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上釋出的物品怎麼刪除啊,閒魚上釋出的物品怎麼刪除啊?

2021-04-29 23:28:30 字數 909 閱讀 4908

1樓:新方法蒲貝

因為銷售還沒有結束 流程結束了 才能釋出新的

在閒魚上釋出的商品不想賣了怎麼下架?

2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釋出商品用多魚助手可以實現一鍵上下架商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閒魚的問題建議去公眾好上找鹹魚大師諮詢

4樓:曦龑n龍

嗊 忠 鎬 商 找 (鹹魚大師)

5樓:

你可以在 公 腫 號 上面 你搜下 鹹魚大師

閒魚如何取消在魚塘釋出的東西,自己想把刪掉,可自己刪不掉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沉, 我來暖一暖貼,頂一頂是必須的,順便學習一下,再水一水。

閒魚已賣出的物品怎麼清除記錄?

7樓:

這個可以聯絡賣家看能退不,還有賣家寶貝是不是寫的可以退貨

8樓:看完就跑真刺激

直接在設定清除即可,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想把在閒魚上 我買到的東西刪除,怎樣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閒魚上,你只能刪除你自己釋出的還沒有賣出去的,下架即可刪除。

你在閒魚買到或者是賣出去的,即交易成功的商品,那是刪除不了的,因為那是儲存在閒魚的伺服器上面的。

10樓:反光鏡附近

這個...好像還真是 沒法刪除哦~

11樓:曦龑n龍

(鹹魚大師)閒魚的問題你可以諮詢,在攻衷呺尚找。

閒魚上動態怎麼刪除,閒魚動態怎麼隱藏?

閒魚上動態刪除步驟 2.在開啟的介面中,我們點選頂部的你的頭像就行了。3.在開啟的介面中,我們點選怕 動態 選項卡 這裡顯示的所有動態他人也是可見的 4.在開啟的動態介面,在每條動態後面,都會有乙個很淡的 點選此按鈕,就會出現刪除動態的彈窗,然後選擇 確定 就刪除了。5.對於我們賣出的也是可以刪除的...

閒魚違規怎麼辦,閒魚上釋出違規東西被處罰,然後處罰期過了,可是釋出的其他東西別人都搜尋不到。怎麼辦?

掌握這些閒魚賣貨技巧,新手零成本操作閒魚專案,也可以月入10000以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晚上好!操作方法 0102 第二,開啟我們自己的閒魚軟體,找到 我 03第三,當自己聊天功能被限制的時候 被人投訴了,沒有按照閒魚規則來 04第四,可以閒魚裡面進行申訴,和滴滴平臺類似 05第五,儘量不...

我在閒魚上剛釋出的寶貝搜尋不到,我在閒魚上剛釋出的寶貝搜尋不到

就是你釋出的閒置品分類選得不好。因為魚塘上的閒置物品也是有分類的,如 內果你閒置品的分類在魚塘上沒有容對應的分類的話,雖然釋出成功,卻沒法顯示。比較通用的方法是選擇分類為 其他閒置 然後就可以在對應的魚塘上的 大雜燴 裡看到了?一個辦法,你可以通過 在鹹魚釋出閒置,就可以搜到,親試有效 找到一個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