:雙臉男人

您好:魅族mx2外觀設計擁有3.15mm全球窄邊框,配備極速四核處理器,800萬畫素的背照式相機,4.

4英寸16:10 hd+螢幕,基於android的flyme作業系統,支援hspa+ 21m高速網路。售價2499元起,更有聯通合約機0元購。

無論從做工和配置以及外觀的設計都具有相當高的業界水平,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信賴和好評,在產品質量和售後上是絕對有保障的,請放心購買。

建議您可以瞭解下mx2 技術規格

官網購買途徑:http://store.meizu.com/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魅族mx2好了,除了3.15毫米窄邊框的外觀,以及他自己的flyme os 2.0系統是值得稱道的,互動式的體驗做的非常好,你可以買給它一個嘗試!

有沒有人知道全友家居是用的什麼板材

全友傢俬的板材分為三胺板 中纖板 板木結合 實木。三胺板即三聚氰胺樹脂浸漬紙貼面人造板,表面具有一定的的耐磨 耐熱 耐汙染 易於清潔等效能,被廣泛應用於辦公及民用傢俱 車輛製造 建築 造船 室內裝修等用材行業。也有人稱它為一次成型板。全友家居的產品是以環保為主的產品,採用的板材均是符合國際環保標準的...

在沒有確切的關係下,是當面和他說分手,還是用簡訊好,和他一起沒有安全感。我男的

沒切定關係,就沒正式戀爰,更談不上分手,好之為之,別幾巴三心二意,分手不必更多理由,分手也就無須方式,永遠沉默也是方式,不再聯絡是更好的方式。你一個男的 需要安全感?我也是昏死在大樹下了!搜尋複製 你沒有安全感說明你對自己沒有自信,有些事情還是當面說清楚好 簡訊或 吧!免得糾纏!關係沒確切就什麼都不...

正真樣什么朋是友?的啊的好,正真樣什麼朋是友?的啊的好

彼的過時就終大的彼的快不是夠 朋求笑添的朋牽滾在的彼 女地失和悟需的成送,能美天友動經不一 仰右情相寞海朋,在 茫情在相眾中 眼處友一生 影像友憾相遇就 一過嫋必而之 的跡你情言會而 香朋識是是人相 刻人是不佐沒好心你多此默相誰靠愛的會 只友相感朋負了需 是寫手如會世 心來情的人和陣 心間不鬆欣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