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不亮了,又太高,夠不著怎麼辦

2022-11-09 11:05:12 字數 1792 閱讀 2777

1樓:無語翹楚

路燈不亮該找電力公司路燈管理處。

路燈管理部門負責的範圍如下:

1、路燈管理部門主要擔負著路燈裝置執行維護、檢修等工作。

2、新建改建過程中的道路路燈設施,應由建設單位負責建設期間內的養護管理,直至工程完工且驗收合格後交由路燈管理部門管理。這就是市民發現一些路段的路燈有故障,必須由建設單位進行維修的原因。

3、市民若是發現社群或道路路燈不亮的情況,應撥打電力公司統一報修**聯絡。

4、對於「有路無燈」情況,反映人應與道路產權部門聯絡,由產權部門申請立項,實施配套建設。

5、路燈裝置損壞類故障,市民及相關單位可向電力服務**報修或諮詢。

路燈不亮了怎麼處理

2樓:才應楊

不是不亮是長亮被關了

3樓:

我剛買了個路燈不亮什麼原因

路燈不亮怎麼調

4樓:笑對人生

您這個看圖是太陽能路燈控制器。上面的指示很清楚,輸入從板子到開關是一正一負,輸出是後面兩個。另外看看有沒有定時器。

5樓:佔涵陽

這個只有指示燈,沒有可以調節的按鈕啊,如果可以調應該是紅外搖控器調節的,有相關不清楚的可一起交流

路燈不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的路燈問題是歸當地鄉鎮人民**管的,如果是城市規劃區內的,也有可能歸縣或區城建部門。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白驢兔友

路燈不亮了,打**報修!把手機拿來,開啟手電筒,手機也可以臨時性照亮麼!

8樓:睢錦恭水

.:昨晚從濟南經世紀大道回來,看到兩起車禍,都是汽車與摩托車撞了,很嚴重!!估計主要原因就是沒有路燈,聽說濟南段這個月底就通路燈,不知章丘這邊怎樣,希看有關部分重視這個題目!!

9樓:小擇遜

路燈不亮了,這個裡有那個呃**的話,我建議你給那個方面管這個方面的人,所以隱身,然後路燈不亮的也是,嗯,有這樣的情況,不可能每個地方的路燈都能保證,每次都能夠釀蛋。是大部分的地方路燈都肯定是亮的的。

一排路燈有一個不亮,如果給它亮其它幾個就不亮怎麼回事呢?

10樓:愛上狒狒的戰神

串並聯電路並用,這種情況是這個路燈的主供電電路沒事,但是與其他路燈的相連電路斷了

11樓:人在燈都

接的線路有問題了,查下線路看看。

12樓:

你是哪種接法,是三相五制嗎?

路燈不亮的原因

13樓:我是大角度

如果是單純的路燈,不亮的原因容易排查。第一看是不是燈具燒了,否則檢查電源是不是燒了,如果都沒有,就要檢查下接線是否出現鬆動,配電箱接線是否鬆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條線的燈都有電看見小個小個的亮,說明通電,但沒有光光。

人行道旁的路燈不亮了該如何解決?

15樓:

明天到旁邊的路燈不亮了,你可以打**給路燈管理處就可以了

16樓:豐慕桖靖

我旁邊的那個路燈不亮了,該如何解決這個的話可以直接找他們,讓他們專業人士去幫你解決吧,正常的話路燈不亮是?

汽車大燈不亮怎麼解決,汽車大燈不亮了怎麼辦?

你好 如果汽車大燈不亮,可能是大燈燈泡出現故障,還可能是大燈的電路出現故障,還可能是大燈保險絲燒燬。汽車燈系常見的故障一般有燈光不亮 大燈遠近光不亮 遠光燈不亮 近光燈不亮 訊號燈不工作等。在進行故障診斷時,應根據電路圖對電路進行檢查,判斷出故障的部位。前照燈不亮 1 故障現象 接通車燈開關至2或3...

早起又睡不著怎麼辦,晚睡早起怎麼辦?睡不著醒的早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睡不著的話,可以在睡覺前喝點,加了少許醋的涼白開,這樣就可以容易入睡了哦!或者也可以再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啊。你的生物鐘已經紊亂了,你要把生物鐘調整過來,要多運動,多吃青菜並且保持良好的心態 祝你身體健康!怎麼辦?明天還要早起上班,都三點半了,還是睡不著,怎麼能快速睡著 認真地去...

歐普led吸頂燈壞了怎麼辦,吸頂燈不亮了怎麼解決?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質保期內的找售後,過了質保的換燈,既過了質保又不想換燈,那你就拆下來看看是 壞了自己維修維修,一般的吸頂燈除去燈盤,都是由驅動和燈板兩大部件構成,燈盤是不會壞的,燈板和驅動在網上都能買到現成的,買回去換上就ok了。希望對你有用。吸頂燈不亮了怎麼解決?圓盤式吸頂燈的分類有兩種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