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如何申請就讀英國Wellington College

2022-11-03 12:25:13 字數 5030 閱讀 5158

1樓:美加百利王金金

按照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你在國內拿到初中畢業生書,然後申請英國高中,方案如下:

◆ 申請方案:語言+ gcse 課程+2年a-level 課程

◆ 申請gcse課程的基本要求:

1、年齡要求:14週歲或者以上

2、學歷要求:初中在讀

3、語言要求:雅思4.5分左右,低於4分的一般要求配語言課程。

4、其他:有繳納學費和生活費的能力, 有法定監護人。

◆ 申請材料:

1、初中在讀證明

2、 在校各階段考試成績單

3、 英語水平證明

4、 有法定監護人

5、有繳納學費和生活費的能力的證明

6、填寫完整的申請表

英國高中初級課程(gcse)的英文全稱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簡稱為gcse,相當於中國國內的初中畢業考試文憑。但實際上,高中初級課程(gcse)是英國中學4年級和5年級的學習課程,程度和要求都比國內初中畢業生要高,國內優秀的初三畢業生及國內的高一學生申請較為合適。

英國高中初級課程(gcse)的學制非常靈活,對於初三畢業或高一在讀的中國學生,可以通過學生本人的英語水平和在校成績縮短學習時間。

在英國高中初級課程(gcse)階段,學生通常用兩年學習8-12門課程,學生可根據自身的學習能力選擇5-10門科目(中國學生通常選擇5門)。這些科目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兩種。必修課包括英語、數學、設計與技術、法語或德語、生物、化學或物理、歷史或地理;選修課包括藝術、生物、商業研究、化學、經濟、法語、地理、德語、歷史、人文科學、義大利語、**、物理、宗教研究、俄語、西班牙語等,還有許多其他科目可供選擇。

兩年的課程結束後,學生需參加gcse的統一考試,學生的成績主要取決於考試,只有少數科目是根據學生全年的學習情況進行評估,考試結果分a+(最高)到g。

2樓:止善枋

不太可能。

你的成績怎麼樣?

wellington college是非常好的學校而且很難考。

最現實的問題就是你要是現在才開始準備是絕對開不上的。

入學考試很難,而且你要是去讀gcse的話還要考science,你之前有沒有接受過英語教學的物理化學數學生物或者其他學科?

如果沒有勸你還不如在國內讀國際學校。大學或者16過去。

具體的流程學校官網都有(如果你連流程和官網都看不懂的話還是放棄吧= =)

(我是明年9月過去讀a level,初中國內學的gcse的內容,

下個月就要考入學考試,a level只考數學,英語,潛能和選的一門a level課程(我的是經濟))

不過按你現在的情況,想要明年去wellington是絕沒可能,前400的學校可以考慮下。

3樓:泡沫亦雪

可以辦的,但是要找中介

申請需要一年時間、如果現在申請明年9月份可以去吧

4樓:透明水晶

先申請學校,然後辦理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wellington college這樣英國top80的高中申請難度很大的,往往你一個位置上百人在競爭。你學習成績怎麼樣呢?要是申請的話要趁早了。

英國wellington college怎麼樣啊,算是好學校麼?急急急

6樓:紫芊希範

我對這個學校不是很瞭解

但是我建議你去華威大學這是學校介紹

你可以看一下~~

初中生想申請去英國讀高中,具體的申請條件是什麼?

7樓:飛際海外通

初一學生:利用一年時間做準備。在國內側重學習英語以及學科英語,積極參加學校活動,培養個人的興趣愛好,為初二申請打下語言與綜合素質基礎。

初二學生:若孩子年齡不超過15週歲,英文功底較好,希望孩子之後能進入英國頂尖高中從而入讀世界名牌大學,建議讀完初二就去英國中學讀兩年gcse課程(英國初中);初三學生:有三種可選方案

1.就讀英國的兩年的gcse課程,然後銜接兩年的alevel課程,共計四年時間完成英國的中學教育進入大學。

2.由於初中畢業的中國學生是不能直接讀英國的高中的,一般需要讀一個高中的預科或者叫預備課程,英文叫pre-a level課程,學制一年。在11月/12月份參加英國中學的a-level入學考試,第二年9月進入考取中學就讀正式的a level課程,共計三年完成英國中學教育進入大學。

3.3年連續課程:有些學校為初三畢業的學生提供3年a-level課程(年專門為提高學生英文水平和專業知識而設計,以便為第二年開始的a-level課程做好準備),學生在一所學校連續就讀三年,完成中學教育進入大學。

8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英國私立學校特別是寄宿學校在中國的需求量特別大,因此學校在選擇學生時一般都比較嚴格。選擇條件主要針對學生的學習成績和語言能力。許多學校還很注重學生在**、美術、體育方面的才能或者其他天分。

海外學生的英語水平是學校選擇學生的關鍵因素。入學時年齡要滿足16週歲,通常學校會發測試題或者面試作為錄取的標準。

9樓:儒森教育

1,高中課程申請, 請至少提前一年,先提交基本申請材料(包括在讀證明或者畢業證書,成績單.

2,個人陳述,以及語言成績(如有)等)跟學校確認是否有位置並願意考慮學生;在學校有位置並願意考慮的前提下安排學生繳納申請費;學校安排入學測試;測試通過學校發預入取;學生繳納學費押金;學校發正式通知書。

3,出國留學做對外漢語教師是不錯的選擇哦!

10樓:時尚女人

尊成留學給您解答:

高中課程申請, 請至少提前一年,先提交基本申請材料(包括在讀證明或者畢業證書,成績單,

個人陳述,以及語言成績(如有)等)跟學校確認是否有位置並願意考慮學生;在學校有位置並願意考慮的前提下安排學生繳納申請費;學校安排入學測試;測試通過學校發預入取;學生繳納學費押金;學校發正式通知書。

11樓:勵誠留學

勵誠教育為您解答:

學歷要求:

就讀a-level(高中)課程需擁有初中畢業證書,年齡不超過19週歲就讀gcse(初中)課程初

三、高一在讀

語言要求:

通過學校入學英語水平測試或加讀語言或中學預科課程簽證時最好出具ielts成績

經濟擔保要求:

經濟擔保額度:一般年度學費+年度生活費約為人民幣20-30萬元經濟擔保形式:銀行定期存款

擔保人範圍:本人、父母、配偶、祖父母、外祖父母

12樓:牛劍兒低齡留學

申請英國私校的標準流程如下:

(1)定製留英計劃與申請方案准備入學考試

(2)準備成績單、推薦信等申請材料

(3)參加入學考試

(4)獲得錄取通知書,確定入讀學院

(5)準備簽證和經濟擔保,並遞交簽證申請

(6)獲得簽證,並進行行前準備

(7)學校報到、開學

13樓:雨落的壞

學歷要求:

就讀a-level(高中)課程需擁有初中畢業證書,年齡不超過19週歲就讀gcse(初中)課程初

三、高一在讀

語言要求:

通過學校入學英語水平測試或加讀語言或中學預科課程簽證時最好出具ielts成績

經濟擔保要求:

經濟擔保額度:一般年度學費+年度生活費約為人民幣20-30萬元經濟擔保形式:銀行定期存款

擔保人範圍:本人、父母、配偶、祖父母、外祖父母va國際藝術教育建議:

走藝術去國外讀高中,留學申請要求會低一點,希望採納

初中生申請英國留學需要哪些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1、學歷要求

就讀a-level(高中)課程需擁有初中畢業證書,年齡不超過19週歲就讀gcse(初中)課程初三高一在讀

2、語言要求

通過學校入學英語水平測試或加讀語言或中學預科課程簽證時最好出具ielts成績

3、經濟擔保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chool.

liuxue315.cn/studyassess/?ozs=86209-2709

初中生申請英國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16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選擇一個合適學校涉及方方面面的因素,要從專業設定、教學質量、留學費用、地理位置和申請難易程度等多種角度來看。其中最為重要的是專業設定,不要為學校名氣而放棄專業排名,就業時會發現專業遠比學校重要。

另一方面,家長對孩子的心理輔導也很重要,年齡比較小的孩子出國留學,未免心理會有些擔心、害怕,家長需要給孩子做一些心理方面的輔導,讓他明白出國留學對獨立性的一些要求,幫助孩子提高社交能力、言語溝通方面的能力,幫助他到國外之後可以儘快適應那邊的學習、生活。

英國wellington college和hurtwoodhouse college,誰知道這兩個學校啊。到底好不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wellington college是所好學校,top100的,是所混校,可以解除到多方面的文化。hurtwoodhouse college是所公立學校,申請起來需要當地人作為監護人,而且公立學校申請難度也高。

18樓:卿農

你是都拿到offer了嗎?這倆都是好學校,關鍵在於你進不進得了.......錄取率很低的說.....further maths 純屬湊分數的....物理因人而異的

初中生怎樣學好英語初中生如何學好英語?

中學生學好英語,單詞是基礎,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

初中生如何學好語文,初中生怎樣學好語文?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龍源期刊網 教學中我們發現,不少學生不知道如何學習語文,或者由於急功近利,不能堅持,從而讓語文這樣一門大學科被一些同學忽視了。如何引導學生學好語文呢?筆者從以下四個方面進行 供同行參考。一 重視積累,勤於摘錄 這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人人都知道,但不是...

初中生如何學好英語

正確的學習態度 有效的學習方法 良好的學習習慣 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語言知識應該瞭解,但不下苦功在聽 說 讀 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