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魂機器貓國產和日版有什麼差別

2022-11-04 17:10:18 字數 1720 閱讀 2078

1樓:叫我噢膩漿

模玩界一般「國產」二字指的是中國山寨,但實際上世界上90%玩具,不論版本,都是中國廣東地區代工生產(世界工廠,廉價勞動力都知道吧),所以「國產」二字用在robot魂上不恰當,robot魂並未出現山寨版。

所有成品玩具,包括手辦都是產於中國沿海地區。所以一般為了區別,「國產」特指山寨物,而不是指產於中國,因為它們都出生於同一個地方。

robot魂分為日版,亞太版,大陸版,港版之類。

各個版本指的是銷售地,不是產地。例如:日版指的是在日本銷售,而不是產於日本。

所有版本都是一條流水線生產的東西(全出自廣東工廠大媽之手),質量無差別。

由於要從國內運到日本,再返銷,這一來回運費就貴了,所以日版**稍貴,質量跟其他版本無差別。但是多數會聽到日版優於其他版本的言論,其實大多是奸商噱頭,亦或是個別優越心理(同樣的東西,我花的錢多了,我的就比你的好之類的)。

2樓:echo馮

做工不一樣,材料不一樣,圖都是日本原版的圖。國產的都是盜版。

3樓:閃光友希那

樓上回答不全對。此次所謂的國產就是ko貨,即假貨而不是山寨。

外**上去一樣,但在用料,水口,關節鬆緊度上及脆弱度上都與正版有差距!此次ko很器3長,從包裝到字型完全抄襲正版,購買時小心以假充正的不良商家。

此前這個玩具正版被炒到將近500。而假貨為60一70。買哪個自己決定!

目前廠家再版,正版**在180-200間,正是好時機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手感用的油漆,細節部分的處理,國產都比不了的。

5樓:百小度

當然是日本的好,國產就是山寨的, 個人 超 喜歡 機器貓,希望有一個。

6樓:小婉朋友

如果你享受拼裝的過程的話mg,其他基本沒區別了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不同

日語的更好些

因為他出自日本

8樓:百小度

如果你享受拼裝的過程的話mg,其他基本沒區別了

9樓:暗黑系亞瑟

盜版啊竟敢d盜版我的 年

國產robot魂拂曉高達

10樓:真服了氣了

國產蘿蔔魂好像就出過獨角,報喪,大雄,機器貓啥的,質量很差,而且蘿蔔魂確實沒有出過拂曉高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robot魂根本就沒出過拂曉

你想表達什麼

關於模型手辦的問題,萬代,山口,魂spec,robot魂,合金魂,超合金魂,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和特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玩的少,海洋堂,萬代

主要 玩的都是美系

13樓:吉英毅

其實把這些詞在**搜搜,看看他們的產品多少就能瞭解些了。

robot魂熾天使3g套和普通熾天使有什麼區別? 5

14樓:小丑不醜哦

獲取難度★★★★★★★★★★

因為是需要用荒古十字架升級的:

荒古十字架升級後的聖耀救贖十字架

屬性無敵聖耀救贖十字架,但是對於剛出的女聖職者來說,荒古不能跨界

英語robot怎麼讀音,「robot」怎麼讀?

robot讀法 英 r b t 美 ro b t n.機器人 遙控裝置,自動機械 機械般工作的人 短語1 robot jox 機械威龍 機器人戰士 2 domestic robot 自 家用機器人 家庭用福利機撲 3 military robot 軍用機器人 軍事機器人 4 legged robot...

robot和no發音相不相同,robot和song發音相同嗎相

robot和no發音相同,第一個o都是發 單詞本身不同,robot第一個o和no的o發音相同 不相同。前者發ao,後者ou 不同,前者 roubot 後者nou robot r b t no n n z robot和song發音相同嗎相 為您解答 robot第二個o和song的o英式發音一樣,都是 ...

Robot是什麼意思,robot什麼意思

一 中文解釋 1 作為名詞解釋 自動機 自動控制裝置 機器人 機械人 機器般的人 行動機械呆板的人 自動交通訊號機 2 網路翻譯 機械手 羅伯特 二 讀音 英 r b t 美 ro b t 三 語法單詞變形 1 複數 robots 2 形容詞 robotic 四 例句 1 the robot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