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55一檔怠速車子異響什麼原因

2022-11-03 00:30:37 字數 1578 閱讀 7789

1樓:安雞崽

2023年10月購買的,在10月18號坐車裡就聽見發動機怠速噠噠響,當時去4s檢查說是正常的沒毛病,2023年坐車裡聲音越來越大多次去4s檢查都說沒問題,工作人員是是隔音差了,打**去長安公司工作人員說去4s檢查,都檢查了很多次就是解決不了。現在車質網上面此問題還是比較多的,大家可以一起去維權。

長安cs55怠速的時候車內有聲音嗎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怠速時出現噠噠聲音一般是噴油嘴發出的聲音,應該是正常的。當然不排除是氣門出現這種聲音,在發動機怠速運轉時發生氣門杆尾端與其驅動件之間發生連續不斷有節奏的「嗒、嗒」敲擊聲,隨轉速增大而增強,發動機溫度改變或斷火時聲響無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55這款車正常情況下,怠速狀態下在車內是沒有什麼噪音的,如果車輛怠速狀態下噪音比較大的話,需要及時進行檢修。

長安cs55怠速啟停功能使用有什麼要注意的?

4樓:長安汽車官方

1.怠速啟停功能在以下情況下可能不起作用:

車輛冷啟動,水溫未達到60℃;

車速未超過10km/h;

電池電量低;

連續頻繁自動啟動;

主駕車門開啟(手動擋車型)。

轉向過程中或者轉向角度過大(自動擋車型)。

車輛在較大坡度停車(自動擋車型)。儀表上的怠速啟停狀態指示燈會長亮,此時不允許啟停,屬於正常現象。

2.自動停機後,如果開啟主駕車門,只能使用鑰匙啟動發動機;

3.如在停機過程中需要再次啟動,踩下離合踏板後,可能需要稍許等待發動機才會自動啟動;

4.如果蓄電池電量低於安全限值,為避免出現發動機無法啟動的情況,系統將會禁止停機;

5.維修車輛時,不要卸下蓄電池感測器(如需切斷車載蓄電池電源,可以卸下蓄電池感測器端的線束);

6.蓄電池感測器斷電後(例如蓄電池正或負極樁頭斷開、深度虧電等情況),需要滿足以下條件啟停系統才能工作:

●關閉所有用電器,車輛鎖止靜置4小時以上;

●連續成功啟動4次以上。

7.在不拆卸原車蓄電池的情況下,若需要外接電源或電池啟動車輛,將外接的負極端接入蓄電池感測器的螺柱處(圖示箭頭處),如果不按照該要求連線,蓄電池感測器無法檢測到電流,可能會報蓄電池狀態錯誤,導致怠速啟停功能被禁止;

8.蓄電池和蓄電池感測器必須使用長安公司規定廠家和型號的產品,不得隨意更換,否則可能影響怠速啟停功能。

長安cs55冷車怠速正確車溫度起來發動振動還缺缸是怎麼回事

5樓:

冷車啟動怠速肯定發動機響是正常的,因為轉速高,不過半分鐘之後轉速就會下降至正常值,樓主無需擔心。

長安cs55p夏天冷車啟動怠速越來越高怎麼回事?

6樓:天使淚

長安汽車夏天冷,車啟動怠速越來越高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經濟壓力感測器有問題的,他採集的資料不對,令是空氣流量計上面堵上髒東西了,還有一個。您就是節氣門太髒了,他的眼睛,然後所以會大暑熱的預告。應該是清洗下節氣門就會把這個問題給排除。

榮威RX3和長安CS55哪個好,長安CS55和榮威RX3汽車哪個好

長安cs55和榮威rx3汽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安cs55好一些,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cs55相對更有優勢一些。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對比的話,個人比較推薦你選擇榮威rx3就可以了,車子的價效比高,而且效能穩定。長安汽車毛病不少,我開的就是 長安cs55和榮威rx3汽車哪個好 長安cs55和榮威rx3...

長安cs55和cs75哪個好哪款好?有什麼區別

cs75更好一些,二者在 跨度 車輛尺寸 上市時間 功率大小等多個方面都存在差異。車身尺寸 長安cs55的尺寸為4500 1855 1690mm,軸距2650mm,而cs75則是4650 1850 1695mm,軸距2700mm的尺寸。雖然cs75比cs55窄了5mm,但長了150mm 高了5mm加...

長安CS55和榮威RX3汽車哪個好

這兩款車實力相當,各有其優劣,榮威的外觀更加時尚。個人給你的建議是去當地的實體店瞭解,然後去試乘試駕,靜態和動態都感受一下。榮威rx3還沒上市吧!還是入手長安cs55吧!空間表現不錯,安全性配置豐富,1.5t動力表現很好 長安cs55不錯,車身尺寸為4500 1855 1690mm,軸距為265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