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刁磊和何潔的婚姻

2022-11-09 03:10:22 字數 1803 閱讀 7783

1樓:尓康

何潔和赫子銘不同,赫子銘被**的電臺錄音已經流露出弱者的心態了,婚後赫子銘的表現更是讓何潔從內心深深的厭棄這個男人了。當一個女人對男人沒有了崇拜之情時,甚至打從心底的瞧不起時,婚姻差不多就走到盡頭了。一段破碎的婚姻裡,沒有人是完美的,給大家的啟示真的非常多,戀愛中看不到的,婚姻裡會無限放大。

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彼此包容理解,體貼忍讓,只有兩個人勁往一起使,共同進步,共同成長,我們才會擁有細水長流的幸福!

2樓:c醬粉絲團

即使婚前兩人地位懸殊大,但是隻要你得積極上進,樂於付出,奮起直追對方才會有琴瑟和諧的可能啊!阿根廷的貝隆夫人,貧民出身,但是有強大的政治理想和目標,所以跟政客老公一起走上**頂峰,成為一代國母。婚姻裡的門當戶對是很有道理的,所謂的勢均力敵,不是說經濟地位、社會地位、門第背景,而是精神世界的平等,三觀契合,共同學習和進步,必須永遠與對方不分伯仲才能長此以往地相依相惜。

3樓:小月有愛

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中,當初選擇在一起,有很多的理由,社會心理學中指出,夫妻關係的型別分為:愛情型、功利型、平衡合作與分工型、建設型、惰性型、失望型和一體型。而引發夫妻離婚的心理衝突則包括:

需求不滿、價值觀念不一致、「自我」的遠離、夫妻的性差異。結合何潔與赫子銘結婚和離婚的原因分析,則佔據了功利型、平衡合作與分工型、失望型以及需求不滿、「自我」的遠離、夫妻的性差異。因為這些差異,最終這段婚姻結束,沒辦法說誰對誰錯,只能說是觀念不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因為在網上發出批評公眾人物的言論而自己不用負責任,並且舉著道德大旗來通過批評來滿足自己的道德心。他們的婚姻是他們兩人的事情,有資格批評的只有當事人。講真,婚姻關係如此複雜,某一方真的可以保證自己處處做到盡善盡美嗎?

婚姻最重要的不是磨合嗎?彼此有缺點,需要遷就包容和溝通。

5樓:知87253鉤撤

不管因為啥離婚,我都覺得離得好。說誰對誰錯已經沒有意義,畢竟我們跟當事人八竿子打不著,不能完全客觀評價。但是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勢均力敵才是王道,門當戶對才是真理。

6樓:汐

那何潔和赫子銘,無疑是「女強男弱」,「女尊男卑」了。何潔在婚姻裡付出感很強,其實付出感太強的人,也是很難獲得幸福和滿足。何潔最大的失誤,在於她選擇了一段讓自己受盡委屈的婚姻。

7樓:傑瑞鼠喵喵

號稱再也不相信愛情,不會再結婚,看來也是個不靠譜的女人,一看就不是好脾氣,再婚後好不好大家靜觀其變吧。

8樓:筆筆寶貝

以前感覺蠻喜歡何潔的,後來發現她好假,在節目上說不結婚,沒多久說已經懷孕要生孩子了!大跌眼鏡

9樓:阿牛翁

何潔什麼時候成了名人了!要唱功沒唱功!除了會傻笑我不知道她還有什麼實力!

10樓:鳳典

什麼年代了,還去評判別人的婚姻,婚姻是自己的,怎麼樣怎麼樣,自己才知道,只要兩人有共同語言,共同相愛,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何潔的行事風格太讓人大跌眼鏡了

12樓:孫瀾美琦

有什麼可評價的,各有各的生活,愛就愛啦,散就散啦,男人和女人都互不珍惜,願孩子們幸福快樂的成長就好

13樓:郭楚楚

不想評價看見她的新聞都噁心,渣女。

14樓:安居樂業

可以追求幸福,但不要把無辜的人置於死地

15樓:聖誕樹上的星星

自己的孩子喊別人父親,得多沒用

員工對領導的評價和建議怎麼寫,對領導的評價和建議怎麼寫

主管領導評鑑意見是對員工工作自評或者述職報告的一項確認性質的評價意見。一般情況下,主管領導在審閱過員工的述職文案後,針對員工文中所提事件看法或者自我評價進行意見反饋。一般格式是 1 對於員工業績提升 能力增長等正面自我評價,情況屬實的,給予積極評級,鼓勵員工再接再厲。2 對於員工工作差錯等負面評價的...

屬雞和屬龍的婚姻怎麼樣,屬龍和屬兔的婚姻怎麼化解

絕配,龍鳳呈祥啊,祝福送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屬雞的人和屬龍的人在一起是為天造地設的一對,在一起之後能夠幸福美滿。兩個人不管是性格還是能力都十分相配。同樣優秀的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相互影響,一起進步,彼此扶持,是恩愛伴侶的典範。不過雙方的個性都很獨立,不會甘於依附對方。如果想要長久走下去,不要對...

怎麼評價電視《沙海》,電視劇《沙海》的評價和口碑為什麼這麼好?

前面十幾集都還好,挺良心的。後面就不行了,配角搶戲,solo了五六集,加戲成了靈魂男主。34集迴歸沙漠線後的剪輯也不行,老是跳戲。這劇應該會撲 這部和此前的 盜墓筆記 和 老九門 在故事梗概上沒有太大的聯絡,但都是冒險類題材的影視劇,而這部戲開播5小時之後就點選破億,可見原著粉們有多給力。沙海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