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玩的桌面寵物,有什麼好玩的桌面寵物

2022-11-04 12:30:15 字數 981 閱讀 8288

1樓:滿光熙

qq的怎麼了 我養qq寵物一分沒花也幾十級了 是不是因為花錢才不玩啊 不用花錢的

2樓:玫瑰色的銀河

msn裡就有1個,不過是狗狗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玩的桌面寵物

4樓:呼書

有,比如說:小熊夢工廠、什麼360安全寵物(安仔)、寵物豬豬......

手機有沒有什麼桌面寵物,養成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桌面上的應用程式,通俗的說養在電腦桌面的寵物,如電子寵物出現形式一般。

桌寵與桌面精靈區分的不是很多,一般桌寵啟動後會從桌面上方掉下來,不能進行對話,但是會有爬牆,休息,增值等功能,而桌面精靈實屬萌化資源中的一種分類,指的是具有形象以及互動功能的桌面工具,如偽春菜等。可以進行一般的簡單對話,智慧換裝,切換人格等。而桌面精靈也分為ssp系統的和無人格切換的,一般都是右擊出現設定好的對話。

簡而言之,桌寵和桌面精靈不用區分的很清楚,但總的來說,桌寵是可以增值爬牆的,但是桌面精靈可以進行簡單對話。

一般是在電腦桌面上的,手機也有專門的應用軟體。

有什麼桌面寵物的軟體

6樓:

桌面小寵物 包含24個桌面寵物

看看自己朝夕相處的電腦桌面,還是一如既往的一片寂靜,太沒有氣氛了。好玩的桌面小寵物,它們會讓你的桌面充滿生機,還可以陪你一起快快樂樂地玩電腦哦:)。

還猶豫什麼,快去領養吧!(注:電子寵物不須安裝,是綠色軟體,直接解壓執行就可以了)

7樓:此薄鍋裡

桌面寵物軟體

包含柯南、龍貓、蠟筆小新、hello kitty等桌面寵物

有沒有什麼網路遊戲可以抓寵物的,能捕捉寵物的網路遊戲

我覺得星辰變不錯,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型別。所以,試下吧,可能適合你。生肖傳說 很不錯的,12種主寵,很多野寵,然後合成進階,很耐玩的 我 b汗 我只知道2個 西遊 三界情緣 問道不是q版的 fc水滸神獸 fc數碼暴龍 你試試吧xfsadomera 魔獸世界 問道 天龍八部 魔域 能捕捉寵物的網路遊戲...

有沒有網友知道 魔獸世界寵物對戰中可以有三隻寵物參戰,如果只

當你把第三隻醜聞放進去的時候,你就註定無法再變回2只 第三隻的位置不放寵物咯 讓第三隻死掉吧 只有這個辦法 替換掉第三個寵物欄就可以 那就只召喚2只寵物就可以了吧 魔獸世界寵物戰鬥怎麼弄 你好,正常情況下找npc學會寵物對戰,把自己的一隻或者多隻觀賞寵物放進頁面右邊的對戰欄位,然後去野外找到能對戰的...

有沒有好的英語培訓機構可以,有沒有好的英語培訓機構可以推薦?

這個要看你具體是學習英語哪一方面的哦,如果是平時郵件書面往來比較多,就著重去學書面部分,如果是日常口語交流比較多,那就去報口語班多練習一下口語,加油!你可以看看閃電英語哦 阿卡索是很多家長優選的英語培訓機構,外教百分百持證上崗,口語發音 可以培養孩子的學英語興趣,讓外教老師一對一教孩子學英語更好,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