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刻公章需要多少錢,營業執照刻一個公章需要多少錢

2021-05-05 14:55:58 字數 1491 閱讀 3934

1樓:你的合夥人

營業執照刻一個公章需要50至100元不等。

任何單位公章的使用,必須嚴格遵守領導批准制度。即每次使用單位公章都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批准同意,若單位法定代表人外出或因其他重要任務不能批准使用,也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授權副職等合適人員批准使用。具體經管人員不得擅自使用單位公章辦理任何事情。

單位公章若因管理不善,造成損壞、遺失或被盜,除按有關法律、制度追究責任人責任外,須儘快向上級及相關部門報告,一面採取相應措施挽救損失;一面儘快補辦手續,儘快補刻啟用新印章,以免貽誤正常工作。

2樓:誠信印章雕刻

回墨的確實是最貴的,我們這邊的不要260

3樓:九方幼杉

不一樣的章,大小不一樣材質不一樣工藝不一樣**也不一樣,紅色的膠皮章最便宜,名章5元,法人章15-20,公章30,最貴的回墨章大概260,這是我刻章的時候的**,應該就是這個**了。**刻章**便宜些,但是要郵費,如果刻便宜的章就不划算了。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4樓:b証

這個不難解決的,公章、 法人章、 財務章、 發票章、 合同章、 業務章、 銀行章、 簽名章、 日期章、 科室章、 工程造價章、等等只要知道尺寸內容就可以

5樓:好大塊土豆

區域不同**也不一樣 40----120

6樓:a証

只要知道尺寸內容就可以

7樓:曠英哲

工章是工商所發嗎?還是自己去克

8樓:號

這裡?不貴,簡單方便。

9樓:証

王林幫婉兒恢復生命時,打入胎中的一個嬰兒。在其身中李慕婉之魂即將復活時,李慕婉不忍周茹身亡,心甘情願放棄生存機會,周茹得以長存。昆虛之境修行,雨仙界修行,而後轉世入仙罡,過著平凡的生活。

現在刻一個公章要多少錢,備案的那種

10樓:誠信印章雕刻

刻章的**差別還是要看材質的,備案公章是要貴些,但是材質最貴的是回墨印那種,中等的光敏**也不算太貴。有30一個的可能是最差的那種橡膠的,我家就是做印象設計雕刻的,問我就問對了。

11樓:

三個章平均下來應該在60-85元左右,也就是說總的加起來最多不會超過255元,一般公章較貴一些,其它兩個可以比公章便宜一點!上次我們刻個公章花了70元(需要公司營業執照付印件備案),如果刻的不是這些比較重要的章,如一些聯絡**的印章等還會便宜許多,也就30元左右!我現在在河南,但大體價位應該偏差不是太大,以上回答供你參考!

最好的方法:(1)就是多轉一轉,多問幾家?

(2)到其它公司去打聽一下你們當地刻章的**和刻章的地點?

(3)如果你在市裡,你可以到離市區遠一些的地方問一問?如果你在郊區,你可以到市裡問一問?這樣,有時雖然會花些時間,走了些了路程,但這樣可以找到一個刻章比較便宜的地方!

補辦營業執照費用多少,營業執照補辦需要幾天?

1 登報遺失。一方面是為了公示,另一方面 登報宣告 也是補辦執照的必需材料。2 報案。當營業執照丟了的時候需要法定代表人帶上身份證去派出所報案登記。3 工商局補辦執照。補辦營業執照需要攜帶材料 1 經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企業 個體工商戶 營業執照 集團 登記證補 增 換 發申請書 原件1份 2 經辦人...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資料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

去行政中心拿營業執照公章刻錯了,家庭牧場營業執照怎麼登出?就領了營業執照,公章什麼都沒刻。

從新備案。執照上蓋章了嗎 對的 錯的 應該沒關係,你們那邊刻章不用公安局備案嗎 沒有刻公章的個體戶可以主動登出營業執照嗎?您好,刻公章和bai登出個體戶營業du執zhi照關係不大,注dao銷專營業執照到個體戶註冊地工商屬局辦理登出登記,一般只需要填寫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申請書,並提交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