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藍瑟翼神怎麼樣?16 98W的

2022-11-09 23:25:17 字數 1337 閱讀 4012

1樓:

如果買翼神,就不要買cvt的,絕對要買mt的。

一個運動車,配一個安逸的cvt變速箱,不符合我們小青年的個性。

而且cvt一旦壞了變速箱就扔掉好了,因為裡面的鋼鏈條換起來會影響整個變速箱的效能。

買翼神吧,我的翼神1.8的,特別的省油,我的是mt的。

mt的變速箱也不錯的,雖然不是進口的,但也是愛信的,名牌的。

順便說一下,不懂的不要亂說,三菱的發動機,我可以負責任的說,在油耗,動力表現方面在日本製造裡,是第一的。

看看有多少車子都在用三菱的發動機,特別像byd,清一色的三菱發動機。我的1.8百公里油耗最省時開到5.9升。

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還是可以

但是市場保有量小

以後的售後 維修 以及殘值都不會高

要買的話 還是考慮清楚

新馬6覺得貴 你就買老馬6嘛

是我的話 我覺得買馬6 不會買三菱的車

你看現在三菱車 在中國的表現就曉得了 三菱除了歐藍德 賣的可以的話沒有其他車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年輕人開,外型運動,操控動力上2.0也絕對沒的說,發動機變速箱日本進口,運動方面說絕對沒問題。

我開的是低配的,可以告訴你這車減震很硬,隔音不好,當然頂配的鈑金是不是比低配的要厚這就不知道了,相比這個價位,舒適度算是非常一般的車了。

如果你喜歡這車拿下絕對不後悔,有錢願意改改能更帥,不願意改2.0原車自帶包圍尾翼也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酷 獨具眼光 才能獨享珍藏 不過保有量應該不好 售後服務也不可能像豐田 本田 別克等方便 只可惜這個價位的車功率 扭矩普遍不是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翼神吧,這個價錢那就是2.0頂配了,日本原裝發動機和變速箱,兼顧了動力效能和經濟效能,本人就是翼神車主,也是剛畢業一年,呵呵,這個車開出去絕對符合年輕人的個性,這個車型帶原裝的運動包圍和尾翼,再把前臉改大嘴之後,外形和戰神evo已經差不多了。睿翼吧,貴了一些,全下來得二十多萬,效能是沒的說,但是預算確實上去不少,而且節能性肯定不如翼神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藍瑟翼神,你的選擇絕對沒錯,這部三菱的絕對算是運動的,到時到手後稍微改動一下,小包圍就ok了,出去絕對適合你年輕的本質,拉風~!本人菱帥的改了小包圍,非常帥~!三菱藍瑟翼神更好改~

7樓:性別男愛好車

翼神2.0動力很出色 運動感很強 我準備出手了...

8樓:手機使用者

翼神或睿翼都可以,免費抽三子獎就有15萬的車子送,還有100臺iphone

三菱藍瑟 翼神怎麼樣啊 1 8L的

我在東南三菱4s店工作的,翼神這車外觀很時尚很運動,很適合年輕人開。它的亮點就在於現在變速箱以及發動機的純進口的,cvt無極變速,亮點,同價位的轎車中帶cvt無極變速的很少,具體引數什麼的不詳細說了.網上太多,做了一年多的售後服務看來,這車價效比很不錯的!不過也是有點缺點的,它算是緊湊車型,比起b級...

東南三菱翼神怎麼樣,東南三菱翼神的質量怎麼樣?

你好,東南三菱翼神這輛車還是很不錯的這個,綜合價效比比較高,考慮下 你好,三菱的車質量還是比較不錯的,動力比較充足,發動機技術成熟,比較運動一些 你好 像你說的這款車,個人覺得非常不錯的,技術成熟故障率低發動機動力強勁耐用,配置齊全操控性不錯 您好,三菱翼神的操控性很是不錯的,運動性強,動力也可以,...

誰知道三菱翼神怎麼樣?詳細,三菱翼神怎麼樣?值得買嗎?

看了樓上的回答,我鬱悶了,那些是我之前回答過其他的 t0t 那時我剛買翼神不久,還處於比較興奮的狀態,所以一通的讚美之詞 現在冷靜過後,我就說說翼神的缺點吧,我的翼神去年8月至今,大半年了,感覺還不錯,主件上質量不錯,就是配件上廉價了點,輪胎比較垃圾,開快車的時候要注意,急彎明顯抓地不足,剎車總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