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候可以抽到坐騎和人物 天天酷跑

2022-11-06 09:10:14 字數 700 閱讀 9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心得:

1.**的時候千萬不要連續抽,最多抽兩次就可以了!

2.不要一進遊戲就**,最好跑兩局遊戲再抽!

3.**的時候最忌諱自己帶著好坐騎抽,抽的時候要帶上最垃圾的雙槍小帥,坐騎寵物不要帶

4.**之前一定要帶著雙槍小帥跑一局遊戲,然後再佯裝購買魔女或音速,它會提示你鑽石不足,然後點充值,進入安全支付環境,佯裝嘛,不用買鑽石,返回就可以了!

5.**還要選好時間,絕對不能在10點之後抽,最好在8點之前抽,在這之間的整點抽,爆坐騎人物寵物鑽石的機率異常高!

6、**的時候一定要把快取清除,然後重新進遊戲。

7、在**前要先點選購買背景積分,480鑽石那個,當然不要成功支付,提示你沒有足夠鑽石即可,然後立即**,此方法一天最多三回。

2樓:

不要相信幾點抽幾點抽的,說白了抽這東西看運氣,我以前專門等到整點抽,或者別人給介紹的那種抽發,沒一點用,全部看運氣。所以不要相信那些幾點抽的,運氣好,才是真的好。建議在節日或者翻率的時候抽會更好,也會更好抽到不懂請追問(*^__^*) 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下午1點10分左右,抽到蒙面和閃電,抽了5.6次吧

4樓:我是一枚腦殘片

人物在整點,坐騎在整點過十分,每次要準備兩次以上的積分

男生什麼時候還可以長高,男生到什麼時候不會再長高了?

男生想長高首先飲食需要營養均衡。蛋類,奶製品,菠菜,水果,魚類等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礦物質等的食物,在青春期合理食用,均衡搭配,以及合理運動。跳躍,跑步等運動都是幫助長高的良好運動方式。男生一般在發育 復後 身高制 急速增長期後 長bai高速度會開始變du慢,生長板也會開zhi始慢慢閉合,生長板一 ...

清蒸鱸魚用生抽可以嗎,清蒸魚的生抽什麼時候放

做清蒸鱸魚,有人淋蒸魚豉油,有人淋生抽?大廚 都不對!飯店裡都是專門做的用來提鮮的調料,在家裡,我都用生抽自己調調料,顏色不重,也能更大程度的激發魚的香味,魚的鮮美,可以說做了這麼多年了,一直都是用生抽,就是很適合啊。魚蒸好之後要澆生抽,老抽主要是上色的作用,生抽味道鮮,也可以用蒸魚豉油,這道菜畢竟...

在一天內什麼時候洗澡最好,一天中什麼時候洗澡最好?

一天當中,到底什麼時間洗澡最好原來一直洗錯了,儘早告訴家裡人 很多人認為早上洗澡好,因為感覺一天開始精精神神的,乾淨利索。但是從中醫角度來看,早上陽氣剛剛升起,洗澡散陽,不利於健康,不好。晚上洗個熱水澡確實不錯,但是注意要把頭髮吹乾,否則身體容易進溼氣。建議下班後洗,睡前頭髮可以自然而然的幹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