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說謊會笑,為什麼人在說謊的時候會笑

2022-11-10 14:30:09 字數 2237 閱讀 9662

1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訊號能幫助我們識別謊言呢?真假笑說明一切。

美國匹茲堡大學的心理學教授傑夫裡·考恩正在研究測量疑犯接受審問時面部肌肉變化的機器。

「我們可以說出每塊肌肉動了多少次,它們停留多長時間才變化的,受試者的表現是真實還是偽裝的。」他解釋說。

不過你不需要考恩的機器就可以發現撒謊的男友或者心虛的小姑娘,因為說謊者虛偽的微笑在幾秒鐘就能戳穿他們的謊言。「真正的微笑是均勻的,在面部的兩邊是對稱的,它來得快,但消失得慢,」考恩說,「它牽扯了從鼻子到嘴角的皺紋―――以及你眼睛周圍的笑紋。」

「從另一方面說,偽裝的笑容來得比較慢,而且有些輕微的不均衡,當一側不是太真實時,另一側想做出積極的反應。眼部肌肉沒有被充分調動―――這就是為什麼電影中的『惡人』冰冷、惡毒的笑容永遠到不了他的眼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謊就會笑,我也覺得奇怪,因為我一般很不喜歡說謊,覺得很不誠懇,除非是愛的謊言。

3樓:d**id黃

因為他不善於說謊,能證明他時一個好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謊會騙別人,別人會出醜,你就笑了

5樓:供電07b1饒正凱

看他說得什麼慌,有善意的,有開玩笑的,開壞的.

撒謊怎麼說不肯能會笑,主要看撒謊那人的變演如何,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覺得自己撒的謊太2了...

為什麼人在說謊的時候會笑

7樓:純爺們的範兒

不單單是笑,還有很多不自然的表現,眼睛看的方向,手會不由自主的抓東西,

8樓:瑋娜

我一般笑的時候都會隨笑隨說說一句玩笑話掩飾

9樓:給哥哥一巴掌

為了掩飾他內心的虛偽

人說謊時身體有哪些反應,人在說謊時有什麼特徵

眼睛撲朔迷離,不敢直視對方,說話不流利.但是我也見過說謊高手,沒有人能分清他說的是真話話還是假話,他說謊時眼不眨心不跳,他說是練出來的,所以有時候說謊也是看不出來的 首先說謊的人在語抄氣,襲眼神,動作上都會bai有或多或少的變化。比如聲音du突然拔高或者突然zhi降低,眼睛東張dao西望或者不敢直視...

話說人不能說謊,為什麼人們還要撒謊說孫悟空會七十二變

在西遊記中,孫悟空是真的會72變,人們根本沒有撒謊,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會72變,七十二變為 西遊記 中孫悟空的本領,單純指變化。七十二變的主要用途是躲避天雷 陰火 贔風三災帶來的傷害,以此實現永生的願望。法術分按天罡數的三十六變和按地煞數的七十二變,孫悟空選擇了後者,即七十二變。七十二變的主要...

為什麼人會自負,為什麼人會死

自負z f 自以為了不起 自己負責 相信自己 宋將軍故自負,且欲觀客所為,力請客。明 魏禧 大鐵椎傳 自負就是自己過高地估計自己。人的自我意識主要包括三個方面,自我認知,自我意志,自我情感體驗。人評價自己,要靠自我認知,有的人過高地評價自己,就表現為自負 有的人過低地評價自己,就表現為自卑。自負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