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價位的筆記本打網路和單機遊戲比較舒服

2022-11-10 00:05:13 字數 997 閱讀 4530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ideapad y430a-tfi intel 酷睿2雙核 t5800 2mb快取 2g+250g

nvidia geforce 9300m gs獨立顯示卡 最主要的是她設計的太漂亮了,而且還配個遙控器和無線滑鼠。玩遊戲那真真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聯想的·我覺得聯想 服務很好1~因為我買的是筆記本的

你照**配個2g雙駭的就可以了~最好選寬屏的呵呵!~我建議哈·可以玩wow~呵呵單機遊戲也不錯~我筆記本的我eve耍起就沒得問題~!wow耍起都黑安逸~我的筆記本還是1g的呢·呵呵·**應該4000-6000左右!

~在近5年左右~應該不會被淘汰·

3樓:丹平雅

我推薦你買聯想的ideapad系列,因為是聯想新推出來的型號,所以質量還是很高的,周圍不少人買了這個,ideapad是聯想今天最新推出的筆記本型號,所以下了不少功夫,穩定性和效能比以前的天逸和旭日都要好。

打遊戲尤其你打魔獸或者勁舞這種3d遊戲主要看顯示卡,一定要買有獨立顯示卡的本本,另外記憶體和cpu當然也是也大越好,畢竟以後新出的遊戲對硬體要求只能更高,但你不可能總換本吧。

你看看這個,我覺得很適合你。ideapad y430a-tth

nv geforce 9300m gs獨立顯示卡,256mb獨立顯寸,打現在的主流遊戲足夠了,而且現在聯想有活動,買還送1g的ipod和聯想原裝包和滑鼠,超級划算,可惜我同學都買早了呵呵那時什麼也沒有送。

這是聯想官網的介紹,你可以仔細看看。

4樓:叢亦旋

如果你買筆記本是用來打遊戲的話,我建議你別買聯想,因為打遊戲需要配置較高,聯想的價效比不是很高。你最好買華碩或者戴爾。因為不知道你要什麼價位的,沒法推薦型號給你。

最好還是先到網上諮詢一下。

部價位的筆記本

筆記本跑主流網遊主要還是看網速 一幫情況下 網速穩定切足夠的話 一般的本子都是可以的 我同學的 我同學的神舟優雅 a550在宿舍 魔獸世界完全夠了 所以 現在只有4000我還是推薦你看神舟 都說神舟是二線牌子 通過我同學的使用 和我自己的瞭解 並不是這樣的 神舟是個不錯的牌子 但是就像國產汽車一樣 ...

神舟筆記本和惠普筆記本哪個好,華碩筆記本 和惠普膝上型電腦哪個更好

朋友,你好 當然是hp 惠普 要好一些,而神舟筆記本只有中高階的質量才可信,中低端的卻實不怎麼樣,而hp是比較全面的,不管中低高階都還可以的,比較平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同價位效能神舟好,做工惠普好 hp的返修很是問題,神州的是b級貨,一般家用還可以,長時間開機就不怎麼樣了!還有就是你都有...

膝上型電腦 價位的 ,膝上型電腦 4500 6000價位的

ev4 1007 5250 ev4 1024 4600 ev6 1016 5250 dv6 7045 6250 4740 q24 5800 4441 b95 6700 4436 y24 2320 dv4 5102 4400 4431 u63 3450 431 c02 3030 4341s q2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