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開服裝店辦營業執照要多少錢,開服裝店怎麼辦理營業執照

2022-11-08 04:15:13 字數 4810 閱讀 3185

1樓:

你好,有些區是免費的。只要提供好相關資料和一些手續費用就可以了。你可以查下浦東上崗3村招商引資辦**。

開服裝店怎麼辦理營業執照

2樓:滄海半杯

到所在地工商所辦理營業登記。辦理營業執照時,需帶場所證明(租賃合同或房產證)、身份證。

關於開服裝店需要辦理除個體戶工商登記外的其他何種手續的問題,首先要確定你是以何種方式進行開店經營。

目前開服裝店的形式一般有三種:利用沿街店鋪開店、在服裝市場內開店、進入百貨商場設櫃臺。

利用沿街店鋪開店一般流程是先尋找門面,與房東簽訂房屋租賃合同,然後前往所在地工商部門辦理個體營業執照,最後就可以開店營業。 在服裝市場內開服裝店的流程是先尋找合適的服裝市場,與物業管理公司簽訂房屋租賃合同,然後前往所在地工商部門辦理個體營業執照,最後就可以開店營業。進入百貨商場設櫃臺的流程在尋找到中意商場以後,首先需要註冊一家經營範圍包括服裝類的公司,然後與百貨商場簽訂聯營合同,再開業經營。

工商局註冊 帶身份證、商鋪的租賃合同等 。一般準備2個商號名稱,以備被別人搶先用了註冊費各地不同,一般350.00-550.

00;2)取得執照後一個月內,去稅務局辦稅務登記 帶:身份證 執照等 一般辦妥後要付360.00的票管員證和報稅證.

一般小企業不會太難的.

開服裝店,最好是選擇好地理位置以及好品牌,加盟名牌。根據自已的資金選擇是做個體工商戶還是開公司。後去辦理工商註冊,辦理稅務登記。根據具體情況,決定是辦理雙定稅,還是查帳徵收。

1、尋找品牌,確定你要**經營的服裝類品牌。要求做好同類市場調查、該品牌在你當地的品牌影響力調查、人群購買力調查等。

2、尋找店址,要求商業氛圍濃郁,周圍店鋪最好是知名品牌專營店,這樣可以烘托「優質」概念。房租的談判是個艱苦的過程,這裡不詳細描述。注意租期在合同中要儘量長些。

以免辛苦培育的市場因房子到期而不得不遷移。

3、到工商部門登記,這一點根據地區不同差異也很大,有些城市實行了一站式服務,基本上一兩天就能全部辦好相關手續。

4、組織資金進貨。注意要請懂服裝的人幫你看貨,包括款式等。

5、店面裝修。如果你作為某品牌專營店,那麼你就必須按照他們提供的vi視覺識別系統中的店面類標準進行裝修,如果不是,你可以請設計公司幫助做設計,以展示為主,達到理想效果即可。儘量節約資金。

6、廣告宣傳,如果廠家能支援廣告費用就很好了,如果不支援,就儘量在店鋪的外牆多做文章,比如全場打折的pop廣告等。運用你的營銷策略,把每個活動及時傳播出去,招徠顧客。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準備好身份證及影印件一份(正反面都要影印),經營場所房產權影印件一份,與房東的租賃協議原件及影印件一份,一寸免冠相片一張,住宅改變為經營場所的證明(經營場所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小區物業管理委員會蓋章),想好店名(多準備幾個),然後到經營地轄區工商所領取**填寫就可辦理了,你也可叫人先到工商所把**先領回來,如果是代辦的,還要填**人證明附**人身份證影印件。象你這種情況,申請名稱和辦理執照可同時進行,委手別人代辦的,記得在家把申請人簽名的地方簽好,**人是不能代簽名的。

下面是祥細提交資料說明, 辦理個體工商戶名稱提交資料:1、到工商登記機關領取並按要求填寫《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並提供申請人身份影印件(應出示身份證原件檢視);2、申請人委託**人辦理的應提交申請人簽署《委託**人證明》和**人的身份證明(**人或代辦人應出示身份證原件檢視)。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提交資料:

1、《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不使用名稱的不用提交);2、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申請書(到工商登記機關領取並按要求填寫);3、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兩面貼上於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申請書相應位置);4、申請人身份證原件(提供檢視);5、申請人一寸半身近期像片一張(貼上於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申請書相應位置);6、申請人委託**人辦理的應提交申請人簽署《委託**人證明》和**人的身份證明(**人或代辦人應出示身份證原件檢視);7、計生部門證明(部份地區需要提交);8、經營場所證明:根據不同情況按以下要求提交有關檔案:(1)已經取得《房屋所有權證》的,提交由產權人簽字或產權單位蓋章的所有權證影印件; (2)所使用的房屋未取得《房屋所有權證》的,提交由該房屋土地使用權所有人簽字或所有單位蓋章的《土地使用權證》影印件; (3)屬國有土地上新建房屋,尚未領取《房屋所有權證》或《土地所有權證》的,則提供建設部門頒發的《建築施工許可證》影印件; (4)屬集體土地上建造的房屋,暫時無法提供產權證的,如產權屬鄉、鎮**所有,可由鄉、鎮**出具同意使用場地的證明;如產權屬農民或村委會所有,應由房屋所在地村委會出具同意使用場地的證明;屬自有土地上建造的房屋,無法提交上述以上證明的,可由房屋所在地村委會或居委會出具同意使用場地的證明;(5)進市場的提供經營所在地的市場管理部門出具的進入市場證明。

個體工商戶的住所為租借的,除提交上述之一的產權證明外,還應提交下列之一的使用證明:屬租賃的,提供房屋租賃協議(出租方應是房屋所有者,承租方應是正在申請開辦的個體工商戶);若屬轉租的,應提交轉租協議(出租方為原承租方)和房屋所有權人出具的同意轉租的證明或在轉租協議上蓋章確認;屬無償提供使用的,應提交房屋所有權人出具的無償使用的宣告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注:

1、提交的申請書與其它申請材料應當使用a4型紙。2、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申請人簽署,或者由委託的**人簽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重要證件的 辦理過程 請注意!地稅、國稅、營業執照的 辦理全程 地稅登記證如何申報?

1、憑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二張)、租憑合同影印件(二張)、身份證影印件(二張)、相片(二張)到地稅局辦稅大廳申報地稅登記證(必須在營業執照,批准之日起30日內申報)

2、憑地稅登記證副本到銀行辦理扣稅卡。

3、辦好扣稅卡後,到地稅局簽署扣稅合同,同時儲足稅金。

4、每月30日前,存足當月稅款,以便次月一日銀行扣稅。

國稅登記如何申報?

1、憑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到銀行辦理儲稅存摺。存入一定數額現金,然後將儲稅存摺影印一份。

2、憑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儲稅存摺影印件到國稅大廳申報國稅登記證(必須在營業執照批准之起30日內申報。

3、憑國稅登記副本到國稅管理站辦理稅額申報及簽訂扣稅合同。

4、每月30日前存足當月稅款,以便次月一日給銀行扣稅。

營業執照如何申報?

1、憑有效的攤位使用權證件、影印件一份、報證人身份證影印件二張、一寸免冠相片三張、暫住證影印件一張、流動人口婚育證明覆印件一份,向商貿城工商所申報營業執照,並縈取受理通知單。

2、憑受理通知單領取營業執照,並將營業執照正本懸掛為攤內明顯處,副本要另行保管好。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辦理方式如下:準備材料: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外來人員另需要暫住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的房屋租賃合同或者房產證及影印件;本人一寸免冠彩色**兩張。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好地址後,帶好你的房產證影印件(如果是租憑的可以和房東要)然後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兩份。去工商所辦裡就可以了。如果你只是經營服裝類的話,那更簡單,牽扯不到衛生,環保。

現在工商管理費已經取消了,一般也就那個工本費,50元左右。其實在網上這麼問你不如在網上搜一下你當地工商所得**,一個**什麼都能問清楚了,而且是權威的。萬事開頭難,希望你學會交流。

不要老是自己在這裡空想。希望你能夠成功,還有疑問可以在問我。另外去的時候多給你的服裝店想幾個名字,免得去了已經被註冊過,一時有想不起來。

稅務登記證你如果不需要開發票的話就不要辦了。

開個服裝店要辦營業執照嗎?

7樓:迷你手工老張

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首先選好地址後,帶好你的房產證影印件(如果是租憑的可以和房東要)然後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兩份。去工商所辦裡就可以了。

如果你只是經營服裝類的話,那更簡單,牽扯不到衛生,環保。現在工商管理費已經取消了,一般也就那個工本費,50元左右。稅務登記證你如果不需要開發票的話就不要辦了。

1、憑有效的攤位使用權證件、影印件一份、報證人身份證影印件二張、一寸免冠相片三張、暫住證影印件一張、流動人口婚育證明覆印件一份,向商貿城工商所申報營業執照,並縈取受理通知單。

2、憑受理通知單領取營業執照,並將營業執照正本懸掛為攤內明顯處,副本要另行保管好。

8樓:到永久

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首先選好地址後,帶好你的房產證影印件(如果是租憑的可以和房東要)然後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兩份。去工商所辦裡就可以了。

如果你只是經營服裝類的話,那更簡單,牽扯不到衛生,環保。現在工商管理費已經取消了,一般也就那個工本費,50元左右。稅務登記證你如果不需要開發票的話就不要辦了。

1、憑有效的攤位使用權證件、影印件一份、報證人身份證影印件二張、一寸免冠相片三張、暫住證影印件一張、流動人口婚育證明覆印件一份,向商貿城工商所申報營業執照,並縈取受理通知單。

2、憑受理通知單領取營業執照,並將營業執照正本懸掛為攤內明顯處,副本要另行保管好。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規定,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企業應當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內容包括公司基本情況簡介、主要財務資料和指標、股本變動及股東情況等等。

注:每年需要做年報的企業是:營業執照上,註冊時間為前一年12月31日前的大陸企業。

工商行政規定,未按規定期限公示年度報告的企業,工商機關會將其載入經營異常名錄,並處罰款。超過三年未年報的企業,將會納入嚴重違法企業「黑名單」。納入異常名錄後,企業將無法變更、登出、轉股,對外合作時,社會公眾可隨時檢視到該公司的異常情況。

同時對法人、高管進行行政限制。

開服裝店要多少錢面積大約3050平方

不算房租和人格需要幾萬 在不同的地方 不一樣 開個50平的服裝店大約要投資多少?首先你得確定店鋪的位置和進貨的渠道,因為這兩項屬於投資的最大開銷。一般來說,店鋪至少得10萬元以上每年,市中心地帶可能會超過30萬每年。首次進貨應控制在5萬元內,店面裝修等費用一般3 5萬即可。注意,不要圖省錢去找人氣差...

開金店辦營業執照要多少錢,自己開個私人金店,需要通過什麼營業執照之類的嗎

開金店很簡單。辦營業執照的手續也不麻煩,只需要辦好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就行。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你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籤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或者 商業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房屋辦...

營業執照刻公章需要多少錢,營業執照刻一個公章需要多少錢

營業執照刻一個公章需要50至100元不等。任何單位公章的使用,必須嚴格遵守領導批准制度。即每次使用單位公章都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批准同意,若單位法定代表人外出或因其他重要任務不能批准使用,也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授權副職等合適人員批准使用。具體經管人員不得擅自使用單位公章辦理任何事情。單位公章若因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