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硬碟ST3500418AS 500GB出問題了,不知能否修復好

2022-11-08 01:20:16 字數 2421 閱讀 2926

1樓:熾天之焰

半年不到的硬碟還在保期,拿回裝機店去保吧。如果想自己動手,先備份好資料,全盤低格一次,如果沒有壞道,還可以用,如果有物理壞道 ,還是去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一般是三年保,找賣家換塊新的吧。

如果是壞道的話沒修的價值,即使修好也用不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希捷硬碟st3500418as 500gb格式化下,分割槽表損壞了

4樓:皮皮蝦的知識庫

可能有壞道,拿硬碟檢測軟體檢測下,修復可能有點惱火,,,,,壞道不多的可以買個硬碟盒子當行動硬碟用....我也不是很懂這個,你問下賣硬體的店子,一般人家會給你講怎麼處理那塊硬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低格一下試試.如果還不行,那要拿到電腦城去修了.應該可以修好的.

6樓:石榴之花

下個hd tune檢測看看

7樓:喁卟魴亓

en 可以格式化一下 不是快速格式化哦

希捷st3500418as 500gb硬碟 重對映扇區 失敗. 當前待對映的扇區 警告. 我的硬碟問題嚴重嗎? 能用軟體修復

8樓:奶茶

有壞道了,用victoria4.46軟體全盤擦除一遍,再重對映一遍,看是否能修復麻煩點用mhdd修復,不過趁早備份,你的情況很糟糕,硬碟隨時都會掛

希捷500g硬碟st3500418as電路板5v連線貼片燒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資料估計不是一般人有的,好歹也是希捷內部的技術人員才有。

如果是想修復硬碟,直接換個同型號同版本的電路板就行了,幾十塊錢的東西,比找那麼小個零件來費勁焊簡單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廢 沒希望了 根本就不行了

希捷 st3500418as 使用時間兩年左右,不正常斷電後不能順利通過自檢。 硬碟檢測健康度27%,官網工具無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hdtune軟體,測試是否健康,如果壞道比較多,建議低格一下,然後再分割槽,看看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mhdd 掃一下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你的問題是什麼?

windows7檢測到一個硬碟問題 有時候還一卡一卡的 硬碟是500g 希捷st3500418as 怎麼解決?

14樓:手機使用者

ide硬碟的主從,你只能設定跳線,無法在bios裡面設定,如果你的主機板只有一個ide介面,那麼你只要把ide硬碟和ide光碟機接到同一條資料線,然後把光碟機跳成從盤就可以了,就是光碟機後面的六根針,你把跳線帽豎著插在中間的兩根針就ok樂。

至於希捷500g的硬碟慢的問題很好解決,其實就是你沒有開啟主機板的ahci模式,就是硬碟高速模式,你可以在裝置管理器裡面看看「磁碟驅動器」專案,點+號開啟你的硬碟,看看寫著st3500418as名字的後面有沒有「scsi」的英文,這個是開啟ahci高速模式的標誌,如果米有看到,那麼先按照主機板的ahci驅動,然後重啟電腦,進入主機板bios修改硬碟模式為ahci就可以了。如果你找不到主機板的ahci驅動,那麼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15樓:普雨靈

硬碟有壞道了啊,做一下全盤掃描把壞道遮蔽了就行。在任一碟符右鍵,工具,磁碟監察,兩個都勾選上進行監察。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一卡一卡的??

估計是硬碟壞道的.如果在保的話建議馬上去換吧你就和店家說有壞道,一卡一卡的,無論有沒有他會幫你檢測的.

如果有,他認為你懂,就不會多說什麼.沒有...那你就告訴他這個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保修直接找賣家換一個

18樓:

大哥 你都不說檢測到什麼問題了 就這麼問 我們怎麼幫你?

19樓:

多半是風扇震動把硬碟震鬆了,重新插一下就好哦了

我的希捷st3500418as硬碟出問題了,開機提示檢測出一個硬碟問題,系統是win7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你的硬碟已經有扇區出問題了,但已經被替換了,硬碟廠商會保留一些扇區用於替換損壞的

扇區. 一般這意味著硬碟開始要出問題了,重要資料要備份,一般硬碟如果出現扇區問題後,就會

連續出現類似問題,最後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扇區問題或是讀盤指標不穩!!建議使用mhdd仔細檢查!重要資料備份!

高手請進怎麼鑑別希捷硬碟 系統,關於希捷硬碟的C4問題,高手請進

沒關係希捷硬碟的引數設定有區別而已 而且hdtune的版本也是報警的原因,4.0或許報警,出現紅色或者黃色,但是3.5版本是沒事的 用就是的,沒有問題的 你去網上搜尋一下 硬碟門 看看,win7部分驅動導致硬碟bc值和c4值故障,以上是原作者觀點,我只是介紹一下啦。沒事,只要05沒超30就沒問題的,...

希捷硬碟退貨問題,我電腦的希捷硬碟檢測嚴重受損,我查了一下還在保修期內,但聯絡不到商家了,可以直接找希捷嗎?

不可能是硬碟出的質量問題,沒有任何質量問題是不給退貨的!你先不要緊張!你先按我的說的做下!1.把你家的那個壞的硬碟拿下,不要一起裝在上面。2.你的硬碟是sata還是普通的ide。要是sata可能你的bios裡要調下!3.如果還是不行,你最好抱機箱去你購買硬碟的商家,讓他們幫你!4.三包規定 沒有質量...

希捷行動硬碟好嗎

還是不錯哈,我一直用的就是希捷,球硬碟大商,希捷第一,西部資料第二,希捷速度快,噪音小,但是 較貴 希捷 seagate 希捷科技 英語 seagate technology,nyse stx 是全球主要的硬碟廠商之一,於1979年在美國加州成立,現時在開曼群島註冊。現時,希捷的主要產品包括桌面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