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半軸螺栓少安裝一顆有問題嗎,半軸螺絲是什麼 最好有圖。謝謝

2022-11-09 08:05:13 字數 2546 閱讀 2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是不允許少裝的,但是通過維修經驗來說少裝一顆影響不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有問題隨時找我,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不識芳草

建議再去安裝一顆。因為是半軸螺栓,設計時螺栓肯定均布,少一顆受力就會不均勻,短時間內不會出現問題,但半軸處承受扭力較大,慢慢就會有鬆動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少安,雖然短時間可能沒事,時間長了半軸受力不均勻,會有安全隱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問題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會出現半軸掉落啊,運轉時震動很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對我的回答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你的滿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內沒有問題,建議你儘快裝起。【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不可以的,會有安全隱患,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時間長了 會有異響的 建議找個配件更換一個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設定最佳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及時安裝,避免安全隱患

汽車半軸螺絲老是鬆動是什麼原因呢?

10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半軸也叫驅動轉動軸

原因(1)傳動軸不平衡。傳動軸不平衡量超過100克·釐米,造成傳動軸運轉中發生抖動,由於抖動而導致傳動軸螺栓鬆動。由於沒有根本解決問題,只作簡單的緊固,使用不長時間又出現了鬆動。

傳動軸的平衡量和以下幾方面有關:傳動軸徑向跳動量過大;因配件尺寸沒有達到精度要求,造成凸緣叉定位止口過緊或過鬆,使兩個凸緣在安裝時軸線不易重合;傳動軸軸管彎曲變形,有凹陷;傳動軸兩端的萬向節十字軸中心線不在同一平面上,不能勻速地旋轉。

(2)傳動軸的連線件不符合要求。凸緣上的止口直徑不符;凸緣螺栓孔的內徑過大;使用了不合格的傳動軸螺栓,上述這些不合格的配件會使配合間隙過大。當發動機的轉速發生變化時,受剪下力的螺栓在孔中產生擺動,螺栓出現易鬆動現象。

在這裡應特別提出千萬不能使用普通螺栓。斯太爾系列傳動軸螺栓為高強度螺栓,有m12x1.5x37、m16x1.

5x42、m16xl.5x47幾種,並配有自鎖螺母配套。傳動軸螺栓的扭緊力矩為115nm(m12x1.

5x37)和295nm(m16x1.5x47)。

故障的判斷及排除

(1)用千斤頂頂起車的後輪,使之離地;起動發動機掛上低速檔,若傳動軸有明顯的抖動現象即是傳動軸轉動不平衡。應拆下傳動軸做平衡校驗。

(2)如果傳動軸無明顯的抖動現象,應該重點檢查連線件,如凸緣、凸緣叉、傳動軸螺栓,對於不合格的配件,堅決不用,以防止發生傳動軸脫落的嚴重事故。

11樓:狼飯來了

車輛行業的螺栓因為振動等原因,必須加防松膠或者雙母自鎖才行

12樓:淚海潰堤

是否檢抽出半軸檢查過半軸齒輪有沒有大的磨損啦,如果磨損嚴重應該更換半軸了。

半軸(driver shaft)也叫驅動軸(cvj,cv joint,constant velocity joint)是將差速器與驅動輪連線起來的軸。半軸是變速箱減速器與驅動輪之間傳遞扭矩的軸,其內外端各有一個萬向節(u/joint)分別通過萬向節上的花鍵與減速器齒輪及輪轂軸承內圈連線。

懸賞、汽車半軸螺栓斷了、怎麼挖出來、大神們幫幫忙

13樓:葉子

用斷絲取出器都可以。首先準備工具手電鑽,合適的鑽頭和取出器。先用帶尖兒的東西在段絲的中心打個凹坑定位,然後用手電鑽(注意:

正反轉)帶上鑽頭鑽眼(注意:要靠中鑽,不要把斷絲鑽的太薄),打到斷絲取出器可以擰上就行。因為斷絲取出器是反絲,螺絲是正絲,取出器越擰越緊,帶動段絲就出來了。

半軸螺絲是什麼? 最好有圖。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輪轂是固定半軸的雙頭螺栓。這種螺栓一般是一頭是粗牙,一頭是細牙,粗牙的一頭提前栽到輪轂是裝上半軸後,在細牙一頭要裝上錐形彈簧圈,錐形彈簧圈的作用是消除半軸螺孔與半軸螺栓之間的間隙,防止汽車在執行中產生震動造成螺栓的鬆動。這種螺栓在使用中是有嚴格要求的,螺栓必須是提前栽到輪轂上,而且要栽到底,錐形彈簧圈不能少,螺母按要求的扭矩擰緊,(每種車型的扭矩各不相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個,我家有的,需要的話聯絡我吧!

奧迪半軸防塵套在普通修理店多少錢,我的壞了,一般連手工費總共多少錢?4s店太坑了,要連手工費總共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型?德國原廠大概150左右、再花個幾十工費、搞定

急!佛珠斷了,有一顆珠子怎麼也找不到了,少一顆重新穿上後還可

一般的佛教用品店都可以配的,穿好後對著佛珠唸誦佛號或經咒都可以,遍數不限,多多益善。這就是最好的開光了。不影響使用效果 信者有,不信者無。臺果真的找不到,就跟佛祖明說。他能諒解你的。佛珠手鍊斷了,少了一顆珠子,重新穿上後還可以戴嗎?佛事沒有禁忌的,如果佛有了禁忌那不就是魔了嗎 完全可以啊!佛祖無忌諱...

來老師傅看看要緊嗎?有一顆膨脹螺栓冒出有點多?空調外機風扇位置的一顆冒出4公分,膨脹螺栓規格

只要不影響裝置執行就可以的,支架受力主要是向下的力比較大,沒有影響的,室外機自重沒多重的不用擔心 沒有關係,只要有一顆螺絲吃上力就足夠了 來老師傅看看,安裝1.5匹空調外機,風扇位置有兩顆膨脹螺栓露出有點多,在沒有拆支架的 該怎麼說呢,一顆膨脹螺絲只要擰的緊掛500斤沒問題,打這麼多螺絲你還不放心。...

我媽有一顆少女心,有哪些適合四十歲媽媽的少女心頭像

人到了一定年齡特別能夠理解,女人愛美的心態,特別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少女的心態越來越嚴重了,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大媽大姨喜歡穿一些粉嫩粉嫩的衣服,雖然一開始大家可能都不太習慣,但是現在見多了,也習以為常。現在也有哪些適合40多歲老媽子的少女心頭像呢,給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很多網上流行的二元次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