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進來哦!!一定要來看哦,高考我真的想知道你們的看法。我不在煩惱了

2022-11-09 03:10:21 字數 769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一定要自信啊。

你說「我們班上有個男生一直比我好,我總覺得是活在他背影下的」,為啥強調這個男生吶?有什麼特殊關係吧。如果你真有志考北大,並努力去實現,那你將來一定比他好。

壞習慣是可以改的,改掉壞習慣的過程是很痛苦的,但為了理想,苦中求樂吧。

推薦去書店看看學習方法的書,學累了就看看《讀者》等雜誌,很有幫助的。

考北大可以作為最高理想,推薦你在定一個容易實現的最低理想(比如一所211大學)。用考北大的努力先實現最低理想,這樣就有信心啦,再去努力考北大。否則,你的壓力會很大,會把你拖跨的。

送你一句名言:「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加油吧!

2樓:

其實希望你培養個興趣~我高考前是靠著**的~自己制定目標很重要~

3樓:豬拉筋

我覺得高二還可以追,高三就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就怕一個努力,努力,不可能的事也就變成可能了,現在才高二,畢竟時間還早,只要努力,為自己的目標,改變一下自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以前我們班這樣的例子確實不少,從高二下半學期開始努力,結果非常的好…我今年大一,有問題加我471191429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多向老師提問,不懂就問,不要膽小,學會與老師和家長溝通,這樣應該會提高成績。

6樓:你~爹

好好努力,加油~相信你沒問題

求救啊!!一定要進來看看啊

你只要重新啟動網路 路由器 閘道器或者是貓,具體看你是怎麼上網的 你的 ip就變了一個了 沒人會那麼無聊的 那只是做一個嚇唬人的網頁而已 其實有不少人在論壇簽名也用到這些東西,只不過是指定一個查ip之類的 然後再在網頁上顯示,有一些 就提供這些服務,不過我沒有用過,所以沒記住域名。比如下面貼子的 沒...

你一定要加油哦,用英語怎麼說

you must make an effort to do it.you should try your best.you must e on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棒的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哦!這句話用英文怎麼說 我覺得應該這樣you are the best in my mind,so just try...

什麼花的花語是「你一定要幸福哦」

雛菊 延命菊 愉快 幸福 純潔 匙葉花 spoon leaf flower 花語 幸福 懂得知足,是人生最大的幸福。羽扇豆 魯冰花 幸福 悲傷 百日草 百日菊 幸福 思念 側金盞花 招來幸福 雛菊 幸福 忠誠的愛 風信子 愛意 幸福 白色風信子 愛你獲得幸福福壽草 回憶 無盡的幸福 鶴望蘭 幸福 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