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猛平亂名將,如何帶領120人平定萬人作亂

2022-11-04 00:15:13 字數 412 閱讀 1714

1樓:記得吃飯

這些士兵看到首領都被暫時斬首,頓時軍心渙散,一萬的部隊被120名士兵追得滿地跑。而因為這次的失利,吐谷渾西部投降到吐魯番,旗下的部隊沒有了,首領不得已只能被東部的途谷渾收編。也是因為這次戰鬥的勝利結束了吐谷渾那邊長期的叛亂。

可以說是影響深遠。

2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這120個人首先都是猛將,都是能夠以一敵多的那種戰士,再加上他從邊緣包圍的戰術。

3樓:卿唐院

當時席君買知道這件事情後,於是立馬率領精騎120人於半路上奇襲了宣王帶領的欲劫持諾曷缽的萬人大軍。席君買當即於陣前斬宣王的三位兄弟,於是中軍被破,群龍無首各自逃命,就這樣,席君買帶著一百多個人追殺數萬吐谷渾叛軍。而席君也靠著120人平定了吐谷渾的叛亂而青史留名。

NBA史上誰突破最猛?誰扣籃最猛?誰拉桿最猛?

突破最猛的是艾弗森 現役球員中絕對是他,歷史上除喬丹外也找不到,但喬丹的速度上不如他,喬丹的中投與三分更多,而艾弗森的得分方式主要是突破。扣籃最猛的是卡特 nba官方及多家 評出來的 拉桿最猛的是喬丹 國際公認的!前兩天才出的現役突破最猛的艾弗森,韋德以微弱優勢落敗,扣籃最猛的如果指力度的話,有誰能...

DNF漫遊怎麼加點PK最牛最猛最暴力

60及漫遊不出覺醒純pk加點4051點sp漫遊pk可隨意秒人主要看手法 先說被動技能 左輪精通10 快速添裝1 起身迴旋踢1 強制順踢1 移動迴旋踢10 自動反擊10 強制爆頭一擊1 強制後跳1 現在是主動技能 有任何意見可以改加 個別技能可不修膝撞10 浮空彈20 迴旋20 順踢20 爆頭一擊18...

最猛的藏獒能打過老虎嗎

絕對不能。以華南虎為例,體長2.3 2.5米 含尾巴 體重120 150公斤,咬合力300 400公斤,一次跳躍能達五米,前肢揮擊力度800kg以上。那些說藏獒多牛多厲害的都是養獒人吹出來的,試想一下,成年獒體長不過一米,重不過百來斤,至於跳躍嘛,這種肥狗跳得起麼?再加上種族本身的優勢 貓科動物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