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森防爆膜是美國品牌嗎,加森防爆膜是美國品牌嗎?

2022-11-04 17:25:18 字數 1549 閱讀 6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的品牌,但是外國進口過來的。

目前,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北極光、3m、威固、雷朋、量子等等,你可以登陸品牌官網查查,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好品牌中,北極光更是膜中精品。

2樓:永不妥協

樓主好加森不是美國的品牌,他是萊固膜旗下的品牌,生產廠家:廣州萊固汽車用品****

3樓:百小度

好像聽過,之前去貼膜的時候美容店的人推薦過,說什麼質保八年。這麼長的質保期有什麼用啊,八年後我車都換新的了,還管你防爆膜。但是它好像只要兩三千就可以貼整車了,便宜吧。

世界窗膜排名前十的是品牌有哪些?

美國汽車貼膜??那個品牌好點?? 20

4樓:途虎話養車

國際窗膜協會簡稱 iwfa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是由全球各著名窗膜製造商組成的窗膜行業權威機構。由它制定的全球行業標準,代表著最高的質量和技術標準。換句話書,無論你什麼品牌,你只要製造車窗膜,技術標準就必須執行 iwfa定出的標準!

從20世紀90年代至今iwfa 的成員一共也僅有7家汽車窗膜製造商,他們是:美國強生、美國3m、美國龍膜、以色列聖羅、美國馬迪可、美國量子、中國康得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天津環渤海汽車城內做汽車裝飾的按我個人經驗和接觸是美國龍膜***

龍膜製造商介紹

cpfilms公司作為世界最大的玻璃膜製造商,是龍膜的生產廠家,代表著行業領先技術與研發實力,傑出的製造力, 先進的全球配送網路,和無可比擬的客戶服務水平。全球最早生產防暴太陽膜的企業,以其50多年的運營經驗,cpfilms公司比其它任何一家競爭者更能迎合世界各地客戶的個性需求。

cpfilms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的馬斯廷維爾市,在美國及英國擁有生產基地,世界各地擁有分之機構和辦公室。cpfilms公司是首諾公司的子公司(一家總部位於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的世界級化工集團)。

cpfilms(美國科特)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擁有全部生產工藝和生產裝置的玻璃功能膜生產**商,全球銷量首位,是世界窗膜協會(iwfa)其他8家成員銷量之和,佔國際市場59%的份額。cpfilms為世界很多知名玻璃膜商提供幾片或半成品,也是夾層玻璃pvb膠片的專業製造商。cpfilms同時擁有行業內最強的玻璃膜技術研發中心,其優化生產、全球經銷、客戶服務領域均起得了世界矚目的顯著成就

cpfilms公司佔地70000平方米的生產用地,年產2.5億平方英尺玻璃功能膜,生產工藝涵蓋深層染色、磁控濺射、真空金屬塗漆、夾層複合及鍍防劃傷層。

什麼防爆膜便宜質量好,汽車防爆膜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主要效能特點 高檔汽 車隔熱防爆膜的生產工藝極為複雜,以3m汽 車防爆膜為例,其產品工藝結構就由聚酯膜層 金屬塗層 膠著層 耐磨層 超薄塗層和兩個安全基層共七層組成,每個層面實現的功能都是不同的,其主要效能特點有 1 金屬塗層主要是反射和阻 擋紅 外及產生熱能的波長,實現隔熱 隔紫外線功能。2 聚酯...

柏斯尼防爆膜好用嗎

好貨不一定是大品牌,但大品牌一定是好貨。牌子 柏斯尼 3a 金鑽 主要就這幾個,其他數不完。最後贈言 想貼好膜不是選品牌,而是選商家。商家的素質決定您是否能貼到好膜。其實你這問題太廣了,你應該先去了解一下汽車膜,找個比較專業的店通過他介紹,貨比三家,貨可以上網查詢看看別人對他的評價。其實很多人都說那...

怎樣鑑別威固防爆膜是真還是假

1 威固膜有明確的生產地及生產廠商 2 威固膜的效能 型號 生產原料有詳細的說明 3 威固膜有嚴格的施工檢驗合格標準,並且在每卷威固膜上都標有膜的卷號,卷號是便於客戶在威固的官方 上查詢辨別真偽的憑證 4 正規的威固經銷商具有真實有效的威固授權經銷證書,並有與各大名車的合作證明書 5 真正的威固膜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