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分財產

2022-10-30 18:25:11 字數 865 閱讀 2506

1樓:張燦輝律師

房子如果登記在你的名下就屬於你的個人財產,女方是無權要求分配的,如果你不存在重大過錯女方也無權要求賠償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樓:蘋果茜茜

1、房子既然是認識之前就有,就屬於婚前個人財產。按《婚姻法》,離婚不會分割,沒她的份。

2、青春損失費沒有法律依據,不用補償。她就是起訴,法院也不會支援。

3樓:八三老人

如果房產是婚前個人財產,離婚時不予分割。但是收入如果未作約定,一般視為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割。青春損失費沒有法律依據不予支援。

4樓:

法律上沒有青春補償費的規定,如果對方有證據證明你存在法律上規定的過錯行為,對方在起訴離婚時一併提出賠償的,法院會支援。對於房子,應該屬於你的個人財產;另外,對於你們的存款,如果你們有證據證明你們之間已經約定財產分開,那麼個人存款屬於個人財產,但是如果沒有這樣的約定,你們在**時也不承認有這樣的約定,那麼你們在婚後的存款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應予以分割

5樓:張明律師諮詢

如果是婚前取得房產,屬於你個人財產。

6樓:希望重逢

要給的,你看過《離婚前規則》這部電視劇嗎?裡面有說的,3個事例,都要分割一半財產。

7樓:資深律師葉文波

房產證上如果是你的名字,就屬於你個人財產,對方不的分割。基於對方對這個家也有所付出,一般需要給予一定補償

離婚財產分割,夫妻離婚財產怎麼分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的財產應當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夫妻離婚後財產怎麼分,夫妻離婚財產怎麼分

離婚不僅解除了夫妻之間的人身關係,也終止了夫妻之間的財產關係,自然要產生出對夫妻財產的認定和分割問題。根據我國法律,夫妻財產的分割主要有兩種形式 1 對約定財產的分割 離婚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首先要看當事人是否對財產有約定,夫妻雙方對財產歸誰所有以書面形式或以口頭形式約定,雙方無爭議,且內容合法有效...

請問夫妻離婚財產怎麼分,夫妻離婚財產怎麼分

一,雙方自願離婚以及對子女撫養 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可以進行協議離婚。二,雙方不能達成協議的,可以通過法院訴訟離婚。1 明確分割夫妻共同財產的範圍。正確認定夫妻共同財產範圍,是正確處理財產分割問題的前提。離婚時,夫妻財產分割僅限於夫妻共同財產,所以,在分割財產前,嚴格分清夫妻共同財產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