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30萬多點能全下來的幾款車哪個更好點

2022-10-31 13:50:27 字數 1238 閱讀 5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斯巴魯和科帕奇

我現在看中了3輛車,幫忙看一下,哪個好一點?

2樓:

起亞,車首先得考慮到其的質量,其他的東西都是次要的。

在你說的這些車中起亞是好的。

有些車只是外表好看,配置高點。質量還是起亞的好,整體質量不錯,發動機很穩。

3樓:軍訓標兵

k2可以說是縮小版的k5

4樓:

你選的這三款車都不錯。起亞k2新潮,車小油耗應該稍低一些,**有些偏高,騰翼c30中庸,**適中,上市以來銷量一直不錯,我剛買了寶駿,個人喜歡外觀大氣,總體還是比較相信五菱造的第一輛轎車,跑了塊2000了,一直跑郊區,油耗六個多一點,靜音不錯,個人感覺操控性舒適度應該在騰翼之上,主要缺點是在2000轉以下加速感不強,不過小排量車恐怕都是這種情況.。當然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喜歡哪一款要看你的喜好了。

這是我的一點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想買臺suv的車,**20-30萬,配置要高階一點的。請推薦幾款。

5樓:瘋狂鴨少

大眾途觀,jeep的指南者也可以,還有納智捷 大7suv,我不建議你買日系車,

下面是這三款車的一個對比:

途觀優缺點

· 優點: 外形時尚又不失莊重,全系標配了esp,全景天窗很吸引人。

· 缺點: 沒有使用dsg變速器,**有點偏高。

納智捷 大7suv優缺點

· 優點: 自主2.2t發動機車型,更具價效比· 缺點: 油耗稍高

指南者優缺點

· 優點: 越野效能不錯,配置較高,配有先進的無級變速器。

· 缺點: 內飾做工和質感都略顯不足,內飾風格不合大眾口味。

6樓:

看您的追求了,建議自由客或者指南者,霸氣側漏,車子皮實保有量少。建議自由客,指南者小一點,經典的車型才能夠傳承。crv這些路貨色也就罷了,途觀是臺好車,但suv感覺弱點頂多給予cross車型的定位。

鬼子車就別考慮了。棒子可以考慮進口愛騰。

7樓:中分ザ帥哥

推薦 森林人, 但你如果實在很注重配置的話,這個價位的車 納智捷 的配置可謂是鶴立雞群

8樓:明明聊圖書

給買suv車型的幾款推薦:既省油,配置還高,價效比值得購買

能幫忙看一下嗎,您好 能幫我看一下這個嗎?

你玩玩完這個以後,他不是有答案告訴你嗎?你可以根據他的提示做 可以幫你看一下的,你這個塔羅牌結果顯示你們以後會一起度過的各種困難,感情方面會越來越好。可以幫你看一下啊但是你發的 那麼模糊怎麼看清楚呢 好有意思的話題 大家都很喜歡這些神祕的東西 就你自己為負位,其他為正位,你要逆轉未來就需要自己改變,...

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錶的價格是多少,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錶的價格是多少?

卡地亞 cartier sa 是一間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於1847年由louis fran 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 ueil 31號創辦。1874年,其 專子亞法 卡地屬亞繼承其管理權,由其孫子路易 卡地亞 皮爾 卡地亞與積斯 卡地亞將其發展成世界著名品牌。現為瑞士歷峰集團 ...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玉石,撿到的,幫忙看一下這塊黃河邊撿到的石頭是否有玉的成分,手感很好。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田玉 綠松石版 獨山玉並稱為權 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 廣西的陸川玉 甘肅的酒泉玉 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 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幫忙看一下這塊黃河邊撿到的石頭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