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違規怎麼辦,閒魚上釋出違規東西被處罰,然後處罰期過了,可是釋出的其他東西別人都搜尋不到。怎麼辦?

2022-10-29 17:05:31 字數 3157 閱讀 2716

1樓:顧燁爍巨蟹

掌握這些閒魚賣貨技巧,新手零成本操作閒魚專案,也可以月入10000以上

2樓:路上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網友晚上好!操作方法

0102

第二,開啟我們自己的閒魚軟體,找到「我」

03第三,當自己聊天功能被限制的時候(被人投訴了,沒有按照閒魚規則來)

04第四,可以閒魚裡面進行申訴,(和滴滴平臺類似)05第五,儘量不要說一些髒話或者其他的違背閒魚規則話,還有不要傳播其他的不健康的東西

06第六,綜上所述,不知道你們這些方法都學會了嗎,還是大家可以學習其他的方法

更多11條

3樓:丹靖荷

閒魚違規分很多種情況,短期封和永久封,短期的話一般就是7天14天和21天,這個好解除,直接操作就可以解除掉,你也可以等等時間到自動解除。

第二種就是永久的,這種的一般在執行日期和結束日期裡面看,永久的封原因太多了,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解封辦法,這個主要看**。如果大家還有被封的這種情況的話 可以度娘 小千記 裡面有很多閒魚技巧還有指導,也有專業的人去解封處理評價等等。搜尋看看就知道了。

閒魚違規怎麼辦

4樓:檸檬心

回答2. 點選通用裡邊的「違規」,點選右邊向下的箭頭。

3. 點選查詢賬戶違規,我們可以得到兩種查詢違規的方法,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6. 路徑二:電腦或者手機頁面登陸**網 -【賣家中心】-【體檢中心】,可檢視對應的違規原因、小二提醒、處置方式、申訴資訊等。

7. 在違規處理中檢視「待處理」,如果顯示0項就代表沒有違規資訊,違規扣分和受限許可權會提示因為違規資訊帶來的後果。

8. 通過電腦或者手機網頁體檢中心檢視:違規查詢示例圖,點選【檢視歷史記錄】即可檢視違規詳情。

更多6條

5樓:友望未來

這個你可以打客服投訴的呀

閒魚上釋出違規東西被處罰,然後處罰期過了,可是釋出的其他東西別人都搜尋不到。怎麼辦?

6樓:江江講將

只能重新申請一個閒魚號,原來那號估計被官方給限制了。

現在閒魚對釋出違規東西的監管非常嚴格,一旦釋出過違規東西,就算處罰期過了,還是會對釋出過違規東西的賬號監控著,所以,只能重新用別的賬號釋出。

當店鋪出現嚴重違規,並且店鋪被扣二十四分的時候,店鋪中所有的商品都會被平臺強制下架。會延續十四天的時間,在處罰期期間,還需要進行重新考試,考試的內容主要就是一些閒魚平臺的規則。當處罰期結束之後,店鋪就會恢復正常。

7樓:米粒米粒星

因為你的閒魚號釋出了違規東西,所以你的閒魚號被限制了。你在閒魚賣東西了,你就成了賣家就和**商家是一樣的了。釋出違規東西被處罰就理所當然了。

只能重新申請一個閒魚號,才能釋出其他東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賣家釋出常見的寶貝,都搜不到,這種違規你是否也遇到過?

9樓:知部只道

這個情況建議你重新註冊一個鹹魚賬號,然後在新的賬號上釋出你所想要賣的東西就可以了,

10樓:名談高簧盛

違規之後是屬於降權的。也就是閒魚系統會把你產品統一降低排名的。因為系統判定你的產品是涉及違規。

不給予流量扶持。這個你自己慢慢養的話可能時間會比較長。還有一些技巧玩法的 畢竟閒魚門檻低。

11樓:小龍系

樓主你好:

一款寶貝靠前主要取決標題、文案、**、**、標籤。

1、標題文案你可以參考排名較好的同行文案進行微調。

2、**前5張採用展示圖,後面4張可用辨別圖,也可用好評如潮圖。

3、**做市場調研,設定平均價機殼

4、標籤體現產品細節圖。

5、按照以上做,效果肯定有的。

6,看**聯絡

12樓:座型

這個可能是降權了,後期好好維護,養養號簽到,魚塘,點贊等等,把賬號活躍起來,這樣的話排名就會慢慢上升了。

13樓:閒魚商學院

如果一上線就沒有流量看以下幾個方面

閒魚違規怎麼回事?

14樓:娛樂主任

沒有規則的話,他這一個是嗯鹹魚制定的,嗯,你如果違規了的話就會扣你的分,就比如說發一些違禁商品。不允許賣的或者是違規的話語引流之類。

15樓:free布朗兒

閒魚違規應該是你的使用過程違反了使用者條例,你若覺得是冤枉的,可以向客服進行申訴。

16樓:匿名使用者

違規有可能是你發售的東西不符合規定之類的吧。還有可能跟虛擬交易之類的有關係。

17樓:瀟湘一夢遙

閒魚違規的話,肯定是你**的商品不合格,或者是有人把你給舉報了

18樓:淡而然後

就是他們平臺認為你違規操作了啊。

你可以找他們平臺客服,檢視一下是**違規操作了,看怎麼才可以解決違規吧。

閒魚被封了怎麼辦?

19樓:鞋65753755鞋

支付寶肯定是可以用的。我的**店前幾年就被封了。不能賣東西。也不能上**買東西。

但是支付寶可以使用。只是有些功能被限制了。以前我的支付寶就不能充值話費,

你要再註冊一個支付寶也是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違規一般是有交易糾紛吧,可以和對方和解,然後拿著憑證去找閒魚客服嘗試進行申訴。

看截圖只是賣家功能被限制了,支付寶也受影響了嗎?

一個身份證可以註冊三個**賬戶和支付寶賬戶的,假設說你註冊一個新的**賬戶再用閒魚的話,閒魚關聯賬戶違規(就是同一個實名認證資訊)可能導致新賬戶跟著被通知違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封的你當前賬號(封的不是身份證),重新註冊一個 沒問題的

22樓:猶盼易

關於閒魚永久封號分析如下:閒魚封號是系統封的,客服不給解封。所以只能重新建立一個賬號。

23樓:李令羽吖

個支付寶賬號可以嗎?還是說我等於說我這個

閒魚上釋出的物品怎麼刪除啊,閒魚上釋出的物品怎麼刪除啊?

因為銷售還沒有結束 流程結束了 才能釋出新的 在閒魚上釋出的商品不想賣了怎麼下架?閒魚釋出商品用多魚助手可以實現一鍵上下架商品。關於閒魚的問題建議去公眾好上找鹹魚大師諮詢 嗊 忠 鎬 商 找 鹹魚大師 你可以在 公 腫 號 上面 你搜下 鹹魚大師 閒魚如何取消在魚塘釋出的東西,自己想把刪掉,可自己刪...

閒魚違規怎麼解決,說是按提示處理,但是進入賣家體驗中心沒提示啊

同樣是這個問題,剛剛試了一下,應該是賣家中心的實名認證過期了,需要重新認證下。我認證之後,就可以直接釋出二手寶貝了,不會再提醒賣家中心確認什麼違規的了。去賣家管理中心,阿里巴巴看看 我的也是!我感覺我是被惡意 舉報的!我買的都是真實存在的沒有違規的,給我發個訊息違規處罰。按照步驟進去 那個體檢中心裡...

我在閒魚上剛釋出的寶貝搜尋不到,我在閒魚上剛釋出的寶貝搜尋不到

就是你釋出的閒置品分類選得不好。因為魚塘上的閒置物品也是有分類的,如 內果你閒置品的分類在魚塘上沒有容對應的分類的話,雖然釋出成功,卻沒法顯示。比較通用的方法是選擇分類為 其他閒置 然後就可以在對應的魚塘上的 大雜燴 裡看到了?一個辦法,你可以通過 在鹹魚釋出閒置,就可以搜到,親試有效 找到一個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