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g730手機一發熱就沒訊號源

2022-11-01 06:00:24 字數 868 閱讀 7557

1樓:土豆戰士

電池發熱的原因: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因此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手機在通話或使用***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工作時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的縮短。

2.手機電池發熱的危害:

1. 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導致手機內部機件發熱,從而使手機重新啟動或結束通話通話中的**

2. 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使電池本身的熱量增加,如果是密封的(nokia之類的是不密封的,是直接將電池裝入的)電池會使其內部空氣劇烈膨脹,導致電池向外突起,嚴重的會使電池**。

3. 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加速手機本身的老化程序,縮短其壽命。

3.預防方法:

1. 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60℃屬正常現象,是不會損壞電池的。

2. 使用大電流充電器時間不宜太長,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會產生熱量。

3. 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或質量信譽較好的產品。

4. 如不急於使用的話,建議還是以座充(慢充方式)充電為好,不致使電池發熱。

5. 使用手機聽***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超過60℃,應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拔下充電器。

4.解決辦法:

如果手機電池已經被充的鼓起來的話,也有辦法解決。就是用手指先找到電池的空隙(手機電池背面靠近手機充電電極一方,按下去有點軟的地方),用針對將戳一個小洞,讓裡面的空氣跑出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硬體晶片的問題了

華為和1 3手機,1 3手機和華為p9手機相比哪個好些?

1 華為手機銷量位居全球前十,在國產手機中,尤其是國產智慧手機中,皆名列第一,早年憑藉貼牌手機取得不菲銷售成績,近年來由於看到智慧手機的強大商機,進而發力品牌手機,華為比較出名的是智慧手機,除去自己的技術以及與移動運營商的親密關係以外,其競爭力還包括較高的價效比以及蒸蒸日上的工業設計能力。2 華為手...

華為g9耗電為什麼那麼快,華為g9手機耗電快充電又慢是什麼原因?

智慧手機耗電都比較快,這款手機電池與內部沒有緊密貼合,所以耗電非常快。1 首先檢查自己的手機電池是不是損壞了。隨著手機的使用時間,慢慢的手機電池的電容量也會慢慢減少。2 關閉一些後臺執行的應用,減少耗電量。3 如果不使用的時候,就關閉藍芽 資料 gps wifi,減少耗電。4 手機螢幕亮度很高,耗電...

華為g7tl00手機介紹一下,這款手機是否可用聯通4G卡

如你是指華為ascend g7,根據華為官網公佈的手機引數,此款手機是移動4g手機,只支援聯通的2g網路,由於聯通4g卡向下相容2g 3g網路,這款手機是可正常使用聯通4g卡的,但只能使用到2g網路。為什麼裝移動的卡顯示4g聯通卡卻沒有顯示呢?華為g7tl00手機 根據提供的資訊,不排除使用的是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