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是狗瘟還是感冒,我家狗是狗瘟還是感冒?

2022-11-11 09:25:15 字數 679 閱讀 3311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喂一點藿香正汽液或丸,狗狗太小得小量的,我家狗狗小時也這樣子的,如果是感冒昧了,得看是熱傷風或者風寒,如果是熱傷風,鼻子發乾,眼屎發黃而且多,餵了藿香正汽丸還得用氯黴素眼藥水(一般藥點有賣,不用太貴的一般的就可以了,一兩塊那種,一天兩次就或以了),一般這樣子用藥,兩天就有效果;如果是風寒就先喂藿香正汽液(太級的)或丸,如果還有流清鼻涕可以適當的喂中成藥,我用的是純中藥的三九的風寒沖劑(具體名字不太記得一般藥房有賣),我是一包藥喂兩天還是一天我不太記得了,反正得減量。狗狗比較小。 (還有狗狗不能天天洗的,它的皮比人的要薄,抵抗力會降低,容易生**病。

如果怕髒,可以不帶狗狗上街,在家裡準備一個狗廁所,可以在家便便)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要命...四十天左右的小奶狗 還是沒打針的..你媽再愛乾淨也不能這樣天天給它洗澡啊!

不生病才見鬼了!狗不能喝牛奶會拉稀..狗瘟的話 鼻涕是黃的 腳墊會變硬 拉稀會有腥臭的。

別天天給它洗澡 早晚被你媽洗澡洗死了。你可以買點兒童治感冒的要給它吃 不過量要少一點。或者直接點去寵物醫院配 狗的藥 這樣保險一點。

它還在生病的時候 不要帶它去打針

3樓:芝娃娃車

狗狗四十天左右 天天給狗洗澡 天呀 可憐的小 狗 幹嗎 找到這樣的主人 唉 可憐的一生

幫我看看我家狗是不是狗瘟啊,高分

狗瘟的症狀如下,你好好對比 首先表現為上呼吸道感染,體溫升高,食慾不振,倦怠,眼 鼻流出水樣分泌物,在1 2天內轉為粘液膿性。這時進行血液檢查,可見白細胞減少 吞噬能力下降。此後有2 3天的緩和期,體溫趨於正常,精神 食慾有所好轉。此時應加強護理和防止繼發感染,否則易繼發肺炎 腦炎 腎炎和膀胱炎。以...

我家狗得了狗瘟,已經開始抽搐了,還有救嗎

去寵物醫院打針.我的狗狗正在 中.我有信心治好 已經開始抽搐的沒辦法了,就象已到彌留之際的了,節哀吧 趕緊處理了吧,省的傳染給你 去醫院打一針應該就好了。你好我狗狗犬瘟抽搐後期啦,請問還有救嗎 抽的很厲害老早晚都不能睡,一睡就開始叫換,應該怎麼樣才能緩解它的疼痛呢 狗狗得犬瘟開始抽搐之後還有救嗎?1...

狗得狗瘟死了,多久可以養狗,家裡的狗得過犬瘟要多久才能養狗

最好在三個月以後再養 而且新的狗狗抱回來前一定要打防疫針!以前狗狗的任何東西都不要再給這個狗狗用了 最好等過半年。這樣會好吧。因為消毒還不一定完全。家裡的狗得過犬瘟要多久才能養狗 得過犬瘟的,建議半年以上,它的用品最好能換的換掉,它活動的範圍要用專用消毒液消毒。犬瘟傳染性太厲害,不能換的用品就高溫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