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翻譯中文6 謝謝

2021-03-14 05:42:44 字數 695 閱讀 7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大多數學生恨他們沒完沒了的作業。來自2班的學生,高中2年級的高中北京大學附屬確實在他們發表自己收藏的英國**在家。他們的小本書包含的故事,一個聖戰,快樂生活一個自學成才的藝術家的故事,一個下崗工人誰把他的最後一口氣打他心愛的手風琴。

這本書成為一個即時擊中在校園。對已售出3000冊,類是已經工作的第二卷。」我們的耳朵在作業。

練習和考試使我們喘不過氣來。但是做一些富有創造性和想象力是這樣一個偉大的成就,」於瀟瀟,16。」我把寫作作為一個普通的家庭作業在開始,但當我完成我的第一部分的故事,我不由得讓它流動,」王,誰寫的「手風琴」。

由「指環王」,江路寫他的故事魔法天使之間的戰爭從光明和黑暗的一面。」主要故事的資訊是看世界的平衡。黑暗與光明的天使與愛他們的**。

我想告訴人們,自私的愛可能帶來的恨,」江說。」我感到非常震驚,他們的工作而感到驕傲的是編輯我的學生的書,」納撒尼爾特瑞曼,英語口語老師。劉秀琴,一個英語老師,開始了這個專案,學生們被要求寫什麼是在他們的心中的每一週。

」他們的表現超出預期,」劉說。」他們寫有趣的故事和他們的英語有所改善後,他們開始表達他們的真實想法。」「我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的功課會如此受歡迎和有益的。

我們賣的**在五元,但許多教師更激勵我們,說:「元夢瑤。

2樓:街角眷戀

目測這是閱讀理解的原文吧。沒必要全部翻譯。那裡不懂再問更好

英文翻譯中文,英文翻譯中文

如果它對你是重要的,你將會找方法做好它,如果它對你不重要,你將找個藉口躲開它。人總是在為自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和說辭 若有目標 就要付諸實際行動 勿要做思想的巨人 行動的侏儒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英文翻譯成中文 語音翻譯器,它可以將英文翻譯為中文,並且它是一款手機軟體,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我一直都在使用它,...

英文翻譯,謝謝,英文翻譯,謝謝了

raffels,this school,is not good,i plan after finishing the undergraduate course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and then choose to come to the singaporean n...

英文翻譯 請幫我翻譯成中文,謝謝

謝謝你的郵件。太好了你要來看看託尼 在他的專業研討會,我好奇地想知道內你聽到託尼一直在中容國?你去過生活事件與託尼之前?日期的命運是最好的事件我們提供它的託尼最喜歡的活動。我們賣了這事件提前3個月的事件通常是我們掌握大學包的一部分也可單獨購買。匯率是5995美元,有時我們的折扣率來參加。請讓我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