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吵架的時候什麼星座最冷淡呢,哪個星座在情侶吵架的時候最喜歡冷戰?

2022-11-09 13:45:11 字數 6396 閱讀 3314

1樓:

呵呵,你們有沒想過巨蟹座呢?可是有的時候真的是巨蟹女就像只螃蟹一樣縮起來生悶氣。你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吵架嘛!

冷戰可以說是巨蟹女的天生法寶。我談過一次巨蟹女的戀愛。如果你能把她推動,她就會到另一個地方生悶氣。

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錯哪了。你肯千萬別被巨蟹女給問住了!切記切記

2樓:貝塔旅行說

我認為摩羯座吧,就像是和冰山冷戰,和摩羯吵架了,他的態度應該會比較淡漠,也不太會表達什麼,不太會說好聽的話哄人,相對而言會冷淡些。

3樓:nice心歸途

我也覺得是摩羯座冷戰很厲害,如果你真的傷了他的心,那你就麻煩大了,沒有個一段時間那肯定是好不了,人家必須要給你個教訓,不然沒有記性,過了就繼續觸犯人家的底線。不過再怎麼冷戰的人。只要雙方還互相在乎,就沒有問題的

4樓:科學探索

我認為金牛座的人在吵架的時候最冷淡,因為這種人他平常會對你很好,但是一旦吵架,他雖然說不會對你耍什麼心機,總是要,冷戰一段時間之後再理你,不然的話,他們有可能會感覺不舒服。

5樓:飛翔的豬

巨蟹座的人在吵架的時候最冷淡,雖然說巨蟹座平常很關心人吧,但是要知道,越是溫柔體貼的人在的時候,冷淡的越狠,因為這種人,如果你不給他道歉的話,他就不會搭理你。

6樓:

吵架時巨蟹座的人最冷淡,他們不喜歡用爭吵來發洩自己的情緒,也善於隱忍自己的不滿。

7樓:未共你飲過冰

我認為是天蠍座,我遇到過的都天蠍座非常擅長冷暴力。他們平時行為處事也比較冷靜理智,當出現分歧的時候,不會輕易動怒,更傾向於冷暴力處理,我很少見到天蠍座的人不顧形象地發火。

8樓:星空

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人是不會計較那麼多的,在一般情況下,小的爭吵,他們根本不會放在心上,除非你觸及到他的逆鱗,因為一旦他們選擇冷淡,那麼離感情的結束也就不遠了。

哪個星座在情侶吵架的時候最喜歡冷戰?

遇到爭執的時候不喜歡吵架,更願意冷戰的星座有哪些呢?

9樓:月榭

遇到爭執的時候不喜歡吵架,更願意冷戰的星座有水瓶座,獅子座

首先水瓶座一向都是比較高冷的,跟水瓶座的人相處時,總感覺自己旁邊站了一座冰山,水瓶座的人一不太會說話,每次在情緒下就會說出很多傷人的話,最主要的是,說出來傷人的話不要緊,你事後跟人家道個歉也行,可是水瓶座的人明明已經後悔自己一時衝動傷了別人的心,內疚得要死,但就是不知道說句話去安慰人家,或許不能說人家度量小,可能就是真的太不會說話了,既然不會說話的話還不如不說了,這樣就不用擔心說錯話了,就因為這樣,所以每次遇到爭執時,水瓶座的人都選擇了沉默應對,那冷戰就不可避免地開始了,畢竟有時候不是人家的錯人家也不會去承認啊。最主要的就是水瓶座的人平常就比較冷漠,對事情對人都不怎麼熱情,那一旦他生氣了,就跟就跟極度冰點一樣,更加冷了!

再來說說獅子座,獅子座有一個明顯的特點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就是太過自信了,其實就是自大,獅子座的人就是對一切都充滿自信,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希望別人誇自己,所以說,一旦吵架結果可想而知了,獅子座太好面子了,肯定不願意率先低頭認錯啦,可能在他們眼裡面子和對錯,真的是面子更重要吧,所以跟獅子座的人吵完架後,開啟冷戰的可能性真的是很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因為雙魚座很怕自己在生氣時喪失理智,從而說出傷害別人的話,所以他們吵架願意用冷戰解決。

11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天蠍座最擅長冷戰了,他們可以和別人很多天不說話。但是他們不怎麼擅長吵架。

12樓:he**en珍珠糖

這樣的星座有很多的,就像雙魚座,巨蟹座或者白羊座的,都是這個性格。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遇到吵架以後,我覺得冷戰的星座一般都會有白羊座。

1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天蠍座的人比較喜歡在遇到爭執的時候不喜歡吵架,更願意冷戰。

1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願意冷戰的星座是摩羯座和天蠍座,他們不願意吵架,喜歡一個人獨處,冷淡對方。

16樓:i念念

雙魚座就是這樣子一個吵架只會選擇靜靜冷戰的一個星座,他們不會跟你吵架,只會不理你。

17樓:

與戀人鬧矛盾了,寧願吵架,也不希望對方搞冷戰的3個星座

18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12星座裡面天秤座的人就是遇到真事的時候不喜歡吵架,總是喜歡用冷戰來解決。

吵架的時候最讓人不能呢忍受的星座是哪一個?

19樓:

真忍受不了的這個星座。脾氣暴躁。一生氣就像獅子一樣老虎。所以這個星座最不要惹他。要是留了,他像被中了飯一樣。他會非常凶猛。這個星座就是天蠍座。

2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時候最讓人不能忍受的應該是獅子座吧,它脾氣挺大的。

21樓:你老學姐

摩羯座,冷戰讓你受不了

22樓:世靜佛

這個是人的個性,而不是兩個星座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哪個星座不知道,但是吵架的時候最不能讓人忍受的你吵的情緒高昂,他不做任何迴應,既不哄人,也不爭吵,甚至無視,這樣的性格是真的冷漠到極點的不能忍受。

24樓:低調小老頭

個性和幸運真的沒有什麼關係了, 不能忍受的就是墨跡到沒頭沒尾吧

25樓:

獅子座吧,脾氣挺大的

什麼星座的人最討厭跟物件吵架?

26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對於十二星座來說,其實天蠍座的人是比較討厭吵架的。因為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其實吵架是非常沒意思的事情,而且也非常浪費時間和自己的感情,與其和對方吵一架,還不如直接選擇了分手來得痛快,這樣的性格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絕對是非常容易見到的,而且對於眾多天蠍座來說,和愛人相處的過程之中,非常排斥吵架。

除此之外,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其實本身的性格里面,就不願意去發生這樣的口角。因為在天蠍座的人看來,其實吵架這種事情並不適合自己,和自己的伴侶吵架,更是讓天蠍座感覺到非常討厭的事情,這樣的特性,讓天蠍座每次和自己的伴侶吵架的時候,都是會直接表現出自己的那種無所謂的態度,和不耐煩的情緒,不經意之間讓對方更生氣。

而且我覺得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其實吵架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了自己的伴侶之間之後,就會讓自己表現出更加的冷漠。因此,作為一個天蠍座的人的伴侶,那麼也是經常會發現這一點的,在對方的那種冷淡之下,除了會讓自己更加傷心或者是更加生氣之外,也完全不會有什麼願意繼續和對方吵下去的心思了,所以我覺得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都是比較討厭吵架的。

但是對於生活之中除了天蠍座的人來說,也有很多都是非常討厭和自己的伴侶吵架的人。

27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最討厭和物件吵架了,因為永遠都吵不贏,太在乎了。

28樓:巧克力碎冰

天蠍座啊。他們覺得吵架特別累,還不如直接分手。大多時候他們如果不分手,就選擇冷戰,雙方都冷靜一下。

29樓:肖說

雙魚座最討厭和物件吵架,因為一吵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30樓:vv_梓

雙子座的人最討厭跟物件吵架,因為她並不喜歡和別人爭吵,並不想傷害到別人

31樓:

天蠍座,因為太過於不懂得表達自己,不喜歡吵架,一旦吵架就容易走上分手

32樓:娛樂大雜蟹

天蠍座的人,很不喜歡吵架,通常會冷戰。

33樓:或者

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其實本身的性格里面,就不願意去發生這樣的口角。

3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討厭跟物件吵架的星座應該就是天蠍座的人了。

和戀人吵架之後,最喜歡冷戰的三個星座有哪些?

35樓:熊樂語

每一對戀人在相處的過程中都會遇到一些爭執,畢竟人與人都不一樣,不可能任何時候都順著對方,一吵架就喜歡冷戰的三大星座我認為無非就是有獅子座雙魚座射手座了。

作為獅子座的一員,說起一吵架就冷戰的就得提一提個星座了,這個星座的人很多都死要面子,吵架後很少道歉,哪怕是自己的錯,然後就不說話,等著對方開口,當然這也不是以偏概全,至少我自己就是樣,看到身邊很多人也是這樣。當自己的想法與別人不合時自大的內心又會促使跟別人產生爭執。

雙魚座喜歡掩蓋自己的情緒,所以在吵架的時候他們不會大吵大鬧,也不會跟你講道理,只會生悶氣,甚至有些時候你都不知道她生氣了在生什麼氣,反正就是不理人,開始冷戰。但同時也有一個好處就是給對方冷靜的時間,要是冷靜之後能夠主動去哄她再把問題說清楚,那就好辦了,千萬不要留著她不管。

射手座跟雙魚座恰好相反,在雙方發生爭執時他會想當場把問題解決掉,就會跟對方說什麼大道理,性格非常掘,但是要是真吵起來很少有人可以真正冷靜下來聽你講什麼大道理,最後就越吵越凶,射手座就會採取冷戰的方式讓對方冷靜,如果你不聽,他就冷戰,所以說這也是個喜歡冷戰的星座了。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在愛情裡沒有絕對的公平,有問題及時解決冷戰是促進分手的催化劑,也不管是哪個星座的,都要勇敢踏出自己內心的那一步,去維護彼此之間的感情。

36樓:厭離

最喜歡冷戰的肯定會有,天秤座和天蠍座還有摩羯座。因為他們有的時候就是放不下面子來求和。

37樓:江江學姐

天蠍座,白羊座,獅子座,和戀人吵架,就算生氣也不會說出來,自己忍著生悶氣,也不會解決問題,而是選擇冷戰

38樓:a喜歡李易峰

白羊座,雙子座和射手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如果不是氣到非常的生氣的話,絕不會輕易跟人吵架的,總是會和別人冷戰,當他們生氣的時候。

39樓:加油加油再加油以

雙魚座,雙子座,天秤座。她們在吵架之後不喜歡溝通,覺得多說無益,一般都會選擇冷戰,讓雙方都冷靜

40樓:貴貴呀妹妹

我覺得吵架以後喜歡冷淡的三個星座有射手座,雙魚座,還有白羊座,他們不喜歡暴力,而是喜歡冷冷的態度

4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白羊座,獅子座和戀人吵架之後,情緒都隱藏著,默默忍受。

情侶吵架後難免冷戰,最容易在冷戰中獲勝的星座是哪個?

42樓:哈哈兒哈

如果感情有裂痕,最可怕的處理方法就是冷戰。你不說,我不低頭。就像這樣,僵局常常會毀掉一段感情。

有些人從不反省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而是把自己的大腦推給了別人。那麼,在十二個星座中,哪三個星座在冷戰中永遠獲勝?

巨蟹座:堅持自己是對的

巨蟹座的冷戰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最終,他們不會第一次低頭承認錯誤。相反,他們必須敞開自己的雙手,有機會恢復原來的關係。如果對人們來說是冷的,那麼他們肯定不會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

總的來說,他們都是互相指責對方的問題,所以他們從不想讓巨蟹座先低頭,而是等待對方的到來妥協。

天秤座:為了臉

天秤座是一張很好的臉。他們吵架的時候,有時是半途而廢。天秤座已經意識到他錯了。

但他們會假裝什麼都不是,繼續爭吵。冷戰也是如此。他們永遠不會主動和解,因為這看起來很特別,沒有面子。

雙魚座:勝利

雙魚座有著強烈的勝負慾望,他們不允許自己成為失敗者。因此,當他們小到可以在學校考試時,他們總是想放棄,和別人一起贏。在和同事們一起工作之後,我也希望能處於早期的位置,他們特別強。

因此,在冷戰時期,雙魚座為了體現自己驕傲的一面,不能主動先與對方對話,他們等待對方和解。

43樓:職場桔子

必須是金牛座,完全是冷戰的高手,關鍵是冷戰不會對他造成影響,所以一般都是對方先低頭。

44樓:啊大倩啊

情侶吵架後會難免冷戰,但是最容易在冷戰中獲勝的一定會是輸的那個人。

4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喜歡冷戰的是摩羯座,他們很少表達自己的,也習慣比較冷淡的相處方式,冷戰中他們有很好的心理素質。

46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最容易在冷戰中獲得勝利,因為射手生氣之後總是不計後果。

在廣州或者深圳,最冷的時候穿什麼

最冷是在12月底 2月初 要穿襯衣襯褲或保暖內衣 薄毛衣毛褲 外套 甲克 棉衣都可以 不要覺得南方冬天就很暖 試試你就知道了 真冷的時候還不同於北方,因為那種冷很難受的,冷到骨頭裡 穿在多也不覺得暖 溫差大概有10度左右 中午會比較暖 早晚冷 那不一定,沒有這個必要,完全看個人喜好,譬如穿休閒裝,可...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在約會的時候,還會想著自己的工作

魔蠍座就是個工作狂,哪怕是在約會的時候,也會考慮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摩羯座是有名的工作狂,在約會中想著工作,可能只有這個星座了吧。雙子座對工作特別重視,約會的時候也會想到自己的工作,生怕出現什麼問題。其實約會的時候還想著工作的,那麼就是這個巨蟹座吧。天蠍座是個典型的工作狂,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會惦記著自...

真正愛你的男人即使在吵架的時候也會有什麼樣的行為

真正愛自己的男人,即使在吵架的時候,他們也會擁抱自己,也會主動的和自己道歉的,他們通過這種方式能夠快速的和自己緩解這種不好的情緒。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吵架的時候,如果看到你傷心了,就不會再繼續跟你吵架了,相反他還會在吵架的時候安慰你,讓你不要太激動,有話可以好好說,也會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即使在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