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自己得絕症!早早死了算了,我老是覺得自己得了絕症,會死,該怎麼辦?

2022-11-04 22:50:18 字數 6044 閱讀 9996

1樓:徐其山

這是嚴重的心理問題,需要看心理醫生,正常的人都是生欲壓制死欲,所以,人才能活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遇到什麼天大的事,怎麼這樣咒自己。時間會讓你想法改變的,當時的痛可以當你熬過後,幾年後再回頭想想當時的自己真傻。絕症是很痛很痛的,真當得絕症你就什麼都看開了,什麼都不重要,絕症的痛不比心裡的痛輕。

孩子好好的,面對困難。

3樓:風臨翼

死都不怕你還怕活著,就當你已經死了,然後活過一次

4樓:好運來

生命是父母給的,你的想法決定了家人的感受,一定要為家裡人著想,千萬不要輕聲,生命也是一種財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想的這麼極端那!人活著雖然不容易,可是你既然還會為你父母著想,為什麼不考慮他們的感受那!如果你死了,你的父母怎麼辦?

沒什麼過不去的坎!曾經或者說現在我也這麼想過一了百了,可是我死後我父母怎麼辦那!

6樓:漫小霜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真正也像你一樣想過。時間會慢慢地衝突一切的。時間會慢慢讓你改變思想,你會過的很好的

7樓:咪呀喵呀麼嘛

多找些事做,一忙起來就不會想七想八了

8樓:我的春天不太遠

怎麼不想想你得絕症了,他們會為了給你治病,搞得傾家蕩產。

夢見別人說我得了絕症,夢見別人說我得癌症了是什麼意思

別信,夢都是反的,代表你能活的很長。還有一種,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一定是最近心態不太好,所以才會做這種夢.放鬆 夢都是反的,代表你能活的很長。夢都是反的zdhl代表你能活的很長。夢見別人說我得癌症了是什麼意思 1.夢見自己得了癌症 預示著你的身體會健康強壯。2.夢見自己得了癌症 預示著你的心裡作用,...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希望自己得抑鬱症

是遇到了什麼不開心 不順利的事情嗎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難免遇到這樣 那樣的問題 挫折 煩惱,但積極的人,都懂得用智慧 巧妙 合理的方法去面對 適應或解決,而不是採取不好的方法。日常生活中,建議你 開闊心胸 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不要斤斤計較於一時的煩惱 得失。還要適當多一點戶外活動 ...

我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得艾滋病了,感覺自己得了艾滋病了怎麼辦

其實艾滋病就在我們身邊,猶以性傳播方式最為頻繁。所以染上那種病還專是可能的。首先要看那個女屬的是什麼樣的人,是小姐?是姑娘?還是婦人?一般的做小姐的是最容易患病的。其次看自己有沒有艾滋的症狀,如感冒,發燒,不想動,無食慾。最後若不放心就去檢查 感覺自己得了艾滋病了怎麼辦 來!bai來!來!我來給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