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為什麼會夾住尾巴,狗狗為什麼總是夾著尾巴?

2022-11-05 09:15:17 字數 3213 閱讀 4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它在提高警惕避免傷害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狗狗的天性,是害怕所致

3樓:杳杳欣雨

受到驚嚇都會這樣,有專門的**

狗狗為什麼總是夾著尾巴?

4樓:鎂小魚

您好,狗狗經常夾尾巴有可能是家裡的環境讓狗狗過度的緊張,新環境和陌生人會讓狗狗的產生不安的情緒,或者是家裡的人對狗狗下手過重而產生的恐懼心理。很多的情況下狗狗夾尾巴說明狗狗害怕,處在高度緊張的情緒中,所以這時的狗狗戒備心很強,不要隨意靠近,減少損傷。臻愛寵物醫院祝您與您的狗狗身體健康,闔家快樂。

5樓:maidou雙魚

害怕才會這樣的

我家球害怕的時候也這樣

一般她害怕的時候都是被我教訓的時候..hoho..

表明它很緊張,經常摸摸它的頭跟它說說話~gg夾尾巴是因為他緊張或者害怕。

建議lz多帶gg出去跟別的gg一起玩,消除他的緊張感1,給狗狗認真檢查是不是懷孕

2,觀察**有沒有問題

3,是否生病 比如犬瘟 細小 我的狗狗不愛走路 一開始以為是撒嬌 後來是犬瘟

4,仔細回憶飲食問題

(如有眼屎鼻水 拉肚子 食慾不好 拉肚子 走路不活躍 會摔倒腿打顫 以上同時有兩種症狀 必須去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9個月的狗狗

已經記住主人的摸樣並全心全意的守護者主人,你去國外狗狗就以為你不要他,等你回來後狗狗狗狗有點怨你離開他,不太理你,這樣的話就要儘量多陪陪他,狗狗還是認你的,要不就一點也不讓你碰的,只要有時間就帶他去戶外玩,最好叫上有狗狗的朋友一起來,平時多和他說說話,多撫摸他,和他認認錯,說主人離開你真是太不對了,主人以後一定不離開你了之類的,狗狗能聽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尾巴最初設計用於協助平衡,當一隻狗跑步並且必須快速轉動時,它將身體的前部朝向它想去的方向,然後它的背部彎曲,但是它的前進速度使得它的後方將繼續沿著原來的方向繼續前進。如果不加以控制,這種運動可能會導致狗的後部擺動得很大,這可能會大大減慢他的移動速度,甚至會導致狗在試圖高速轉彎時翻倒。將它的尾巴朝著與它的身體轉動相同的方向投擲起來作為一種平衡重量,這減少了旋轉過程的傾向。

當沿著狹窄的表面行走時,狗也使用它們的尾巴來平衡,就像馬戲團的走鋼絲的人使用他的平衡杆一樣。然而當簡單地站在平坦表面上或以正常速度行走時,尾部並不是特別重要。進化抓住了這個機會,並在那些時候為了交流目的而選擇了尾巴。

8樓:偷星

沒有生病的話 那就是狗狗的心理問題了。生病之後性格也會有些改變吧。 尾巴一般就是反應狗狗心情的。

我家狗狗生病的時候特別敏感,一點點聲音都會把它嚇一跳。後來病好了,可現在還是這樣,膽小很多。

9樓:招漫

十萬個為什麼:狗為什麼經常把尾巴夾起來,一起學習一下吧!

10樓:九景己宵晨

夾尾巴:大部分表示害怕,想要躲開你

望採納,謝謝

11樓:阿里巴巴你看看

我看見了了不餓特不服啊怕

狗看見主人為什麼會夾著尾巴

12樓:天涯love狗狗

1.夾尾巴:大部分表示害怕,想要躲開你

2.搖尾巴:高興,歡迎你

3.尾巴輕微搖動,低頭:表示狗狗對你很服從

13樓:匿名使用者

夾著尾巴表示它要吃東西.這和狼的習性有著摸明的相似,估計你的狗不是德牧就是昆明犬吧.

搖尾巴表示它要和你玩.

14樓:金瑚

如果是新主人,它可能是有恐懼感,如果是一隻"老狗"可能是因為害怕或恐懼,特別是在有響聲的時候;如果它剛剛犯了錯,就是在對主人說:"消消氣吧!!":)這是我多年養狗的經驗!!

15樓:r夢

你對他凶過~他記住了~

滿多人即使不是你有其他人凶他`養成他的奴性很足~常被狗欺負~

解決嘛!~就是你讓他覺得你愛他`要多寵他~給他平等的感覺~養一個有奴性的狗可不是什麼好的事~要改變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主人經常打它...

我家狗狗一見了我```小尾巴都搖的天上了...

17樓:滇南單于

你是不是經常打它,一見面就夾著尾巴,看得出它非常恐懼,很害怕眼前這個人

狗為什麼要夾著尾巴跑?

18樓:蒙凝絲百石

其實這應該算在進化前,受狼的影響。在狼的家族裡,要靠公狼之間打架來確定頭領。輸的傢伙,或者是弱者,見到首領,就要夾起尾巴,以免讓首領誤認為是在挑釁。

而狗這樣做,也是害怕有人認為它是在挑釁而會傷害它。

寵物狗夾著尾巴轉圈是為什麼?

家裡的狗狗突然夾住尾巴,一碰它就使勁叫,為什麼 5

19樓:么閨兒

有時候狗狗便便使勁拉、可能拉傷或者引起發炎了,給狗狗吃清淡的、多喝水、促使腸胃蠕動。也有可能是別的原因引起狗狗這樣,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吧、揪出讓狗狗不舒服的具體原因,寶貝現在怎樣了

20樓:施安蕾

狗狗的尾巴應該是傷者了吧,會經常不小心被人踩到的

21樓:

多大的狗狗,驅蟲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受了什麼打擊···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受到了某種的驚嚇或是受到某種撞擊。

狗狗看見我為什麼夾著尾巴,還搖尾巴

24樓:

這是動物的本能。就像人們哭和笑的時候臉部的表情一樣,為什麼偏偏哭的時候是這樣的表情,笑的時候是那樣的表情呢?這個問題的確不好回答,但它可以用來表達人們的感受。

狗也是一樣。經研究發現,狗搖尾巴表示對人示好,表示願意親近這個人。 狗豎直尾巴是表示緊張,可能對對方的事物攻擊或威脅等。

狗尾巴下垂表示一般狀態,很平靜的樣子。 狗尾巴夾起來的時候一般表示對對方事物屈服,示弱,逃跑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夾著尾巴是害怕,搖尾巴是開心,對你又愛又恨的

狗狗交配為什麼會尾巴對尾巴,狗狗配種為什麼尾巴對尾巴

正常情況下,狗狗交配應該不會尾巴對尾巴的。狗發情有3個階段 經歷3個階段需要20 30天時間 能配狗的時候是11 15天一般情況。母狗站著,用手從後面放到母狗兩腿間,母狗尾巴讓過一邊,露出 桃子 桃子顏色灰白帶有橘皮皺紋,血色粉色或者剛好停血,這時候就合適配了。有些狗挑狗不讓配,可以換狗試試,有些狗...

狗為什麼會蹭沙發?狗狗為什麼會蹭沙發?

我覺得苟他之所以蹭沙發的話,可能是因為他身上癢吧,他身上可能有跳蚤什麼的,所以就會去蹭那個沙發給自己吃,吃藥就跟你身上癢,你會用手去抓差不多。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

為什麼狗狗喜歡搖尾巴狗狗為什麼經常搖尾巴?

幾乎所有人都知道,狗狗搖尾巴是在表達友好,但有的時候明明搖晃著尾巴卻面容表達的是莊嚴,看來狗狗搖尾巴不一定就真的表達友好,深究一下才知道,原來還是有其他很多意義在裡邊的。步驟 方法狗狗搖尾巴是一種天性,但是想要知道此時彼時狗狗到底在搖什麼,應該通過更全面的觀察而得知,搖綜合觀察狗狗的面容,身體,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