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祖國喝彩徵文,為祖國喝彩作文

2022-11-08 19:30:18 字數 1981 閱讀 1261

1樓:jj4號

2023年10月1日下午3時,新中國開國大典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在隆隆的禮炮聲中,偉大領袖***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成立了!

從此,中國這條東方巨龍騰飛了!

沉睡的雄獅覺醒了,我們不再軟弱,再也沒有人敢叫我們“東亞病夫”。

我們的軍事力量逐漸強大,沒有人膽敢再侵犯我們。

我們的生活條件好了,真正做到了“老有所養,幼有所教,貧有所依,難有所助,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2023年7 月 1日,香港終於迴歸了;

2023年12月20日,澳門也回到了祖國的懷抱;

2023年12月11日,我們成功地加入了世貿組織;

2023年10月12日,神舟六號載著我們的夢想飛上了宇宙;

2023年8 月24日,奧運會在我們的首都——北京圓滿成功了;

2023年5 月12日,汶川大地,地動山搖, “多難興邦” 、“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盡百倍的努力” ,我們“眾志成城”,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奇蹟,譜寫了一曲又一曲輝煌篇章。

…………

中國!加油!!

“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富則中國富”,讓我們時刻謹記“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諄諄教誨,好好學習,好好做人,為祖國明天的更加強大而努力奮鬥!

啊!祖國,今天我為你喝彩!明天你以我自豪!

為祖國喝彩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為祖國喝彩,為祖國驕傲

世界東方,有這樣一個國度——她的版圖宛如報曉雄雞,她的山河燦似綾羅錦緞,她的旗幟鮮紅奪目——她的名字叫做中國,一個五千年的文明光輝照耀下的國度。

中國歷史悠久,文化燦爛。千年陶瓷、茶馬古道、抽絲成錦舉世無雙;《論語》《詩經》、唐詩宋詞、四大名著奇葩瑰寶。五千年的歷史,沉澱下數不清的文化瑰寶;五千年的堅韌,銘刻出炎黃子孫不屈的脊樑;五千年的風和雨,磨勵出了長城的堅強,珠峰的挺撥,更磨礪出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的輝煌——中國,我為你驕傲;中國,我為你自豪!

奔騰的黃河哺育了世世代代的炎黃子孫,滔滔的長江年年歲歲奔湧著智慧的巨浪,屹立於世界之巔的珠穆朗瑪峰,歎為觀止的神奇九寨,是鬼斧神工的造化雕鑿出巨龍的壯麗雄姿;綿長的運河長城蘊育出盛世繁景,悠遠的筆墨紙香傳承著東方神韻,數不清的亭臺樓閣,看不盡的琴棋書畫,用不竭的文明之火,是華夏兒女用勤勞雙手鍛造出歲月滄桑中永不褪色的璀璨星光——中國,我們為你驕傲;中國,我們為你自豪!

憶往昔,無盡驕傲;看今朝,別樣自豪。聽,新中國成立的號角震驚了世界;聽,炎黃子孫拋頭顱灑熱血的吶喊猶在耳旁;聽,奧運健兒登上獎臺,國歌聲聲心潮如浪!我們輝煌過,我們也屈辱過;我們自豪過,我們也痛哭過;但我們從來沒有絕望過,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從來沒有拋棄過!

因為我們炎黃子孫,我們是龍的傳人,因為我們的血脈中流淌的是中國,我們的生命中銘刻的是中國,我們的夢想中緊緊纏繞的是中國!

中國,我為你驕傲;中國,我為你自豪!五千年歲月滄桑,六十年翻天覆地!看吧,無數大橋橫跨大江南北,高峽平湖三峽大壩雄姿偉岸,踏冰破雪青藏鐵路橫貫世界屋脊,澳門迴歸香港明珠彰顯活力之都,鳥巢鋼筋鐵骨水立方出水芙蓉……數春秋上下求索,六十載勵精圖治,那是一顆顆滾燙的中國心在跳動,那是一段段濃濃的中國情在拼搏,那是一代代炎黃子孫用智慧、用善良、用堅強、用不屈、用脊樑,用自己的雙手和血汗編織成的解不開的中國結!

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無法用歌聲歌唱,我們只能告訴自己,告訴世界——中國,我為你驕傲;中國,我為你自豪;中國,我為你喝彩!

悅讀·為祖國喝彩為主題的作文,500~600字,急需,求大佬們高抬貴手。

以“悅讀·為祖國喝彩”為主題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祖國 振興中華》

《紅巖》

《紅日》

《紅旗譜》

《創業史》

《山鄉鉅變》

《青春之歌》

《保衛延安》

《林海雪原》

《上海的早晨》

《太陽照在桑乾河上》

《中華美德我知道-熱愛祖國》

以感激喝彩為話題的作文

學會感激 以前就常有師長教導我 對人生要心存感激。原先不懂得其深意,也就未曾在意。在讀了顏秀霞的 心存感激 一文後,對我感觸很深,讓我也不僅深深地陷入了思索,思索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對人生的理解 的確,懂得感激是一種幸福,學會感激是一種修養。但是懂得往往很容易,學會去做卻很難。在這之前,由於生活和...

我為班級的歌詠比賽喝彩作文,我為班級的歌詠比賽喝彩作文500字

開啟童年的木匣,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裝飾品,老師您就是那閃閃發光的一顆.老師,是您教會了我 虛心竹有低頭葉 傲骨梅無仰面花 是您教會了我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是您那麼悉心照料我們而不求回報.如果說,我是花兒,那老師就是襯托花兒的綠葉 如果說,我是月亮,那麼老師就是天邊閃亮的星星 如果說,我是小樹,那麼老...

交通徵文題目為為祖國做貢獻,從文明出行做起

為祖國做貢獻,從文明出行做起 朋友,當你走出家門你是否意識到,你已經在與交通打交道了。交通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發達的現代交通在為我們帶來便利和舒適的同時,也增加了許多煩腦和安全隱患.每天,在馬路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行人 車輛比比皆是。例如,非機動車遇紅燈時越線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