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檔led路燈頭是什麼價格,有人知道嗎

2022-11-09 12:45:14 字數 4947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燈頭,沒有一定的,可以找妍森燈具瞭解下

太陽能路燈**表/一般多少錢

2樓:

影響太陽

bai能路燈**du的因素很多,如燈

zhi杆高度,燈頭亮度,每

dao天亮燈時間的長短都

回能影響燈的亮度。 一般答6米的路燈燈頭30瓦 每天亮6小時這樣的燈大概就是在2400元左右,如果這個配置是您不需要的您可以列出配置新疆阜亞照明工程****給您**。

3樓:鉅淼太陽能燈

看具體的配置,配置不同**也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4-6米配置要求比較低,一般800-1600/套。配置就需要較高,1600-3000/套,如果是用3mm一體燈**在400-1000具體的還是要看配置來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路燈作為一款定製性比較強產品,覺得太陽能路燈**的因素有很多,不能籠統說他多少錢一套,要根據其每個零部件的具體配置來具體核算,如燈杆高度、led路燈頭功率等

6樓:6大鵬展翅

影響太陽能路燈價抄格的因素很多

襲,燈杆高度,鋰電池大小,太陽能板大小,燈頭樣式,照明時間等等。dzjnxny

對於農村來說,常用的是6米高40瓦或者50瓦照明時間6-8小時,常規配置**在770-850之間,對於高配置的來說,**也是在1200以內,,若是抱箍在電線杆上的**在470-600之間。dzjnxny

對於廠區來說,一般採用8米高60瓦的配置 **在1600-2200以內(主要和照明時間有關)

太陽能路燈的種類不同   **也不同    具體的可以和太陽能路燈廠家溝通

農村太陽能路燈

7樓:就是儂

太陽能路燈發光效率高,耗電量小,使用壽命長,工作溫度低,安全可靠性強,單元體積小,綠色環保,所以它的產品**相比相比普通路燈肯定略高一些。但是相比於它的優點來說,其實**是不貴的。

8樓:科特祥瑞新能源

太陽來能路燈組成部分:太陽能

電池源板、鋰電池、控制器、led路燈頭、燈杆;

太陽能路燈用的燈頭功率有30w~80w不等,再高就浪費了~不同的功率要求的太陽能電池板的功率和蓄電池的容量都是不一樣的;燈頭功率越大,太陽能板和電池的配置就越高;

同時,要求每天亮燈的時間為6~10小時不等,連續3-5個陰雨天不滅燈,要求越高,配置就會越高,**也會高出很多;

6米30w的太陽能路燈**,低檔在1300元左右;中檔1800元左右,高檔22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比較亂,常規的一千三百左右,光源不足瓦,燈杆壁厚不夠,陰雨天沒幾天;好點的二千左右,金冠新能源365天全天候亮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太陽能路燈價bai格的du因素很多,如zhi燈杆高度,燈頭亮度等,dao

直接說好多內錢一個,可能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bai能路燈的**表由du燈杆高度,光源功率zhi,每天亮燈時間,連續陰雨dao天版時間權和當地光照時間構成。以江蘇省揚州市為例,每天亮燈7個小時,聯絡4個陰雨天,**如下:

5米20瓦光源,每天7小時,使用4個陰雨天,太陽能路燈**1100元左右。

6米30瓦光源,每天7小時,使用4陰雨天,太陽能路燈**1350元左右。

7米40瓦光源,每天7小時,使用4陰雨天,太陽能路燈**1600元左右。

8米60瓦光源,每天7小時,使用4陰雨天,太陽能路燈**2000元左右。

有人知道嗎這個是情侶頭像嗎?

12樓:

題主您好:

這張不是情頭,這是原圖:

原圖滑鼠右鍵單擊新建頁面可檢視大圖。

出自:哈利波特。

望採納。

客戶要貨到含票價,我們這些經紀人頭痛.開票知道真實**的有什麼辦法啊?

13樓:利君伊

客戶要貨到含票價,這是經紀人頭疼,黑獸知道真實下想法,這個問題我真不知道,不懂懂

網上傳領軍眼鏡把護理液的**打下來了,什麼意思?有人知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護理液是在成本價上+1元售賣。也就是說不賺錢送給顧客的福利。

鮑魚的8頭,10頭的頭是什麼意思?

15樓:亦如

「頭數」是鑑別鮑魚等級的一個重要標準,鮑魚的大小,以每司馬斤(604.79克)的頭數多少來計算。

如果是一斤(司馬斤)兩隻,就叫雙頭鮑;三隻就叫三頭鮑;以此類推,一斤有幾隻鮑魚,一斤不包含原料就叫幾頭鮑。如平常說的10頭鮑,即每斤有10只鮑魚,頭數越少,鮑魚便越大隻,**也越貴,雙頭鮑魚就是一斤只有兩隻鮑魚,所謂「千金難買雙頭鮑」。

擴充套件資料

劣質鮑魚的辨別:

從顏色觀察,其顏色灰暗、褐紫,無光澤,有枯乾灰白殘肉,鮑體表面附著一層灰白色物質,甚至出現黑綠黴斑;

從外形觀察,體形不完整,邊緣凹凸不齊,個體大小不均和近似「馬蹄形」;

從肉質觀察,肉質瘦薄,外幹內溼,不陷亦不鼓脹。

好的鮑魚

從色澤觀察,鮑魚呈米黃色或淺棕色,質地新鮮有光澤;

從外形觀察,鮑魚呈橢圓形,鮑身完整,個頭均勻,幹度足,表面有薄薄的鹽粉,若在燈影下鮑魚中部呈紅色更佳;

從肉質觀察,鮑魚肉厚,鼓壯飽滿,新鮮。

16樓:罐頭知識

平常買鮑魚的時候都問要幾頭,到底是什麼意思?今天可是知道了

17樓:

是鮑魚大小的規格,幾頭就是一斤幾隻,10頭就是一斤十隻,8頭就是一斤八隻,

以此類推,頭數越多越小,頭數越少越大.

而鮑魚的生長速度很慢,所以越大越貴,就象一樓說的三頭鮑就相當貴的

18樓:寂寞的小破孩

就是鮑魚殼上突起的角,越多頭數越年輕,就是越便宜。三頭鮑超級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鮑魚殼上突起的角,越多頭數越年輕,就是越便宜。

20樓:

樓上說的沒錯`可是有點複雜了`

通俗一點說`所謂3頭鮑`就是3個鮑魚正負一斤`2頭就是2只一斤`8頭的就是8頭一斤嘍`呵呵`

頭數越少的當然就越貴`

1-2樓說的還真有意思`有機會我也要看看它殼上有幾個頭`呵呵

21樓:手機使用者

所謂幾頭鮑是指一斤鮑魚有幾隻,兩隻一斤的鮑魚稱為兩頭鮑,6只一斤的稱為6頭鮑。目前消費者在餐廳能夠吃到的鮑魚多是6頭鮑和8頭鮑,名貴的1頭鮑和2頭鮑很少能夠見到。

目前全世界的鮑魚品種約達100餘種,大致可區分為新鮮鮑魚,幹鮑魚與罐頭鮑魚等多種,其等級按「頭」數計,有「2頭」、「3頭」、「5頭」、「10頭」、「20頭」不等,「頭」數越少價錢越貴,正所謂「有錢難買兩頭鮑」。

22樓:小武v葉子

就是質量不一樣,大小也不一樣

有人知道 裝在99旅館房間裡的這個東西是什麼嗎? 不會是攝像頭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煙霧偵測器,煙霧濃度達到標準會啟動警鈴,小的金屬是灑水噴霧器,裡面有一個小玻璃瓶,溫度達到一定高度,玻璃會破裂而灑水降溫滅火

24樓:浪子燕青

消防用的,煙霧大了會噴出水的

25樓:好好

煙感、噴淋防火災用的,沒事放心幹吧

26樓:

可能是煙霧感測器,也可以在裡面裝一個攝像頭,因為感測器裡面有一層紗窗護著,遠距離無法看清。

27樓:廢話多連篇

煙感探頭 細水霧噴淋

28樓:朕邪帝

防火災的感測器和噴頭

29樓:嘿咻之夜不歸宿

除了認上的說法另外不可加個針扎攝影頭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火警報警器之類的,反正絕對不會是攝像頭。

31樓:艾晨疼嗎

這是煙霧感測器,來預防火災的

32樓:百度使用者

是煙感報警器,防火的

33樓:掩耳盜玲

你用棵煙在白色的東西底下試試就知道是什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為你的智商見識捉急

35樓:匿名使用者

煙霧警報器和淋雨器,一旦感應到煙霧就灑水。

為什麼qq群經常會有人加進來,附帶留言是:朋友介紹,加一下,這些人連頭像都是一樣的,有人知道嗎?

36樓:拜留感

先一個人進行搜尋,進行新增後,第一個人邀請背後的人**發相關無關資訊

獅子頭是什麼肉做的?有人不愛吃嗎

37樓:熊俊邁

獅子頭是用豬五花肉做的,很好吃。

但是再好吃的有會有人不喜歡。不必強求。

38樓:

你好,傳統的獅子頭是豬肉做成。

不過現在為了多樣化,滿足更多的消費者品用,也推出了,羊肉,牛肉,魚肉等系列。

39樓:楊永涵大哥

用貓科動物獅子的肉做成的,,屬於一種野味

40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做的,各有所愛啦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

此圖出自動畫 未來都市no.6 第11話第21分18秒望採納 尼米茲!爆吹這部!未來都市no.6 我真誠的邀請你看原著,真的是太文學了!非常的令人深思,動畫拍的就有一點點的爛尾了,不過這個真的是神作!這個原作 上我還看到了魯迅的狂人日記的節選!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10 這是 落第騎士英雄 譚 拓...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嗎?

從你的 上看,這種昆蟲叫土蝽。土蝽是一種植物害蟲,對人沒有什麼危害。土蝽一般褐或黑色,脛節上有刺。穴居於草叢旁地下,沙地上或落葉層下。常稱為黑土蝽,見於植被 花 果上,尤其是懸鉤子上。土蝽多為黑色有光澤,但有的種類帶綠或藍色色調,發出難聞的氣味。像金龜 拍蟲可以懟過去 大鏡頭 別害怕 有人知道這是什...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魚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

如圖 攀鱸 過山鯽 南方魚種 學名攀鱸科 anabantidae 攀鱸屬 anabas 魚類 下圖為 龜殼攀鱸 anabas testudineus 俗稱 過山鯽 攀鱸 巴摩魚 辟邪魚 老虎魚 魚體色會受生活水域的水質所影響,有銀灰色或綠褐色,側腹顏色較淺,腹部為白色。側腹有隨意分佈的黑色斑點,後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