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買行動硬碟還是買U盤啊,買行動硬碟好?還是U盤(優盤)好?

2022-11-07 13:00:14 字數 6147 閱讀 6662

1樓:匿名使用者

u盤啊u盤小巧,方便攜帶,現在的u盤隨便買一個就是1g,2g的你平時要儲存的東西在怎麼也不會有個40g吧行動硬碟雖然容量大,一般是40g,80g的但是其體型過大,不易攜帶,而且我的80g的行動硬碟從來沒裝滿過,到後來還是買了個2g的u盤

綜上所述,買個u盤比較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需要的了 現在u盤8個g的也才200塊錢 小巧方便

行動硬碟160g的 差不多5,600看你需要了 ^_^

3樓:

看你的需要的了.

u盤小巧,方便攜帶,不貴.

行動硬碟一般用於電腦的存根,避免資料的丟失.一般80g已經很夠了.

我認為剛才的兩位分析的很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的容量一般是比較大的,如果你學習工作需要存的檔案.**.軟體.**.電影比較多建議你買硬碟!

那如果你不需要特別大的儲存量那就可以選擇u盤!

5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160g才是5,600

散裝的400之內就可以了

6樓:蒿雅雲居映

u盤最為便攜**便宜。但容量有限一般16g閣下行動硬碟2.5寸的便攜性也很好容量大年夜。

然則**比u盤貴很多。一般情況下行動硬碟的讀寫速度比u盤快。你可以根據本身的實際須要預算推敲購買。

7樓:類秀越哀辰

看你的應用。如果你更多的是移動辦公,買個大容量的u盤足夠了,比較方便。而且現在u盤的容量也很大,128g的都很常見了。

而且讀寫速度快,高於行動硬碟。所以從便攜和使用頻繁性來說,推薦u盤。

行動硬碟主要是用來儲存資料,優點是容量大,**便宜。但缺點是怕摔怕磕碰。而且對介面電流的要求較高。如果你是拷貝電影,儲存資料,推薦行動硬碟。

個人建議買大容量u盤!

買行動硬碟好?還是u盤(優盤)好?

8樓:汗滌袁希月

看你的需求當然是需要移動

硬碟了行動硬碟就跟電腦裡的差不多,都是硬碟,不過行動硬碟用的是筆記本的硬碟,所以比較小。u盤的構造跟硬碟不同,不是機械結構。u盤的優勢是非常小,跟個打火機差不多,而行動硬碟跟一個小本子差不多

你對移動能力沒有大的要求,而對容量有要求,所以肯定要行動硬碟啊20多g的行動硬碟早就過時了,現在主流的在160g左右,**160的話大概400-500,你可以買個小的,80g的也就300多吧。當然,更小的就更便宜了

20多的u盤,就至少是32g的了,**比較貴總之,你肯定要買行動硬碟,u盤你不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u盤有寫入次數限制,行動硬碟沒有。

u盤比行動硬碟慢。

但u盤不怕摔,行動硬碟一摔就壞。

而且u盤很多是不太合格的產品,行動硬碟則通常都是***的硬碟。質量不好的都倒閉了。

所以,要具體的產品分析,不能簡單說哪個耐用。

我周圍同事們買的便宜的u盤,基本上都2年內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u盤的容量一般都偏小,我所知道的u盤從8g到1t的都有,32g的大概40元左右。1t的要2500多。行動硬碟基本上就是筆記本硬碟加一個硬碟盒,特點是容量大,**便宜,現在1t的大概370元左右,2t的大概560元左右,都可以在**、京東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u盤特點體積小,攜帶方便,容量越大**會成倍提高,行動硬碟一般是拿2.5寸機械硬碟或是固態硬碟安裝在一個保護性外殼內,優點是容量大,機械硬碟每gb**相對u盤更低,但是體積不像u盤那麼小,起步容量大,500g左右要二三百,**比小容量u盤高不少,建議32g的u盤即可,只要四五十

12樓:淺淺

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u盤:體積小,重量小,容量相對小,功能多,可開機,攜帶方便,不易損壞

行動硬碟:體積稍大,容量也大,**相對來說較便宜,相同**能買到幾十倍u盤的容量,如果經常需要拷大量檔案,那就選行動硬碟,僅僅是拷辦公檔案或者小於32g,u盤就夠了。

13樓:bhwj塢塢

買一個大容量的u盤吧,32g、64g都可以的。

金士頓假的非常多,閃迪、pny都不錯。朗科還行,質量過硬、效能穩定、五年質保還有防寫功能。 只要買的是**,相近價位的質量都差不多

14樓:真不想說你丶

同樣容量u盤比行動硬碟貴,行動硬碟就是電腦裡面的機械硬碟加個殼能用資料線跟電腦連線而已,你十幾g的東西的話,u盤也可以裝下,而行動硬碟最少容量500g來算也要幾百塊,32g的u盤幾十塊的都有,所以容量要求不大的建議買u盤

15樓:匿名使用者

u盤大容量需要驅動,行動硬碟(類似於從電腦上拆卸下來的硬碟)不需要驅動而比較好,行動硬碟(體積大)和u盤(體積小)區別。大概二十幾g的u盤(50元)和500g行動硬碟(40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1)行動硬碟說白了就是吧電腦裡的硬碟做成可移動的有專用的資料線供電和資料傳輸。

u盤就是一種儲存介質。

(2)合不合適看你的用途了,需求決定用途。你要是隻用來轉移資料而不是儲存的話u盤合適,你要是要把資料儲存的話還是行動硬碟合適。

(3)**上來說(以京東)u盤32g的大概40~50的就可以用。行動硬碟的128g的100上下。

(4)方便程度來說還是u盤畢竟u盤和鑰匙扣差不多大小,行動硬碟和手機差不多大小

(5)牌子的話就買銷量大的(相對京東來說)

17樓:路人假

購買行動硬碟比較方便,

u盤的記憶體儲存沒有行動硬碟的大;並且有電腦的一般行動硬碟都是需要的,比如裝機什麼的,這個需求還是比較多的。

行動硬碟沒有20g的,一般都是250g以上。

u盤比較好的是金士頓

行動硬碟的話是蘭芝等

你的需求看起來是只需要20g左右,購買u盤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儲存的東西多就用行動硬碟 行動硬碟現在最小的500g 1000g 在小就是舊的硬碟改裝的

u盤體積小 方便攜帶 東西不多買個u盤好 買個32g就行了 區別沒啥區別都是裝東西 看你能用多少了

你買個500g行動硬碟 就裝20g資料 有啥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u盤。u盤的優點是便攜,相容性好,不容易壞,比較便宜。行動硬碟的優點是容量大,速度一般很快。

但是也各有缺點。u盤容量小,想要速度快的一般要花較多的錢。行動硬碟現在**居高不下,便攜性差,有時摔一下就報廢了,而且很多需要額外供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需要方便攜帶,那建議你買u盤,它小巧,好帶。

如果不是為了好攜帶的話,那還是建議買行動硬碟,它***一些,而且耐用,容量大,也不貴。

21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和u盤沒有說誰比誰好,都是儲存資料的工具,從儲存量來說,一般行動硬碟比u盤要儲存的資料多;從**來說,行動硬碟比u盤要貴很多;從形狀大小來說,行動硬碟比u盤的個頭要大;從傳輸速率來說,行動硬碟要比u盤的速率快的多。

本人建議:如果是計算機網路技術性的使用者,建議用行動硬碟,一般使用者的話用u盤足夠了。因為現在的u盤記憶體一般都比較大64g,128g的,500g都有,相對行動硬碟來說還便宜。

u盤比較好的算是金斯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把老電腦的硬碟拆下來,做成行動硬碟就可以了,到**買一個對應的行動硬碟盒,電腦城也有售

23樓:祈禱的到來

那你直接買個臺式硬碟就行啦,開啟機箱先接上,拷過去後,後面買的新臺式不要加裝硬碟就加你買的那個就行了。

我是該買u盤還是行動硬碟

24樓:可樂零七

看你的應用。如果你更多的是移動辦公,買個大容量的u盤足夠了,比較方便。而且現在u盤的容量也很大,128g的都很常見了。

而且讀寫速度快,高於行動硬碟。所以從便攜和使用頻繁性來說,推薦u盤。

行動硬碟主要是用來儲存資料,優點是容量大,**便宜。但缺點是怕摔怕磕碰。而且對介面電流的要求較高。如果你是拷貝電影,儲存資料,推薦行動硬碟。

個人建議買大容量u盤!

買u盤好還是行動硬碟好啊?

25樓:小熊可愛水瓶

1、行動硬碟好

2、行動硬碟能提供320gb、500gb、600g、640gb、900gb、1000gb(1tb)、1.5tb、2tb、2.5tb、3tb、3.

5tb、4tb等,最高可達12tb的容量,可以說是u盤的升級版。

3、行動硬碟的儲存資料的安全可靠性比u盤高。

4、u盤比行動硬碟的優點是小巧便於攜帶、**便宜

26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要比u盤身材大很多,但你做備份的話行動硬碟用的頻率肯定沒有你的筆記本硬碟高,基本是沒可能有壞道。

還要看你的資料量大不大了,u盤的速度比硬碟要慢。

價錢u盤算起來要貴很多(不過你不在意-_-!)。

27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桌上型電腦都可以用啊 看你需要多大的儲存空間了 如果你要存的檔案太多好幾十個g 那你就得買行動硬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做備份用 那當然是行動硬碟 我自己用的三星的 去正規店裡買 稍微貴點買個放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的儲存容量大,還是行動硬碟合適。臺機也可以用行動硬碟

30樓:匿名使用者

500g的行動硬碟也才400多吧,你200g怎麼會要1000多,既然已經上網了,自己搜下不就行了?還問個啥啊!!!

31樓:增錫靜

看你的需求,一般是容量的需求和**的承受能力

32樓:呵我也想啊

不用考慮了!行動硬碟!經濟實在!

33樓:華煦詹嫻淑

看你的需求當然是需要行動硬碟了

行動硬碟就跟電腦裡的差不多,都是硬碟,不過行動硬碟用的是筆記本的硬碟,所以比較小。u盤的構造跟硬碟不同,不是機械結構。u盤的優勢是非常小,跟個打火機差不多,而行動硬碟跟一個小本子差不多

你對移動能力沒有大的要求,而對容量有要求,所以肯定要行動硬碟啊20多g的行動硬碟早就過時了,現在主流的在160g左右,**160的話大概400-500,你可以買個小的,80g的也就300多吧。當然,更小的就更便宜了

20多的u盤,就至少是32g的了,**比較貴總之,你肯定要買行動硬碟,u盤你不需要

34樓:丘燦墨梓榆

1.行動硬碟就是可以隨時帶在身邊的硬碟

2.行動硬碟就是擴大了n倍的u盤..

u盤和行動硬碟

無明顯區別

買明基行動硬碟還是u盤?

35樓:資料恢復

動硬碟太貴了,畢竟做工和要求和電腦主機硬碟要求完全不一樣,而且用在電視上大材小用,不合算。

36樓:明基智慧科技

您好,建議您撥打明基售前服務**諮詢產品相關資訊考慮購買。

37樓:

買個3.5英寸的硬碟盒(60元左右),硬碟可以用500g的(300多元),也可以用1.5tb的大硬碟(700多元),看你的容量要求,u盤容量小,在4g-8g,**還可以,大容量u盤**較貴.

38樓:在虹關古村駕車的藍狐

瞬移飛車 您好

建議您撥打明基售前服務**諮詢產品相關資訊考慮購買。

benq超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問題,就是選擇明基u盤吧。

買行動硬碟好還是買u盤好?

40樓:江湖之商

行動硬碟比u盤讀寫速度快。而且更加穩定,安全。 所以買行動硬碟好一些,從另一方面講,行動硬碟不好攜帶,u盤比較方便一些,所以買u盤好些,我看這個兩個都買解決算了,做種答案,看自己的需求吧...

41樓:木護

行動硬碟有u盤小?你那些東西需要幾十個g?推u盤

買行動硬碟合算還是買U盤合算,買行動硬碟好還是買U盤好?

看你什麼用途啦,行動硬碟 低,適合儲存大檔案,如影音檔案,安裝程式 u盤小巧,攜帶方便,適合做系統維護,抗震性強,較高 買行動硬碟好還是買u盤好?要裝很多東西的話還是買行動硬碟,如果儲存量不是很大的話就買u盤夠了 兩者各有特點。行動硬碟儲存容量大,現在主流型號容量超過500gb,同等容量下 比u盤便...

買幾百G的u盤好還是買行動硬碟好呢?存電腦裡的電影用的

買行動硬碟吧,你知道幾百g的u盤比同樣大小的行動硬碟貴多少嗎?當然你非常有錢就買u盤吧,128g以上的u盤不值得普通使用者購買 肯定是硬碟好 u盤沒那麼大的 我買個u盤和買行動硬碟那個好我有個100多g的檔案要存 5 u盤容易壞,容量了小,如果100g的檔案,推薦行動硬碟。大檔案還是建議用行動硬碟,...

行動硬碟好還是大容量u盤好行動硬碟好還是大容量U盤好

我用過行動硬碟和u盤,最後只剩下行動硬碟了.u盤有次插在電腦上給燒了,還不到10分鐘就冒煙了.氣死我了.行動硬碟就用一年多都沒事.我想還是行動硬碟好點.容量大,上百g都有.u盤就沒那麼大了.u盤通常是用快閃記憶體晶片作為儲存器,特點是功耗小 穩定 速度快,沒有機械部件所以沒有噪音 散熱小 安全且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