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關人不能超過多少小時,派出所拘留人最長時間是多少小時?

2022-11-08 04:05:11 字數 5659 閱讀 4087

1樓:雲南楊律師

留置盤問一般是24小時,經領導批准可延長至48小時

2樓:眼耳機

可以,到高點的地方去告,派出所關人不能超過不能超過48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48小時~~超時他們就違法了·~

派出所拘留人最長時間是多少小時?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公安機關拘留人一般可以拘留8到24小時,但不得超過24小時。

一、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八十三條:

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公安機關傳喚後應當及時詢問查證,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8小時;情況複雜、依照本法規定可能適用行政拘留處罰的,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24小時。

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七條:

對不需要逮捕、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可以傳喚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縣內的指定地點或者到他的住處進行訊問,但是應當出示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的證明檔案。對在現場發現的犯罪嫌疑人,經出示工作證件,可以口頭傳喚,但應當在訊問筆錄中註明。

傳喚、拘傳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十二小時;案情特別重大、複雜,需要採取拘留、逮捕措施的,傳喚、拘傳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

不得以連續傳喚、拘傳的形式變相拘禁犯罪嫌疑人。傳喚、拘傳犯罪嫌疑人,應當保證犯罪嫌疑人的飲食和必要的休息時間。

5樓:科學工作者

根據《刑事訴訟法》規定,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

1、拘留,是指扣留,拘禁。公安機關在緊急時刻對需要受偵查的人依法暫時扣押;

行政拘留指將違反治安管理的人關在公安機關拘留所內,一般不超過十五天,合併處罰最長不超過二十日 。行政拘留是最嚴厲的行政處罰,被處罰人對治安管理處罰決定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請行政複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

2、刑事訴訟中的拘留,稱為刑事拘留。它是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遇有緊急情況,暫時限制罪該逮捕的現行犯或重大嫌疑人的人身自由的一種強制方法。

刑事拘留的適用物件:

(1)正在預備犯罪,實行犯罪或者在犯罪後即被發覺的;

(2)被害人或者在場親眼看見的人指認他犯罪的;

(3)在身邊或者住處發現有犯罪證據的;

(4)犯罪後企圖自殺、逃跑或者在逃的;

(5)有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可能的;

(6)不講真實姓名,住址,身份不明的;

(7)有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重大嫌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拘留最長不得超過37天。

拓展資料:

拘留分為行政拘留、刑事拘留、和司法拘留。

行政拘留是最嚴厲的一種行政處罰,通常適用於嚴重違反治安管理但不構成犯罪,而警告、罰款處罰不足以懲戒的情況。因此法律對它的設定及實施條件和程式均有嚴格的規定。行政拘留裁決權屬於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期限一般為10日以內,較重的不超過15日;行政拘留決定宣告後,在申請複議和行政訴訟期間,被處罰的人及其親屬找到保證人或者按規定交納保證金的,可申請行政主體暫緩執行行政拘留。

刑事拘留是指公安機關或人民檢察院在刑事案件偵查中,對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暫時採取的強制措施。公安機關對於被拘留的人,應當在拘留後的二十四小時以內進行訊問。若被拘留人被批准逮捕,則依據《刑事訴訟法》審理,若審理後被無罪釋放,被逮捕人可以申請國家賠償。

刑事拘留不是處罰或者制裁。

司法拘留是指在民事、行政訴訟或法院執行過程中,對妨害訴訟活動(如:作偽證、衝擊法庭、妨害證人作證、隱匿轉移被查封、扣押的財產、阻礙法院工作人員執行公務、逃避執行)等,由人民法院直接作出的拘留決定,屬於強制措施,依據的是《民事訴訟法》或《行政訴訟法》,最高期限為十五日,由法院將被拘留人交公安機關看管,不服的可向法院申請複議,拘留期內,由法院決定提前解釋或期滿釋放。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過期了 可以要求放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拘留人最長的時間就應該是24小時了,我們如果抄了24小時的話,他們就算違反規定。

9樓:琉璃瓦上冰

1、派出所無權決定拘留。

2、必須是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有權批准拘留。

3、拘留最長時間為20天。

4、送拘留所之前可以通知家人。

拓展: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八十三條第一款規定: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公安機關傳喚後應當及時詢問查證,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八小時;情況複雜,依照本法規定可能適用行政拘留處罰的,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種情況:

刑事案件:第九十二條 對於不需要逮捕、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可以傳喚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縣內的指定地點或者到他的住處進行訊問,但是應當出示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的證明檔案。

傳喚、拘傳持續的時間最長不得超過十二小時。不得以連續傳喚、拘傳的形式變相拘禁犯罪嫌疑人。

第六十九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第一百二十四條 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案情複雜、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以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一個月。

第一百二十五條 因為特殊原因,在較長時間內不宜交付審判的特別重大複雜的案件,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報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批准延期審理。

第一百二十六條 下列案件在本法第一百二十四條規定的期限屆滿不能偵查終結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可以延長二個月:

(一)交通十分不便的邊遠地區的重大複雜案件;

(二)重大的犯罪集團案件;

(三)流竄作案的重大複雜案件;

(四)犯罪涉及面廣,取證困難的重大複雜案件。

第一百二十七條 對犯罪嫌疑人可能判處十年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依照本法第一百二十六條規定延長期限屆滿,仍不能偵查終結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可以再延長二個月。

對於傳喚是12小時,拘留最長時間是30天。批准逮捕的那就說不定能關一輩子了

對於治安案件  第八十三條 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公安機關傳喚後應當及時詢問查證,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八小時;情況複雜,依照本法規定可能適用行政拘留處罰的,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

公安機關應當及時將傳喚的原因和處所通知被傳喚人家屬。

一般是8小時要拘留的 可以到24小時

11樓:思念慈母

正常二十四小時,如果**感覺有需要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不得超過四十八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15年,醫保女20年,男25年,可以在退休後享受醫保和退休金,上不夠這年數,退休後什麼都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沒什麼事也要拘留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工資沒發到外地辦事情被抓了,一般是幾天送回本地方,這種情況**一般是怎麼處理

一般派出所扣留人多少時間

1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公安機來關拘留

自人一般可以拘留8到24小時,但不得超過24小時。

一、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八十三條:

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公安機關傳喚後應當及時詢問查證,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8小時;情況複雜、依照本法規定可能適用行政拘留處罰的,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24小時。

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七條:

對不需要逮捕、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可以傳喚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縣內的指定地點或者到他的住處進行訊問,但是應當出示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的證明檔案。對在現場發現的犯罪嫌疑人,經出示工作證件,可以口頭傳喚,但應當在訊問筆錄中註明。

傳喚、拘傳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十二小時;案情特別重大、複雜,需要採取拘留、逮捕措施的,傳喚、拘傳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

不得以連續傳喚、拘傳的形式變相拘禁犯罪嫌疑人。傳喚、拘傳犯罪嫌疑人,應當保證犯罪嫌疑人的飲食和必要的休息時間。

16樓:蓋辜苟

如果是留置盤bai查,《人民警du察法》zhi第9條賦予人民警dao察的對嫌疑人將其帶至內一定場所進行盤容問的權力。留置盤查最多不超過24小時,特殊情況下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批准可以延長至48小時,並應當留有盤問記錄。留置盤查屬於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強制措施。

如果是治安拘留,要根據案件情節與所造成後果的輕重而定,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情節較輕的可以處五日以下拘留,情節輕的可以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有兩種以上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分別決定,合併執行,最長不超過二十日。

治安拘留是行政處罰之一,也稱為行政拘留。行政拘留是指公安機關對於違反了行政法律規範的公民,所作出的在短期內限制其人身自由的一種處罰措施。

其期限為1日以上,15日以下。行政拘留是限制公民人身自由的一種處罰,也是行政處罰中最為嚴厲的處罰之一。我國的行政拘留,主要為治安拘留。

由於它是一種嚴厲的行政處罰,因此法律對這一處罰的規定也是嚴格的,只有公安機關才能實施,其他任何行政機關無權實施。拘留地點為治安拘留所。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派出所執法規範化很嚴格,派出所訊問違法犯罪嫌疑人都按照規定進行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派出所扣留人,在詢問期間不能超過二十四小時,在確認天違法犯罪的事情後必須放人。

19樓:網叭

派出所拘留人一般不超過十五天,合併處罰最長不超過二十天。

20樓:jin大

一般情況是扣留24小時。拘留就不一樣了

21樓:藍藍的天空

一般派出所扣留人不超過24個小時

記得是這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事情,索範何事?小事情一般十五日左右!事情大了就不好說了!

23樓:奮鬥

如果是傳喚bai:最長

24小時du,

如果是盤查留置:最長48小時,zhi

如果是治安拘留dao(也叫行政拘留):最長版15天;

如果權是刑事拘留:最長37天,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3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1日至4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30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7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

24樓:南霸天

如果是來

留置盤查,

源《人民警察法》第9條賦予人民警察的對嫌疑人將其帶至一定場所進行盤問的權力。留置盤查最多不超過24小時,特殊情況下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批准可以延長至48小時,並應當留有盤問記錄。留置盤查屬於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強制措施。

如果是治安拘留,要根據案件情節與所造成後果的輕重而定,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情節較輕的可以處五日以下拘留,情節輕的可以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有兩種以上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分別決定,合併執行,最長不超過二十日。

中韓派出所電話是多少,派出所電話號碼多少

單位 詳細地址 聯絡 嶗山公安分局 青島市仙霞嶺路10號 0532 55580110 麥島派出所 青島市麥島路 因搬遷門牌號未定 0532 55580500 中韓派出所 青島市海爾路19號 0532 55580550 北宅派出所 青島市嶗山區北宅街道駐地 0532 55580570 南窯派出所 青島...

派出所電話號嗎多少,派出所電話號碼多少

由於全國各地的派出所 號不一樣。若在某轄區,想知道,或報案,可直接用手機打 110 即可。也可直查詢所在地派出所 號碼。回答如果你在當地,你可以直接撥打110詢問公安局的指揮中心直接問 如果你不在當地,你可以在110前面加上當地的區號,比如021110,這樣就可以打到當地的指揮中心,然後再詢問具體區...

我老公被人歐打,導致輕傷,派出所沒有對他們拘留,對方也沒出住院費,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

被人毆打致輕傷,打人者涉嫌故意傷害罪。受害人報警後,應由公安機關立案偵查並追究打人者的刑事責任。人民警察如果有包庇縱容違法犯罪的行為,當事人有權向人民警察機關或者人民檢察院 行政監察機關檢舉 控告。並根據具體情節予以行政處分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法律依據 人民警察法 第二十二條 人民警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