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謝謝,英文翻譯,謝謝了

2022-11-08 03:00:24 字數 2446 閱讀 3960

1樓:9876靜星

raffels, this school, is not good, i plan after finishing the undergraduate course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and then choose to come to the singaporean national university to pursue the master degree, then work in singapore, bring singapore pr …

2樓:煎

raffels this school is not good, i intend to fulfill the university's undergraduate, then graduate school selection to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then singapore, to take singapore pr ...

英文翻譯,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test machine

4樓:匿名使用者

烤機沒有找到,

只有復烤機 redrying machine烘烤機 roaster

煤氣烘烤機 gas roaster

魚片烘烤機dry fillet baking machine

5樓:匿名使用者

test machine

我英語剛過專業8級,考好大部分都忘了,幸好這個詞我還記得,呵呵,你以後多問問,可以幫我恢復記憶的,謝了:)

6樓:

bake machine??哈哈~

英文翻譯,謝謝

7樓:八億樓

附上由使用鋼指示

1. 使織品表面乾淨和neats 。

2. 對媒介調整聽見水平- 或- 棉花或115 c3. 確定位置和安置"主題" 在那個位置。

4. 把一張稀薄的布料或a4 放紙在"主題上" 上面。牢固地電烙(用途力量) 5-20 秒。

5. 轉動裡面和再牢固地電烙大約20-30 秒。

關心指示

1. 手洗滌為您的自己動手衣裳和分離在洗滌的袋子是推薦。

2. 轉動裡面為鋼。

3. 主題是耐久的但也許不是適當的為雨衣。

8樓:手機使用者

按上和用燙熨斗的知識

1. 把布弄得乾淨整齊

2. 把熱氣弄到 中檔 - 或者 - 棉- 或者 115 c3 。確定位置把花樣放上去。

4 。把薄布或a4紙張放在花樣上 。使用燙熨斗(用力) 5-20秒。

5 。翻過來在再使用熨斗20-30秒。

護理指導

1 。手洗您的d。i。y(手做的)衣服服。 推薦分開洗滌袋。 2 。翻過來用熨斗燙。

3 。圖案是耐用,但可能不適合雨衣

9樓:匿名使用者

附上被使用鐵指導

1. 使織物表面乾淨和整潔的。

2. 調整那聽到對**的水平 - 或 - 棉花- 或 115 c3. 在那一個位置上決定位置和地方 " 主題 " 。

4. 把瘦的布料或一張 4張紙放在 " 主題 " 的頂端。 堅固燙(使用強迫)5-20 秒。

5. 轉那翻過來而且大約再一次堅固燙 20-30 秒。

照料指導

1.為你的 d.i.y 衣服傳遞洗而且關於清洗袋子分開是推薦。

2. 旋轉 t

10樓:

我太無能了 知到什麼意思卻翻譯不了 嗚嗚嗚~~

11樓:老衲想結婚

重視用鐵的指示

1 。使織物表面清潔的非緊急救護車。

2 。調整聽到一級至中等-或者-棉或1 1 5c3 。確定位置和地點"母題"對這一立場。

4 。把薄布或a4紙張放在上面的"母題" 。鐵牢牢(使用武力) 5-20秒。

5 。把裡面出和鐵牢牢再次約20-30秒。

護理指導

1 。手洗為您逍遙遊衣服分開洗滌袋

推薦。2 。把裡面出鐵。

3 。圖案是耐用,但可能不適合雨衣。

英文翻譯,謝謝

12樓:麥芽糖vs蛀牙

don't spit anywhere!

please don't waste water!

13樓:幽靈

please not to spit everywhere

invite economy to use the water

14樓:寧波高新認定推薦易創

no spit/ do not spit

求英文翻譯,謝謝達人

after graduation,i m engaged in automotive acoustic structure design work in this company.i m familiar with the developing process,decreasing the cost...

求英文翻譯中文6 謝謝

以下 大多數學生恨他們沒完沒了的作業。來自2班的學生,高中2年級的高中北京大學附屬確實在他們發表自己收藏的英國 在家。他們的小本書包含的故事,一個聖戰,快樂生活一個自學成才的藝術家的故事,一個下崗工人誰把他的最後一口氣打他心愛的手風琴。這本書成為一個即時擊中在校園。對已售出3000冊,類是已經工作的...

英文翻譯中文,英文翻譯中文

如果它對你是重要的,你將會找方法做好它,如果它對你不重要,你將找個藉口躲開它。人總是在為自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和說辭 若有目標 就要付諸實際行動 勿要做思想的巨人 行動的侏儒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英文翻譯成中文 語音翻譯器,它可以將英文翻譯為中文,並且它是一款手機軟體,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我一直都在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