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問題是以解決,但有沒有最佳答案呢

2022-10-29 19:55:45 字數 584 閱讀 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是過期的問題,提問已經超過15天了,提問者沒有對問題進行處理。

就像這題

2樓:冰糖豆_珂珂

那時因為,你看到的問題已經過期,而提問者又未能及時做出處理,系統只好代提問者處理的緣故.不過,問題是被處理了,提問者則會因為沒能及時處理問題,被扣去20分積分.

如何處理過期問題

1. 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您的問題(選擇最佳答案、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案),且該問題有一個或以上的回答,則問題會過期並進入「已解決」狀態。

2. 在提問者個人中心的「我的提問」中會將這些有回答的過期問題單獨列出,您可以繼續處理這些問題(選擇最佳答案和選擇無滿意答案)。

3. 您每處理一個過期問題,就可以得到系統返還的10分積分。

4. 只要您還有過期問題未處理,您就無法在「知道」進行新的提問。

參考資料如何處理過期問題

有沒有軟體,可以解決感情上的問題

這個就是啊,很多人陪著你給你解決問題,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 有哪些軟體可以幫我解決情感問題?去大找一下心理吧 感情問題如果能自己用時間慢慢走出來 那就是暫時的如果你已經為了感情回而痛苦 答 一直無法走出來 那你已經有質的變化了.說難聽的 兄弟是得了 心理疾病了.這樣的問題早發現早 你既然來知道發帖 說...

請問如何解決產品肥胖問題,減肥產品有沒有針對頑固型肥胖的?

肥胖紋一般是由於骨骼或者脂肪的生長速度過快,生長速度超過了 的延長熟讀而逐漸形成的一條白色的紋路,它通常出現在一些一會胖一會瘦體重變化較大的人群身上。一般肥胖紋由以下幾種辦法解決 利用橄欖油淡化肥胖紋 橄欖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及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快速的被 所吸收,達到滋養 的目的。每日取適量的橄欖油...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失眠問題,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解決失眠問題?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失眠不建議吃藥,因為會產生藥物依賴,對身體不好。建議還是從養成好的睡眠習慣著手,健康的生活。調節失眠的方法 一 不要熬夜,晚上11點 凌晨3點是肝膽的最佳排毒時間,需熟睡,早睡早起對身體最好,養成一個良好的睡眠習慣。二 睡前不要喝咖啡 濃茶吸菸等這些物質對入眠有一定的負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