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擅自離職只是走的時候發了條簡訊,壓了半個月的工資,不發時我有權要回我出勤的工資嗎

2022-11-09 07:40:16 字數 1797 閱讀 6301

1樓:阿狸回來的

沒有權,因為你擅自離職了,沒有遵守人家的徽章制度,要是你還想要,你想去試就試試吧!到那別怕人家會罵你!

2樓:偽裝錄兒

看你造成損失沒有,有就不要想著要回來了,沒有的話,就和單位談談,看能不能給你。

3樓:大銘銘小軒軒

不要算了,好麻煩的,畢竟你是理虧方

我上了半個月的班不上了'走時只給她發簡訊說了,我的工資能要回來嗎?她不給怎麼辦

4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你這是不辭而別,要工資,要看當時是怎麼說的,是實習,還是說好了月工資,如果是店家的過錯,他不給,可以投訴勞動部門

5樓:別克英朗小白

是給老闆發資訊說不上班了嗎,你連老闆面都沒見嗎,這樣情況,他不會給你工資的,沒有書面離職申請,老闆可以說你是自動離職,曠工。

6樓:摩羯高大上

那不行啊,按照《勞動法》,沒辭職的話,也是沒工資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有向老闆辭職是沒有工資的

8樓:螞蟻11牙黑

凡事都靠人商量。商量不通了才用法律。為什麼你會不負責地走掉呢?

我在北海工地上班幾個月,後面我辭職了,還有一個月零二十天的工資壓在老闆那裡不發怎麼辦?

有辭職單,但沒寫交接表,只是簡訊和**交接了一下,兩個月的工資都壓在那裡,老闆說我沒有交接清楚,

9樓:superl小磊

哪條規定說有這個許可權,讓他拿出來這個公司的規章制度公文看看

我寫了兩次辭職申請,但都被上級撕毀了。所以這次我走的時候就發了條簡訊給主管。她說按礦工處理扣我工資。

10樓:爛柯居士

我是發了電子郵件,還去郵局寄信了,你得留下可查的證據證明啊,你現在的辭職信什麼的都已經查不到了吧?還有我記得好像得提前1個月吧?

11樓:秋棠零冥

兜裡放個錄音器,身上帶個錄影機,把那個場面拍下來,對話錄下來。這就是證據!

我幹活3個月辭職急事走了,半個月的工資沒了

我因無辜曠工三天被公司開除,說我這屬於自動離職。人事課長還說不給我發任何工資,說我進廠填表的時候... 20

12樓:

1、屬於嚴重違紀

2、如果公司制度上規定,該情況屬於自動離職,那麼你只能拿回當月的工資,沒有任何經濟補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公司的制度差不多。

1、你實際出勤的工資是可以拿到的,這個是勞動法所規定的。你可以諮詢當地勞動仲裁中心。

2、曠工3天公司有權與你解除勞動合同(前提是人事制度中要有此條款),並不支付經濟違約金。

有幾個要點,公司與你解除合同的通知必須要張貼、公示,要同你你本人什麼時候離職什麼時候辦手續。你看看公司的做法是否完善,如果沒有你可以通過仲裁試一下,估計贏得希望不大。

14樓:仲崇濤律師

1、你能要回你的工資;勞動合同法及相關規定,工資必須及時足額的發放,不得拖欠、扣押。

2、看公司規章制度裡面關於礦工是怎麼約定的,礦工三天是否可以開出?

3、看公司規章制度內容有沒有違法?程式是否合法?如果兩者都不合法的,該規章制度是不合法的,因此你簽字的規章制度是無效的,公司就不能依據幹規章制度開出你的。

女友和我分手後,發了條說說,在你最無奈的時候,除了微笑,就剩

看人,你可以試試約她出來,如果爽快的話說明有戲,可是一般女生分手了就斷了,男生比較留戀前女友,女生比較往前看 既然選擇了。就沒必要再複合。相信一句話,強扭的瓜是不甜的。想和她在一起就,自己去問,猜來猜去的傷神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她發表說說鏡子裡的我在微笑是什麼意思 就是想讓人們覺得他很傷感 暗地裡沒...

面試的時候說自己「在職求職」還是「離職求職」比較好

離職求職好,不然人家認為你不安心 能否找到工作跟你是否在職沒什麼關係。十年人力作答 實事求是就好 面試的時候說自己 在職求職 還是 離職求職 比較好?2 那要看你 抄是什麼階段的求襲職者 一 工作經驗少 年輕,也就是需要的你的崗位可以被除了你的很多人勝任。那你最好離職去找,因為為了你不值得用人單位等...

夢見走不好的路,路上有裂痕,夢見自己走的一條路上裂縫好多好多是什麼意思

bai上有裂痕意味著du 親子間的 zhi關係易產dao生裂痕的日子回,原本懷抱期待的事卻遭反答對導致衝突的可能。因得不到父母長輩的諒解而情緒低落。不過卻也是個親近書本的吉日,從書籍上獲益良多的預感,不僅是學得新知而已,當父母看到你正埋頭書本上似乎情緒也軟化許多了呢,當作讓他們閉嘴少棉唆的道具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