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感情能夠經得起多少懷疑?看完這篇文章,你有什麼感想

2022-11-09 00:20:19 字數 1907 閱讀 6841

1樓:252精靈

1、文筆評價:這篇文章行文流暢,結構完整。同時,它節奏明快、清新淡雅而又不失觸人心絃。

特別要指出的是結尾句,發人深省。如果有意要將其改進一下,那麼本人認為本文白描用得過多,人物形象不夠豐滿。(可能是字數有限的原因)

2、內容感觸:

我一直認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而且必須是兩個人的事。但是相戀的人往往因為外界的人和事發生分歧,他們中能達到心靈契合、彼此信任的少之又少。愛情是需要平衡的。

這不是純粹的說社會地位、財富積累的平衡,更是心理的平衡。就像自然界中的食物鏈,愛情鏈條上的節點也缺一不可。

文中兩主人公顯然處在不平衡中,不管女子是真愛男子,因為在男子看來他已在不平衡中忍耐到了極限。要知道,誰也不是誰的天使,而是彼此的天使,因為天使也需要相互扶持!

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走到最後呢?如果一開始沒發現,那麼從女子」仍然不明白他會突然離去"中還看不出端倪嗎?女子從沒和男子坦誠相待,男子怎會知曉她是要挽留他的呢?

愛情的哲學需要兩個人共同**,一方缺席都不會得出屬於兩人的真理!

2樓:宋衛東

人啊 不要對她太寵著 那樣她會感覺不出你疼她 不要經常作家務抽空可以幫幫忙 這樣他會覺得你愛他疼她

3樓:

不是你所擁有的都是理所應當的,除了父母,什麼人愛你都是有條件的,他也需要你的愛。當你把一切當成應該時,對兩個人都是傷害。路,總有走到盡頭的那一刻。

4樓:擇主招賢網

分開後才認真地後悔,早知與此何必當初!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往是這樣,只有在失去了,才知道他的可貴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愛不盡相同,我對你愛就像攥緊的沙子,你可以轉身離去不再回頭,但我心裡只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是不知完美到珍惜,分開後才認真地後悔,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8樓:煩很平凡

呵呵 在一起了 就 該好好珍惜對方 要不然等到分開了 腸子都悔青了

兩個人的感情要經過怎麼的磨練才能經得起大風大浪?

9樓:呂實可雲

什麼樣的磨練

呵呵樓主其實你們之間的小超小鬧就是對你們的愛情的考驗就是你們彼此愛情的驗證

難道你沒發現嗎

呵呵男人在事情上可以考慮讓著點

愛情婚姻是要靠兩個人去經營的

不是單單的某一個人去默默經營

有時候你們靜下心來想一想

提彼此想一想

原來對方是那麼的優秀

而她竟然是你的妻子

你就會覺得自己非常幸福呵呵

至少我是這麼做的

吵的時候讓自己先靜下來

我相信你老婆會知道怎麼做的

呵呵婚姻會像一杯酒

越來越醇的

呵呵祝您幸福樓主

兩個人的感情要經過怎麼的磨練才能經得起大風大浪?

再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是都很難經得起一年沒有見面,異地久了感情就生疏了?

10樓:非惶

差不多,每個地方的經歷不一樣,我這樣都看見女的都在玩,有老公小孩還是這個樣,社會變了

11樓:呼哈風吹過了

看人,見過老公老婆在身邊情人一大堆的。也見過分開兩年多最終一位為了另一位放棄北京的戶口和國企的穩定工作跑去深圳與男友團聚並終成眷屬,幸福美滿的。(那個男友也一直很忠誠這段感情,兩個人什麼都沒有就靠自己打拼)所以說,要看人!

看人品!看心是不是在一起!當然太久的不在一起也是不行的。

12樓:安筱布布布布

會!因為未來一年裡會發生什麼誰都預想不到~

兩個人結了婚,感情會變嗎,結婚後兩個人的感情會不會變呢

不是人變了,而是感情已經開始歸於平淡,向親情的層次發展,結婚後不比戀愛時,可以沒有生活中的繁瑣。所以,很有可能是因為彼此都忙於奔波生計,疏於溝通,所以才覺得陌生,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只要你們經常聊天,瞭解對方最近的難處,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感情越來越好的!祝你們新婚愉快!感情中學會控...

兩個人的感情如何被消磨掉,兩個人在一起好了半年,感情真的會變淡的嗎?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點開粉絲投稿的介面,就看到了這麼一句話。她的丈夫沉迷於賭博,什麼也不做,一天到晚就是打牌,為此他們倆經常吵架。道理也講過,也試圖離開過,但男方就是不改,每次掙得錢也都輸個精光,好幾次還伸手和她要錢。她之前想著孩子太小,不忍心離婚。可是一次又一次,磨去了她所有的耐心,她最後選擇了離...

兩個人的距離遠了,感情會淡嗎,兩個人在一起,距離隔得遠了,是不是感情也會變淡了?

不一定時間和空間家起來的變數很多 有的時間比比天上的繁星還要多 但是要是真摯的愛情,哪怕再遠也擱淺不了他們因為他們的新在一起 距離不會讓他們陌生,只會讓他們更加想念對方著就是空間拉起的思念 為的不是自己 是希望對放比自己更幸福 竟不起考驗的感情那還叫感情嗎?畢竟感情是不能用理智來理解的,如果理智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