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人嫁印度之後生活怎麼樣,嫁到印度的中國女人是怎樣的生活

2022-11-02 11:46:31 字數 1783 閱讀 248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嫁阿三呢?

不是我歧視他們,幸福不幸福都放在一邊你不覺得他們身上的味道實在是很難一令人接受嗎? 難道在這種(氣味)環境下還能談情說愛?

不過要是真說起來感情的話那也得因人而異.我的一個朋友的朋友(中國人)嫁給了阿三不過兩人不在印度所以還好並不是特別想地獄,但我另外的一個朋友的朋友(阿三)嫁給了另一個阿三......哎那叫個慘不忍睹啊,當然兩人也沒在印度。

所以說這個感情的問題還是要因人而異,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們的確非常大男子主義,如果不喜歡一天像受氣的小媳婦一樣的話,那建議還是再重新考慮一下吧!

2樓:自言心

如果嫁的是有錢人,還無所謂.

想想:中國和印度都是十幾億人,中國地大物博,人民生活得還很苦,而印度卻和中國一個省差不多,人口那麼密集,資源分配問題肯定和中國無法比.最怕嫁到了貧民窟.

3樓:匿名使用者

暈哦,,

不同意樓上的觀點啊

首先你的出發點是什麼

難道你只是為了印度而嫁,為了出國而嫁,為了好的物質生活而嫁?

如果出發點是這些我想你就算嫁到美國也不一定會幸福真正的愛情是不分國家與民族的

4樓:巛星塵巛

不管怎麼說那也是嫁給老外啦,不是出國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覺得還不如在中國

6樓:匿名使用者

悲劇 or 喜劇,就看你自己的命運了。

嫁到印度的中國女人是怎樣的生活

7樓:

印度人好像也是全民信教的,印度教,綠教的都有。就有教規不外姻,男的還好的,強勢不怎麼把規矩當回事,女的弱勢就不行了,不守也得守。那像中國的娘們沒規矩黑的,白的都敢嫁,還找了個為了三分鐘愛情的狗屁不通的理由。

歐洲的,非洲的,美國的,韓國的,盡然還有嫁日本的。話說華夏的血脈父生子,子生孫多堅難才傳到你身上,嫁了外國人,生了兒孫也不在華夏血脈之內了,根絕嗣有什麼區別?絕也就絕了,還嫁了個日本人給華夏生出個敵人來。

真不知道刀兵相向的那一天,在下面會做何想?

中國美女嫁到印度富人區之後過著怎樣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都是女方準備所有的結婚費用和物資,包括房子、傢俱等。所以,中國女人很難嫁到印度的。當然男人也難。印度比較排外。

多少中國女人嫁到印度

9樓:

嫁印度去 ,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如果你知道那位請介紹我認識,我像採訪知道他們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中國男人不好嗎?中國自己這麼多單身漢無法結婚,為什麼跑出去支援國外!

悲哀!!要替中國的國情考慮,為中華延續下一代!

10樓:蛻

你去吧,趕緊去,印度阿三會用特別的方式招待你們!去了就別回來了!阿三的生活會讓你幸福的想死

有中國女孩嫁到印度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中國女孩嫁到印度去,因為印度人家裡沒廁所沒衛生間,大街上也難找廁所,印度全民習慣隨地大小便,嫁到印度她怎麼辦。

12樓:rose狸

世界這麼大,沒什麼不可能~

那些遠嫁非洲的姑娘們,現在都過得怎麼樣了

婚姻在於經營,跨國婚姻經營起來是有難度的,中非文化差異比較大,生活觀念也不同。當年那些有勇氣遠嫁非洲的姑娘們,現在是有兩種結局,有一種姑娘幸福經營著婚姻,生了好幾個孩子,和丈夫快樂奔走於非洲和中國,還有一種姑娘沒有經營好婚姻,難以適應非洲的生活,離婚了回到中國。茫然的嫁過去,中非文化差異比較大,最終...

那些為愛情遠嫁的姑娘,你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我和朋友經營了一個小公司,生活還算過得去,每天忙忙碌碌的,非常充實,就是有時候會想家。在這裡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每個月掙著固定的工資,生活很可以,假期非常長可以經常回家看看。我在這邊和在家裡沒啥太大的區別,除了上班就是在家裡,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非常的平凡。雖然當初父母極力反對我遠嫁,但是...

哈尼族的女孩是不是不外嫁,哈尼族女孩怎麼樣

哈尼族比較保守,基本不外娶不外嫁,聽說連沒血緣同姓的也不行,但近年也有一些例外。首先我是哈尼族女孩,你們可能不太瞭解這個民族,所以有誤解,哈尼族女孩是可以外嫁的,只是嫁外地可能父母捨不得之類,所以會出現反對婚事的現象,沒有不外嫁的說法,只是存在同一村落同一姓名不能通婚,近親不能結婚 首先我是哈尼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