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什麼時候進去的NBA

2022-11-02 00:25:40 字數 839 閱讀 6621

1樓:達人無名

2023年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 進入nba的

2樓:後來者漢江

2023年進入nba的。

3樓:12屆白羊

02年第一順位

狀元第一位亞洲狀元

4樓:果果說觀點

姚明是在02年以狀元身份進的nba的.

5樓:

2023年進入,02年的狀元。

6樓:曾子基

2023年姚明以狀元秀的身份加盟nba,他在休斯頓火箭隊度過了9個賽季,生涯一共參加了486場常規賽,其中首發出場476場。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以狀元的身份進入nba的,是當時火箭的弗老**的,和他同一年進入nba的斯塔德邁爾是當年選秀的最大競爭對手,而且姚明作為狀元一直都有爭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姚是在02年以第一位進的nba.

9樓:q迷會

02年夏天選秀大會,狀元秀。

02-03賽季是姚在nba第一個賽季

那年是喬丹在奇才打的第二年,03年初的亞特蘭大全明星結束後,喬丹第3次宣佈退役,也是真正的退役,當時41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6月26日的選秀大會上,休斯頓火箭隊順利挑到了中國的中鋒姚明,他也成為聯盟歷史上第一個在首輪第一位被選中的外國球員!姚明在cba的比賽和國家隊的比賽中給美國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很早之前就被看成狀元的熱門人選!

姚明什麼時候退役,姚明什麼時候參加nba的,什麼時候退役的?

姚明退役的訊息首先是由雅虎體育透露的。北京時間7月9日凌晨,雅虎體育透露姚明已決定退役。隨後網易體育對姚之隊負責人章明基進行了採訪,後者否認姚明退役。直到7月9日上午,姚之隊又發表宣告,表示姚明將在7月20日召開新聞釋出會,宣佈關於自己未來事業的一些規劃。姚明自從2002年以狀元秀的身份加盟火箭隊之...

NBA什麼時候開始,nba什麼時候開始

nba新賽季將與北京時間10月27日正式拉開大幕,揭幕戰由邁阿密熱火在客場挑戰波士頓凱爾特人,休斯敦火箭於同日的球隊揭幕戰中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12月26日的聖誕大戰中洛杉磯湖人和邁阿密熱火在斯臺普斯中心的對決成為頭牌大戲,而湖人和凱爾特人這對歷史冤家的球迷要到1月31日才能夠重新看到兩隊的總決賽重...

姚明退役之後該做什麼,姚明退役了嗎?什麼時候退的,現在在做什麼?

1 經商,姚明現在是上海隊的老闆,前一段據說 也賺了不少,說他幾年來賺了十幾億,當然不會把錢放在銀行裡發黴。2 養病,姚明之前兩個賽季基本沒有打,原因就在於傷病。現在退役,停止高強度的訓練對於姚明來說並不是什麼好事,要知道,他一身的肌肉會在未來幾年裡迅速化為贅肉。到時候,他那兩條傷腿能否支撐得住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