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男人即使在吵架的時候也會有什麼樣的行為

2021-08-05 19:11:08 字數 1230 閱讀 7163

1樓:30秒不

真正愛自己的男人,即使在吵架的時候,他們也會擁抱自己,也會主動的和自己道歉的,他們通過這種方式能夠快速的和自己緩解這種不好的情緒。

2樓: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吵架的時候,如果看到你傷心了,就不會再繼續跟你吵架了,相反他還會在吵架的時候安慰你,讓你不要太激動,有話可以好好說,也會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

3樓:召璇

即使在吵架的時候 ,也會讓著你 ,在你哭鬧的時候會抱著你 ,會主動安慰你 ,並且會向你道歉 。

4樓:人間山川草木

真正愛你的男人在吵架時會嘴下留情,不會說過分的話,會有些讓著你;吵完架他會不忍心讓你生氣,主動認錯,過來哄你。

5樓:你可能是豬嗎

如果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就算吵架了也會放不下你,會主動聯絡你,向你服軟,哄你,愛你。

6樓:以情佐酒

一個男人究竟是不是真的愛你,吵個架其實就能看出來,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願讓你受委屈的,他願意為你服軟,為你受委屈。即使在吵架過後仍然願意哄著你,是因為他不想因為吵架而失去你,這樣的男人才是打心底愛你的,也值得你去用真心心付出。

1、在乎你的情緒,只希望吵架後你不要生氣,哄你開心

愛你的男人,會記得你所有的興趣和愛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很用心,你所說過的每一句話,她都會用心聆聽,用心記,因為他不想你難過,不想你生氣,不想你不開心,愛你的男人會很在乎你,你的一言一行,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在乎,愛你的男人對你會很認真很細心,你們之間的重要事情,一些重要的日期,他都會記在心裡,並且在那一天會給到你一個驚喜!

2、吵架後能給你一個擁抱

兩個人在吵架的過程中,男人永遠只會講道理,但是要知道在愛情面前,哪有那麼多道理可講,女人關心的是你有沒有真正在乎她,她在意的只是你吵架時對她的態度,如果你的態度夠好,能夠及時認錯,那麼再大的仇怨也會就此消失。相反,如果你在吵架的時候仍然一副盛氣凌人的態度,那麼只會讓她越來越生氣,因此在吵架後能給她一個擁抱,那就會讓她覺得你格外的貼心,會覺得你是那個真心在乎她的人。

3、做好吃的東西

男人掙錢養家,女生負責做飯。一般來說都是女人在做飯,古代**有男人做飯,都是女人,現在不同,女人喜歡吃,不喜歡做飯。當男女生氣吵架。

男人就知道女生愛吃,因為剛吵完,知道女人心情不好,於是男人就去買菜,做好吃的東西給女人吃。這樣女人就會心情大好。愛他,就給你做好吃的,因為心疼你。

真的,這個男人真的很愛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身材嗎,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身材麼?

不管是愛還是不愛,都會在乎。試想,如果你是男生,你一定不愛帶一個體重在80kg那樣的女孩子上街。當然不是說你胖。胖有胖的尺度,既然你不是胖,是健康的身材,那沒什麼問題。女孩子太瘦不好看的。有點分佈勻稱的肉可以顯的更美。男孩子不可能說你身材不好,不會傷害你的自尊,他們心裡也會接受你。但是心裡有的時候還...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生氣了的時候,他會哄你,對嗎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哭泣,讓你哭泣的人不值得你愛。你這說的,屬於打一巴掌,然後給塊糖吃。這個愛你的人和不愛你的人都會說你笨。愛你的人帶著愛意 不愛你的人帶著看熱鬧的心態。愛你,男人,生氣 這個愛你的人和不愛你的人都會說你笨。愛你的人帶著愛意 不愛你的人帶著看熱鬧的心態。也不一定,如果你做了一些觸碰他底線...

真正愛你的男人究竟是什麼樣的,真正愛你的男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真正愛你的男人,這個表現最明顯 愛你的男人會用行動證明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長什麼樣?很多女人 說家庭和事業 不能兼顧 那是因為 你選錯了男人 真正愛你的男人 就願意為你付出 讓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自信 優秀 璀璨 只有不愛你的男人 才會希望你能夠 成為他的附庸 家庭的傀儡 和自己 自私的工具 帶你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