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如何選年底攢機方案逐個,電腦配置如何選 年底攢機方案逐個推薦

2022-11-01 01:55:29 字數 792 閱讀 3516

1樓:紗線

再加上賣家的囤貨和炒作,不知道硬碟何時才能降到災前的**。因此,趁著年前其它配件**還相對穩定的時候趕緊攢臺機器過節吧。下面編輯就以實際應用為線索,分別從極致體驗、主流遊戲、影音娛樂、上網辦公等四個角度分析適合您的攢機配置。

▲年底攢機配置推薦 在推薦電腦配置之前,還需要強調幾點關於攢機的小知識。 小知識1:cpu 效能怎麼看?

除了cpu本身,影響cpu效能發揮的主要是晶片組,由於晶片組都來自intel和amd,下游廠商僅僅是佈線做板子而已,因此同晶片組的主機板效能波動一般都很小。做工優秀的主機板主要體現在超頻能力、穩定性和易用效能上。如果不超頻,挑一塊實惠的大陸品牌主機板也很不錯。

小知識3:按需選購,效能分配要有側重 按需選購很重要,很多新手在攢電腦的時候並沒有充分考慮自身的需求,導致購買的硬體搭配不合理,造成效能與金錢的雙重損失。

2樓:大懶蟲

現在主流遊戲配置

cpu:i5 3470散片 1060 散熱:九州風神玄冰智慧版 70 主機板:

映泰hi-fib75s3e 450 記憶體:威剛 8g 1600 420 硬碟:西數500g 16m藍盤 330 顯示卡:

his r9 270x iecq 2gd5 1350 電源:全漢藍暴經典版450 300 機箱:遊戲悍將魔鬼 150 合計 410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不可能預先寫出。

到時候再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多少錢投入,還有你的個人需求如何,上網?遊戲?開發?電影?

請教有關電腦攢機配置如何選電源,主機板,CPU的問題

一般配置350w足夠了,300應該也夠,除非你配比較高階的 中端配置額定350w足夠,高階配置額定450w可以 主機板要看你組不組raid,玩不玩交火,cpu介面型別 cpu玩遊戲用雙核高頻,處理影象多工用4核 這裡可以算下的你自己看看吧 要加上你電腦所有的配件才行,主機板,顯示卡,cpu,主要是這...

電腦配置 DIY攢機方案

cpu倒不如選用5400 黑盒,頻率更高不鎖倍頻,在590主機板應該選用780g系列晶片組,而不用770晶片組,假如有一天你的顯示卡燒了,可以用板載顯示卡,而且780g的板載顯示卡效能卓越,玩大型3d遊戲不在話下,而且 和770一樣。顯示卡你要注意了,3850現在市面上有很大一部分的商家用3690刷...

怎麼選電腦配置,組裝電腦如何選擇配置?

怎樣選電腦配置?我們要選擇好的電腦,也要把配置選好,這樣才能行 電腦的配置,借你當了電腦配置的發貨,我再去諮詢。在系統右鍵屬性看硬體設施,它產品的主機箱裡的東西,有詳細的介紹。怎麼選電腦配置,要想選擇電腦的配置,只要是你需求的,能夠滿足你工作需要的,這是最好的。看cpu,中文名 處理器。兩大製造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