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寶寶臉上頭皮上長的溼疹可以搽嬰寶特護膏嗎,寶寶癢的睡不著覺老是抓臉把痘痘抓破完了

2022-11-08 14:25:14 字數 1879 閱讀 8287

1樓:酸檸檬

寶寶頭上有溼疹,很癢都不能入睡,問一下嬰寶特護膏...你好這個情況要考慮小兒溼疹,外用爐甘石洗劑,有水皰

2樓:請記得幸福

寶寶三個月了,脖頸處紅紅的反反覆覆一個多月了一直不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婦幼保健院看看,比較專業。寶寶還小,不能亂塗藥,很多治溼疹的藥裡都有激素。另給寶寶買雙小手套,不能抓破,疼不說,容易感染。癢的話,可以塗點蘆薈膠,要買純天然的。

4樓:僪藹呼瑞雲

沒事,不用抹藥,寶寶大點自然就退了,給寶寶多喝水,注意保暖,親給寶寶洗洗小臉,不用擔心。

40天寶寶額頭,頭皮長了溼疹,可以用嬰寶護膚霜嗎

新生兒臉上長溼疹買了嬰寶特護膏,有用過的寶媽嗎?效果怎麼樣?求幫助

5樓:劍來劍去

不是很嚴重的話,不需要擦藥膏,就是用清水清潔就行,水也不要太熱,平時飲食清淡一些,喝點君樂bao奶粉就行,我家孩子喝的就是這個,比較容易消化

6樓:樂廚娘

你好。沒有用過,我是兒童醫院開的苯海拉明軟膏,不含激素可以長期使用。國外嬰兒溼疹也是用此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護臀膏的確是挺不錯的,自己也可以選擇去多瞭解看看,

我家寶寶快兩個月了臉上長了好多小紅點可以擦嬰寶幼兒特護膏嗎

8樓:目的明確的諸葛

是不是過敏了,建議去醫生,

寶寶臉上的溼疹可以用嬰寶擦嗎

9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寶寶溼疹常由於過敏引起,溼疹是一種特異性皮炎,主要還是護理和防護措施要做好,用藥需謹慎,除了不要用偏方,用藥需在醫生的指導下。

1.用紗布將嬰兒的手指纏繞,避免嬰兒在瘙癢時不斷抓瘙患處,抓破**。若嬰兒指甲比較短,無需用紗布將嬰兒手指纏繞。

2.嬰兒的衣服宜選用棉質的、柔軟的,不宜選用化纖的、粗糙的。衣服最好無領子,圍巾儘量不要戴,以免摩擦面部的紅疹。

3.衣服要寬鬆,不要太緊,更不要不乾淨。適當用熱水沖洗衣服有利於殺菌,對嬰兒**好。

4.不要用開水給嬰兒洗澡,洗澡後用保溼霜塗抹嬰兒**,保持嬰兒肌膚溼潤。

5.嬰兒的衣服要常洗、常晒,但梅雨天氣,儘量少洗,以免滋生黴菌。

10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嬰兒溼疹又叫奶癬,是嬰兒最常見的一種**病,導致溼疹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是過敏或嬰兒的飲食管理,儘量母乳餵養,不要食用那些比如說奶粉這些含有易容蛋白的物質,這些物質都含有大分子,它容易引起嬰兒溼疹的發生,在**方面由於嬰兒的面部**比較薄嫩,比較特殊,所以我們不要自己亂用藥物,一定要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前幾天兩邊臉都長滿了,3天的時間好了,昨天臉還有點痕跡,今天就好了。塗一些保溼霜,和禾嬰坊寶寶溼癢霜

12樓:芊梓草**膏

嬰兒**角質層比較薄,如果使用激素類外用藥會吸收很快,造成**快速硬化、色素沉積,與周圍**顏色不一致等現象,所以嬰兒溼疹用藥要非常謹慎。

照料有溼疹的嬰兒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儘量尋找並避開過敏原。

2、避免有剌激性的物質接觸**,不要用鹼性肥皂洗患處,也不要用過燙的水洗患處。

3、要穿棉質衣服。

3、室溫不宜過高,否則會使溼疹癢感加重。衣服要穿得寬鬆些,以全棉織品為好。

4、對脂溢型溼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5、母乳餵養可以防止由牛奶餵養而引起異性蛋白敏所致的溼疹。

月寶寶臉上長個包,四個月寶寶臉上長個包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4個月的寶寶臉上長的包,那要看是什麼樣子的,包是紅色的嗎?還是小的還是大的,如果是小的的話就不用去管他這個時段,不管找什麼的話應該都是正常的,或者你應該去問一下醫生,如果寶寶沒有其他特別的症狀的話,應該就是沒事的,過幾天就好了 嬰兒痤瘡,是某些嬰兒成長髮育的正常過程。做好面部的清...

月寶寶臉上長青筋怎麼消除,6個月寶寶臉上長青筋怎麼消除

寶寶頭上有青筋是正常現象,青筋就是靜脈,每個人都有的,因為寶寶的 比較薄嫩,所以就顯示出來了 臉上有青筋怎麼消除 專家認為,無論人體哪個部位的青筋異常暴鼓,都是人體病態的反應.大家應學會如何觀察,瞭解不適之處,及早就醫.青筋 是什麼 生活中常說的 青筋 就是人體皮下可以看見的靜脈血管.青筋的分佈 通...

寶寶臉上長的痘痘是什麼,嬰幼兒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寶寶面部長痘痘可能是區域性溼疹的症狀,需要用藥物 建議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可以用金銀花來清洗,或者是塗抹爐甘石洗液或是寶寶溼疹的軟膏之類的。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母乳媽媽少吃辛辣油膩生冷的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建議飲食注意避免魚蝦等一些容易引起過敏的蛋白質攝入,注意保持 的滋潤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