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話題和不認識的女的聊的,怎樣和和一個不認識的女孩交流,聊天,第一次該說些什麼

2022-11-08 14:25:14 字數 1580 閱讀 6369

1樓:烏鴉在沙漠漠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相當一般性

這個要看你發現問題的能力了,這種事很難說清。你勇敢一點、多試著和不認識的人交流就能培養出這種能力,能迅速發現對方的興趣所在,也就能聊的愉快了。一般來說和女性聊天,女性最感興趣的是在吃、逛街、生活工作上瑣事、電影或者電視、**這幾方面,只要你能及時的發現她最感興趣的事,很快就能聊起來了啊。

3樓:不忘0夕顏

吃的....因為人人都得吃東西

4樓:客家萬

有孩子的讚美她的孩子,沒孩子的讚美她的裝飾

怎樣和和一個不認識的女孩交流,聊天,第一次該說些什麼 15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隨意的搭話不會讓兩個人尷尬,隨便什麼都行,不知道,你跟她是同事,還是什麼?當然不同的關係,搭話的內容也不一樣,只要自然就可以。

6樓:周家小昱

……你不說你26我還以為你剛6歲 ……嚇死我了 ......

有什麼話題和不認識的女的聊的 5

7樓:愛秋

興趣,愛好,工作,生活,人生,有太多的話題了,關鍵是你想怎麼跟她聊,而她又想跟你聊什麼。慢慢來啊,聊的時間長了,就知道彼此的習慣了。

和第一次認識的女孩子聊天,聊什麼內容

8樓:時谷之

你對什麼感趣的話題交流:你瞭解對有什麼愛好:用這辦去談:能提搞::互相都不想離開誰的感:覺:最後能得愛情的:

9樓:愛恬悅

親,你好

和女孩聊天你首先要知道女孩的愛好,然後從她的愛好聊起。

1, 從一個話題到另一個話題地試著說,如果某個題目不行,再試下一個2, 兩個人相對無言 ,為了打破沉默局面,首先要開口講話,可以採用自言自語

3,儘量說對方感興趣的問題,或者說雙方都感興趣的內容4.可以聊聊當前的熱門事件,或者說一說旅遊啊之類的話題

如何和不認識的女孩打招呼呢,怎麼和不認識的女孩打招呼?

1 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或者你是不是那誰誰誰?2.假裝你的手機沒電,借一下 往你手機裡打,分開後給她發資訊。3.製作一個場景,需要她幫忙的 類似拿堆資料,與她觸碰灑在地上 請她幫忙,然後再請他吃飯等等。4.有時候往往最有效的方法 直接跟她說想認識她,想和她做朋友。這些都只是最基本的,泡學網上有更多的...

篆體的字不認識,有個不認識的篆體字!

中的這個篆書文字為 韶 希望能幫到你。有個不認識的篆體字!如果是九疊篆印章上的字,可能是 立。中的篆刻為 懿學 二字 不認識得篆體字怎麼查詢,請教一下這兩個字是什麼字?謝謝!方正小篆體 智慧 您的問題,我的回答,感謝有這樣的交集 是想刻 青睞於你 可惜刻錯了。刻成了 青眜與你 這是正確的寫法 篆體字...

不認識的字有哪些,不認識的字怎麼查

不認識的字有很多,有很多的生僻字,不常見的字,那麼都是會容易不認識的。不認識的字有太多了,現在我們常用的也就是那麼多,其他不常用的很多都是不認識的!不認識的字現在有很多。若一切認識的字現在都忘了,應該好好再學習一下。這樣的是應該是有那種比較多的那種繁體字或者是一些比較不常見的字,都是不認識的。一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