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解釋一下WOW的雕文是什麼意思?以及怎樣來使用?謝謝

2022-11-10 13:40:13 字數 3222 閱讀 6505

1樓:

版本更新後,人物的天賦欄中多出了雕文的頁面,上面可以鑲嵌,大型雕文和小型雕文兩種,數量根據等級不同而有所改變,滿級應該是3個大型的雕文插槽.

大型雕文,算是給予人物技能或者使用物品的增益效果,比如說"法師的熔岩護甲雕文"會根據人物的精神值來提升任務的暴擊等級.

小型雕文,一般用來代替一些需要消耗材料或者是小範圍增加技能效果的,比如法師的"緩降術"是需要輕羽毛的,但是如果裝備了對應的小雕文,就不在需要輕羽毛這個物品也可以施 緩降術.

2樓:百家爭餅

雕文,也稱銘文,擁有專業技能「銘文」的玩家可以製作雕文。

在人物天賦欄下有一個選項是雕文。角色開始不會擁有雕文,可以通過製作或者購買的途徑獲得。雕文可以強化某些技能,或者對某些技能天賦作出調整。

大體上分為大型雕文和小型雕文。每個角色可以鑲嵌的雕文受等級影響,國服80級的角色最多可以鑲嵌6個雕文,且大小雕文每種只能鑲嵌3個,同一雕文不能鑲嵌兩個雕文插槽,比如,你不能同時鑲嵌兩個「緩落雕文」,即使你有兩個符合要求的雕文插槽。

另外,雕文是有職業限制的,因為其針對的是職業技能,所以,戰士不能鑲嵌法師的雕文,以此類推。無論你用什麼方法獲得了一張雕文,在雕文上點選右鍵,找到雕文的頁面,將其鑲嵌(滑鼠左鍵確定)在合適的插槽就可以了。

另外,開啟雙天賦的玩家,可以在每套天賦下設定一套雕文。比如74,在懲戒天賦下設定了一套雕文,當你切換為**天賦時,你的懲戒天賦雕文不起作用,但是你可以設定一套適合**天賦的雕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拍賣行買

簡單的說就是:增強技能

雕文有大 小2種

一共可以插6個

3大3小!

你開啟技能鍵,看雕文,然後把自己買的雕文拖進那個圈圈裡面!那就完成了!

4樓:子曰囧

雕文分兩類,大雕文和小雕文,作用是對各職業的某些技能做出一些改變,從而使這個技能獲得某種側重性的提升。大雕文主要更改各職業的主要技能,使其獲得傷害**等的提升。例如法師的冰箭火球,騎士的聖光術審判,術士的燒盡暗影箭,等等,而小雕文主要改變各職業的輔助技能,使其使用更加方便,例如牧師的漂浮術不需施法材料,法師的變羊可以變企鵝,騎士的王者祝福節省法力等等。

在天賦介面下方有雕文介面的按鈕,進入後是雕文鑲嵌介面,右鍵點選雕文左鍵放入相應大小的空槽內即可鑲嵌雕文,雕文槽隨等級提升解禁,80級是3大3小全部解禁,可放大小各3個雕文,切換雙天賦雕文也隨之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雕紋是銘文專業的產品,可以增加技能效果的。一般可以在拍賣行買到。

右擊就能使用,右擊以後會跳出雕紋介面,點選一個發光的圓圈就可以裝備了。雕紋裝備後就從物品欄裡消失了。雕紋分大小2種,80的人物可以有各3個大小雕紋,同樣的雕紋只能裝備一個,但是如果你是雙天賦,就可以在另一個天賦中裝備相同的一個雕紋。

《魔獸世界》雕文是什麼?

6樓:

雕文就是buff你的技能的,你可以到拍賣行買好雕文,然後點選下就可以學這個雕文了

最後開啟n 選擇雕文 就可以看到你剛才學的雕文點選雕文 把它遇到旁邊的圈圈裡就行了

呵呵求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雕文就是一個你用了之後會強化你某個技能的東西

你在獲得雕文之後用滑鼠點一下,學會這個雕文,然後開啟你的天賦介面,選擇雕文這一欄,然後把右邊你需要用的雕文用滑鼠點一下,然後在左邊相應的雕文位置點一下,這個雕文就ok了

8樓:斐青鄂安晏

是一種鑲嵌在自己的雕文面板的東西,可以強化自己的技能,每種雕文的作用不同,雕文分為首要雕文、大雕文、小雕文,首要雕文的作用很大,大雕文也有相當的影響,小雕文一般對戰鬥沒什麼用,就是施法不用材料或者是一些有趣的效果罷了

9樓:

賣了就直接學,學了之後在天賦介面左下角有個可以點的,你點了就可以看見自己學了哪些雕文,然後你點一下你想用的那個雕文再點一下介面中的圈圈就是裝上去了

雕文就是加強你的技能用的,比如說火球術雕文就是增加火球術5%暴擊率等等

10樓:海天之魘

80級的雕文就是一些技能的強化,85級還沒玩,還不清楚。雕文需要有人做出去,你可以去ah裡面買,都不貴,用的時候在好像是按 n 完了找雕文,雕文上點選右鍵,左鍵用就行了。

11樓:軍桖柳

右擊雕紋學習,然後點天賦,切換到雕紋,找到你要用的雕紋(要學過了才能用)拖到對應的槽裡就行了,雕文時可以用退魔粉洗的(洗了還能洗回來,所以只要買一次)

雕紋實際上和天賦差不多,都是加強技能用的(部分例外,比方說fs的企鵝雕紋,沒有實際作用,只是被變的單位不再變小羊,會變企鵝),可以找學習銘文的人買,或者去拍賣行找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 拍賣行買雕文 選擇獵人雕文 按n 開啟雕文介面 把買到的雕文放進去 注意 只能用3個大雕文 和3個小雕文 別買錯了

13樓:巨集啟恭晴畫

你去拍賣行

找一下雕文,看看效果基本就明白了,就是用來讓你的技能施放限制變少或者冷卻時間變少或者傷害增加或者有一些不一樣的效果,反正就是有幫助的

14樓:鄧生禮藝

用來強化技能或者給技能附加特殊屬性還有就是減少冷卻時間的

15樓:藩正甲懷慕

不能 。80級是3個大雕文,3個小雕文,也就是一共能有6個雕文。

16樓:都駒溫姝好

雕文選擇:

大的神恩術+榮耀之語+洞察聖印

中的信標+祈求+神性

小的除去聖療必選其它隨便

技能排放隨意

17樓:勤全廖盼易

不能。一個名字的只能裝1個。效果不會疊加

80級可以安裝

大雕文3個。小雕文3個

18樓:折斷de燭光

插雕文的頁面可以在你的天賦右側按鈕裡找到,各職業雕文都可以增強自身的能力。雕文算是對天賦系統的一種補充,增強天賦系統並且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雕文的主要作用是加強某一個或某一些法術或技能,比如降低某一個法術的冷卻時間、使某個法術不再需要施法材料,或是修改某個法術的作用機制。

雕文可以通過 學習《銘文學》生活技能製造,或者在主城的拍賣行裡購買。

雕文可以增加、更換或是去除。限制只有一條:每個槽中只允許放置一種特別的雕文。換句話說,你不能同時在身上裝備2個或2個以上相同的雕文。

請解釋一下

這是一個婚姻籤,關鍵是最後一句 若是刑衝莫緣他。意思是婚姻緣份好不好,要看男女雙方的五行八字合不合,如果兩者八字帶刑傷沖剋,彼此就該敬而遠之,不要招惹災殃。籤這東西,不要痴迷,它其實和體育竟賽抽籤決定比賽對手及順序差不多,完全是一種隨機的選擇,並非天意。心中所想所愛,須由心定,不能被隨機的籤語打亂了...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兩道題,謝謝

其實這道題的意思就相當於10根繩子,兩兩連在一起 連在一起就打一個蝴蝶結 10根繩子連成一條,就需要9個結 9個結 上是3條花邊打2個結 4條就3個 10條就9個 幾年級?學了方程嗎?可假設姐姐零花錢為x元,則有x 20 5 x 20 解得x 30,即姐姐原來有30元零花錢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兩道題,...

解釋一下真愛是什麼,誰能幫我解釋一下什麼叫做真愛

i inject投入 l loyal忠誠 o observant用心 v valiant勇敢 e enjoyment喜悅y yes願意 o obligation責任 u unison和諧。所以,愛就是投入 忠誠 用心 勇敢 喜悅 願意 責任還有和諧 用你永遠的心來呵護那份永遠的愛 用你永遠的情來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