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的生日花語是什麼

2022-11-05 08:05:16 字數 780 閱讀 3157

1樓:

魔羯座(12/22-01/20) 紫色鬱金香;紫丁香 [堅強;積極] 1月2日 神祕 黃水仙(narcisus jonquilla) 一月二日 野濫縷菊(groundsel) 睿智(wisdom) 01月 carnation 康乃馨 01月 鳶尾花 [ 戀愛使者 ] 一月二日 生日花:野濫縷菊(groundsel) 花 語:睿智(wisdom) 野濫縷菊的拉丁語是,色內希歐。

是從表示老人的-色內克-這個字產生的。也就是象徵飽經人生歷練而來的智慧與睿智。因此野濫縷菊的花語是-睿智。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備了深謀遠慮的成熟魅力。只不過面臨愛情時會稍微畏縮不前,偶爾也該積極一下才是。 這是資料所顯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糖糖寳寳

1月2是摩羯座。

花語:睿智

野濫縷菊的拉丁語是「色內希歐」,是從表示老人的「色內克」這個字產生的,也就是象徵飽經人生歷練而來的智慧與睿智。因此野濫縷菊的花語是「睿智」,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具備了深謀遠慮的成熟魅力,只不過獲到愛情時會稍微畏縮不前,偶爾也該積極一下才是.

誕生石:石榴石

從古埃及時代開始,石榴石就被視為是一種護身符。由於它是最資深的寶石,因此被選來當成一月的誕生石。

顏色深紅猶如波爾多紅酒的石榴石,亦宛如成熟的石榴果一般,呈結晶狀,因而有石榴石之名。全世界各地都有產石榴石,它的原石比鑽石更迷人,呈現美麗有致的形狀。

石榴石可說是權力、優雅、勝利的象徵,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它被綴在王冠等寶石飾品上,備受珍重。

3月30日的生日花語

3月30日生日花 碎米薺 碎米薺花語 熱情 花語解讀 碎米薺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花,一旦果實成熟,自己就會崩開向外散播,正式因為它傳播種子時非常的積極,所以它的生日花語是 熱情 收到這種花祝福的人,生活態度會非常的積極,在戀愛方面也會非常的主動。碎米薺簡介 碎米薺是一種一年生的小草本植物,其高度約為15...

66日的生日花與花語,生日花及花語

六月六日 生日花 姬瞿麥 maiden pink 1.花語 恩寵 grace 姬瞿麥的希臘文為dios anthos 是神的花的意思,也就是接受神的祝福的花卉。因此它的花語就是 恩寵。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一輩子都有幸運之神在保護,可說是一帆風順,從不知苦難為何物。只不過一但遭遇到失戀的挫敗,可...

4月28日生日花語大全及生日特徵

四月二十八日生日花語 生日花 君子與淑女 lords and ladies 花語 鬨笑 loud laughter 觀察君子與淑女的莖 葉 花,的確長得太不可思議了!就如英國鄉下人所戲稱的 小狗的雞雞 或 小男孩的寶貝 等充滿捉弄及玩笑的口氣。所以心胸開闊的說,它的花語是 鬨笑。凡是在這一天出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