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拉在行使中,車門和車窗戶內有震動,求大狹幫忙急

2022-11-02 00:55:33 字數 2386 閱讀 8725

1樓:匿名使用者

聽是金屬摩擦(撞擊)聲還是塑料摩擦(撞擊)聲,再去4s店把門拆開之後你自己檢查一下,用手輕排各部位,聽看有沒有鬆動或跟行車時一樣的聲音,有的話貼薄海綿,再有針對性的解決.4s店的師傅工資和修車多少掛鉤的,他們檢查的沒那麼仔細.還是自己檢查好點.

如果感覺是玻璃震動的聲音,你可以試下把玻璃升到最高位或中間或最低看還會不會有,如果是在不同的位置不會發出聲音的話,那就是玻璃的聲音,再做相應的處理,反之,就可能是其他的地方發出的.

共振,一般車子共振點在時速100-120左右,你那麼低的速度不是共振,是車子震動

1;玻璃與升降滑槽間隙大震動

2:外飾板鬆動

3;鎖止機構連動部分鬆動

4;隔音膠紙

5:內部線路與飾板摩擦

6;喇叭上部件鬆動.

2樓:

就是共振了,建議在裡面新增減震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把門拆開之後檢查不出明顯的摩擦痕跡下,你可以叫汽車裝飾店給你的車門內貼防震膠,2至3毫米厚很重那種。100rmb左右。有人叫汽車沙板防震隔音工程。全車做800到1600rmb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豐田專家技術支援,拆掉門內飾板,再開車,使聲音出現,豐田有種測量音訊的電子儀器,它可以一步一步靠近聲音發生點,專門檢查響聲的儀器,

我估計是車門焊接點有虛焊產生的震動

卡羅拉車門裡有異常震動,求大蝦幫忙!!!!急死了!!!!!!!!

5樓:慢慢學吧

你這不是門,建議看看左前發動機倉靠後和左前輪傳動部,很多車輛的行駛中異響憑人的耳朵是判斷不準的,因為振動可以通過車體傳遞,並在適當的部位擴散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車門內有這樣的情況,那麼可以開啟,然後先在門板裡面的一快鋼板上面帖上一點改裝音響用的隔音棉,這樣可以解決...

當然,有的4s店喜歡推卸責任,,卡羅拉的門邊裡面沒有很多東西,,要拆掉門的裝飾板很簡單,,,你用螺絲刀先把門板下面的螺絲取掉,然後從下往上鞘,到了最上面玻璃的密封條哪兒的時候,把整個門板往上抬,門板就下來了...

門邊裡面的東西不多,,一根防撞鋼樑,一般是那個的螺絲鬆了才會響,,其他東西基本上不會響

7樓:章董事

車門裡鬆動的

80%的玻璃身降機構,買幾個卡扣自己拆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現象一樣,去4s解決不了問題的,把門板卸下,仔細檢查裡面的配件是否有鬆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也是折磨過維修站的人了,實在解決不了打豐田公司**說明情況,一般維修站處理不了,他們會派豐田工程師來解決的

10樓:阿理克斯

有可能是車窗的後固定軌道出現鬆懈,我之前也有這現象,之後去修修就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前門內板仔細檢查各個部件看是否有鬆動部件.有的話想辦法加固.

12樓:

4s店解決不了??怎麼可能?你們那的豐田4s店的售後服務太差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修好啊,我無能為力了

14樓:我不懂

1.檢查車門的個部位零件是否有鬆動?

2.檢查發動機是否有異常?

3.檢查防震器是否有損壞?

4.去4s點跟維修人員談這個問題,叫他專門為你維修這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辦法自己弄.拆下你的車門看看你的門裡用於固定玻璃的橡膠條是不是固定好了,要是沒有從新固定,如果膠條出現破損就換新的.如果是你的車窗總承是不是下降過多,要是的話你就往上調點.

因為那東西是會沉的.

我上面說的是玻璃和車門之間的問題,但是車門異響也會有別的原因.可能是把手固定或者是電動總承鬆動的原因']

最好有個**什麼的'.以上的 就供你參考.自己試試看

我的豐田卡羅拉空調是自動的,只要開啟去霧壓縮機就自動開啟,是冬天.有誰知道謝謝!

16樓:—孤狼

你把溫度調高,冷氣部分就不會啟動了

17樓:廣汽豐田兆方店

您好!玻璃起霧是由於車內外溫差不同導致空氣中的水蒸氣冷凝造成的。比如車外冷,車內相對暖和,那麼在車內側就會起霧,這是我們開啟玻璃除霧就會吹冷風將霧氣吹散;另外一種情況是玻璃外側起霧,您可以直接啟動雨刷刮乾淨,但如果是車門玻璃起霧,建議您開啟一點縫隙,等溫差平衡了霧氣自然也就消失了!

開著我的愛車卡羅拉到太陽溝走一走,感受這個季節的魅力!

高爾夫和卡羅拉哪個車後期保,卡羅拉和高爾夫汽車哪個好

高爾夫是進口車?你怎麼不上天。這兩車都是一汽出產的 一個全球銷量4000w臺一個3000w臺 都是很好的家用車 後期保養費用也差不多 建議你買高7外觀比卡羅拉好看 配置也比卡高 油耗差不多的 你說的事後期保養便宜嗎,那就卡羅拉吧,高爾夫是進口車保養一定不便宜的 卡羅拉和高爾夫汽車哪個好 高爾夫是兩廂...

卡羅拉和馬自達6怎麼選,卡羅拉和馬自達6哪個好

這兩款車都是不錯的選擇,馬6雖說標榜操控,但也是部好開的車,新手開也沒什麼問題的。不過相近的價錢,選卡羅拉可以得到好很多的配置,更符合日常用的出發點,所以我給你的建議也是選卡羅拉。希望採納 最近看上了馬自達6和卡羅拉,選哪個好?卡羅拉和馬自達6哪個好 大哥呀,你要清楚,這兩款車不是一個平臺和檔次的車...

卡羅拉和同價位的suv選哪個,和卡羅拉同價位的還有哪些好車可以選擇。希望可以推薦幾輛好車(轎車),如果有比較好的suv也可以

卡羅拉和同價位的suv相比,個人認為考慮家庭代步使用為主的話還是卡羅拉好一些,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suv車型相對更有優勢。路況好選擇卡羅拉1.8 和卡羅拉同價位的還有哪些好車可以選擇。希望可以推薦幾輛好車 轎車 如果有比較好的suv也可以 卡羅拉 10 15萬吧 個人感覺 省油,車是好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