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鐵149架軍機參戰只為消滅蝗蟲,消滅蝗蟲的難點究竟在哪裡

2022-11-04 00:15:11 字數 391 閱讀 7495

1樓:我的眾包兼職

問題是天氣開始轉熱,時間太緊急了,秋天還好說。還趕上全球瘟疫中國大陸成為災區

2樓:愚人謀士

滅掉的蝗蟲一定要用火燒,蝗蟲腹中的卵生命力超強

3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因為蝗蟲的繁殖非常迅速,而且數量比較龐大,對自然環境有著相當大的災難,就像天災一樣。

4樓:晨晨

消滅蝗蟲的難點就是在蝗蟲真的非常多,它們摧毀東西的能力非常強大,數量多,繁殖快,所以消滅蝗蟲很難。

5樓:歧山蘭

蝗蟲的範圍大,而且它們的生命力頑強,不容易被消滅,他們經常會呆在農地裡。

老鐵們,沃爾沃S90和捷豹XFL選哪個好

沃爾沃s90和捷豹xfl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考慮車子安全性方面沃爾沃s90好一些,考慮車子舒適性方面捷豹xfl好一些。沃爾沃s90和捷豹xfl哪個檔次高 沃爾沃s90和捷豹xfl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沃爾沃s90檔次高一些,捷豹在國內品牌知名度與沃爾沃相比還是相對差一些。這兩款在國外,與豪車無關。沃爾沃...

「巴鐵」是近年來的流行詞,巴基斯坦和中國為何親如一家人

因為巴鐵就是在中國的幫助下修建好的,而且巴基斯坦和中國在共同發展 因為巴基斯坦願意永遠圍繞在中國四周,做那個最堅定的 小星星 幫助中國很多,所以像一家人 我們都是發展中國家,巴鐵修建以來是中國和巴金斯坦共同努力的結果,所以是一家人 中國是在經濟和物質的雙重作用下,帶動巴基斯坦的經濟快速發展。兩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