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正榮凱所怎麼樣,濟南市中正榮凱法律服務所怎麼樣?

2022-11-06 12:15:14 字數 2265 閱讀 9095

1樓:來自花果山能說會道的新月

李榮凱,畢業於山東政法學院,現任濟南市中正榮凱法律服務所主任。第十三屆、十四屆濟南市政協委員,濟南市青年聯合會委員,濟南大學政法學院客座教授,濟南電臺經濟廣播《以案說法》嘉賓主持,濟南電視臺《有話好好說》節目特邀專家,山東省中華職業教育社社務委員,中共山東省委法律專家庫成員,濟南市人民**法律顧問,山東省人大辦公廳法律顧問,山東省人民調解員協會會長。近年來,李榮凱被評為濟南市社會中介機構先進個人、山東省司法廳個人一等功、2011-2023年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進個人等稱號,2023年被司法部評為全國法律援助先進個人,2023年3月,被全國普及法律常識辦公室評為全國「六五」普法中期先進工作者,2023年被司法部評為全國模範人民調解員,2023年被司法部、新華社評為新時代最美法律服務人,2023年6月1日被司法部聘為全國人民調解專家。

2023年,李榮凱大學畢業後來到一家街道法律服務所工作,之後進入山東大正律師事務所擔任律師助理。每天坐著公交車到處跑,一家接一家公司地談。2023年,李榮凱事業漸有起色,有了部分積蓄後,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租下東圖大廈8008室,開了全國首家民事事務所,那是他實習時待過的地方。

因為經營困難,2023年,李榮凱曲線迂迴辦起了婚介所。2023年,李榮凱一夜之間關閉了17家婚介所。有了繼續自己律師事業的資金後,再次回到了東圖大廈8008室,創立濟南市中正榮凱法律服務所。

如今,李榮凱已租下東圖大廈整個8層,員工數量也達到百餘人。就算是熟悉的朋友笑著請他講一講創業心得,李榮凱也只會笑一笑:「哪有什麼雞湯可講,遇到過的苦難太多了,哪一次都是挺一挺,就過來了。

」為了給身邊每一個人講好法律知識,李榮凱還每兩週帶團隊進行一次普法活動,這一堅持又是很多年。他先後組織過普法進社群、普法進校園、普法進部隊等數百場活動。所有這些普法活動全部免費,有時候李榮凱還會倒貼錢。

為了增強活動吸引力,他自費幾十萬元印製普法手冊、水杯、扇子、本子等物品向社群居民免費發放。講解活動中,李榮凱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和生動真實的案例詳細講解與老百姓最息息相關的法律法規知識,深入淺出、舉一反三,詼諧幽默的講課方法及互動,調動起了社群居民濃厚的興趣。到了後來,只要李榮凱一進社群,大家便會奔走相告,「李主任又來普法了,誰家有問題快點過來啊!」

2樓:五俊拔

李榮凱,山東省濟南市中正榮凱人民調解委員會副主任、山東省人民調解員協會會長、濟南電視臺《有話好好說》人民調解委員會調解員,榮獲全國模範人民調解員、全國最美法律服務人、全國人民調解專家稱號。自2023年開始從事人民調解以來,調解矛盾糾紛上萬起,探索開創了山東人民調解工作一個個先河,譜寫了「楓橋經驗」山東新篇的一個又一個樂章

3樓:

還不錯,朋友去過,說的也明白,態度也好

4樓:

你好,這個所挺好的,周圍人的評價都很不錯,服務態度很好,解答的也很清楚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人數多,業務能力強,講解仔細耐心,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好,諮詢費也很合理。

6樓:熱心網友

這個所挺出名的,人員也很多,好像還有律師團隊。

濟南市中正榮凱法律服務所怎麼樣?

7樓:

朋友去過還不錯,解答的也挺好,態度也很好

8樓:五俊拔

律師多,還有律師團隊,專業知識豐富,態度也好

9樓:

服務挺好的,律師講的明白,前臺服務到位

10樓:靑空夢

服務不錯,律師解答很詳細,有耐心,經常去村裡普法,還會去學校宣傳法律。

11樓:一隻索比

很好,律師認真負責,工作能力強,服務工作人員有耐心,親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在東圖大廈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人數多,業務能力強,講解仔細耐心,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好,諮詢費也很合理。

14樓:_黎辭

他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有禮貌,解答的也很詳細!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那裡諮詢過問題,解答的很好,而且律師認真負責,有耐心,感覺很親和。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他那很正規,律師解答詳細全面,辦事效率高,是真正為老百姓辦實事的法律服務所!

17樓:

挺好的,我去那裡諮詢過問題,解答的非常好

濟南大學怎麼樣呢,濟南大學怎麼樣?

濟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8mfw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由原山東建材工業學院 濟南聯合大學 現濟南大學東校區,在舜耕路 民政部濟南民政學校和山東省物資學校四校合併成立,是新成立的綜合性大學,師資力量較駐濟高校 山大 山師等 比較弱,但作為新建立的高校,也有自身特點 1 硬體設施較好。新建的圖書館,教...

濟南大學怎麼樣

這時候就報考嗎?濟大自動化現在籌建博士點,師資在濟大數得著,估計15年博士點就過了吧。還有多方訊息 一個副校長,一個院長,一個處長 說濟大14年將全部一本招生。所以現在什麼也不敢說。我是濟大的。山東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濟南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山東交通學院 山東體育學院 山東財政學院 ...

濟南二機床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急!急!請問濟南二機床集團有限公司怎樣啊?待遇,發展情況怎樣?

濟南二機床集團 是1996 09 10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槐蔭區機床二廠路2號。濟南二機床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26435729x5,企業法人張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二機床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貨物運輸 普通貨運 三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