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怎麼改暱稱,在閒魚上怎麼改暱稱?

2021-03-04 05:06:16 字數 1510 閱讀 5587

1樓:moonlight易

閒魚暱稱與旺旺暱稱是同一個,想單改閒魚暱稱是沒有辦法的,不過你可以通過修改旺旺暱稱來解決問題,旺旺暱稱會同步到閒魚暱稱的。

但是要注意,旺旺登陸的那個會員名是不可以修改的,只能通過登出,重新申請新號來達到目的。但是和別人聊天時介面上的名字是可以修改的。

方法如下:

1、點選面板上的頭像進入個人資料介面

2、點選右上角的編輯,在改了名稱後點儲存即可如果還不知道呢怎麼辦的話,可以去貼吧諮詢

2樓:角落行人

開啟閒魚-》(右上角)更多-》個人中心-》(右上角第二個圖示)信紙和筆圖示-》暱稱(點選輸入更改)。

在閒魚上怎麼改暱稱?

3樓:_死_性_不_改

當自己的暱稱用時間久了,想修改暱稱的時候,按照如下步驟即可在閒魚上修改暱稱:

1、首內先開啟手容

2、進入閒魚後,點選最下方「我」,進入個人賬戶資料頁面。

3、然後點選上方的頭像,進入個人資料編輯頁面。

4、然後點選編輯資料。

5、進入編輯資料頁面後,點選暱稱。

6、最後在文字框中輸入自己想要修改的暱稱,點選儲存即可。

4樓:紫陌不負

在閒魚上修改資料來內修自改暱稱

操作方法bai

2.進去閒魚,點選右側最下面的「dao我的」。

3.在幾點左側最上面的呢稱。

4.點選【編輯資料】就可以修改自己的資料了。

參考資料搜狗.搜狗[引用時間2018-1-16]

5樓:昰飛

怎麼搞都沒修暱稱的欄目項,無法修改。

怎樣修改閒魚賬號的暱稱

6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閒魚程式,進入首頁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選項。

2、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頭像位置,可以看到頭像右側有一個向右的箭頭圖示。

3、開啟個人主頁中點選右上角的「編輯資料」選項。

4、進入個人資料的編輯介面後點選「暱稱」選項。

5、即可進入暱稱的修改介面,在其中輸入新的暱稱按下儲存按鈕即可。

7樓:很多很多

修改閒魚賬號的暱稱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手機、鹹魚。

1、首先我們開啟鹹魚,點選上方「我的暱稱」選項。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編輯資料」選項。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即可修改你喜歡的暱稱了。

8樓:你幾睡啦

更改你的旺旺賬號的名字就可以同步更改你的閒魚使用者名稱

簡介:2023年5月18日,阿里巴巴集團宣佈,旗下 "閒魚" 和 "拍賣" 業務將 "合併同類項"。阿里巴巴集團 cto 張建鋒表示:

"閒魚" 牽手 "拍賣" 後,兩者將共同探索包括閒魚拍賣、閒魚二手交易、閒魚二手車在內的多種分享經濟業務形態。

怎樣修改閒魚賬號的暱稱,在閒魚上怎麼改暱稱?

更改你的旺旺賬號的名字就可以同步更改你的閒魚使用者名稱 簡介 2016年5月18日,阿里巴巴集團宣佈,旗下 閒魚 和 拍賣 業務將 合併同類項 阿里巴巴集團 cto 張建鋒表示 閒魚 牽手 拍賣 後,兩者將共同探索包括閒魚拍賣 閒魚二手交易 閒魚二手車在內的多種分享經濟業務形態。在閒魚上怎麼改暱稱?...

怎麼修改自己的閒魚暱稱,在閒魚上怎麼改暱稱?

修改閒魚 來暱稱的方法 源 右側最下面的 我的 2 再點選左側最上面的 暱稱 3 然後點選 編輯資料 就可以修改自己的暱稱了。在閒魚上怎麼改暱稱?當自己的暱稱用時間久了,想修改暱稱的時候,按照如下步驟即可在閒魚上修改暱稱 1 首內先開啟手容 2 進入閒魚後,點選最下方 我 進入個人賬戶資料頁面。3 ...

口袋妖怪黑2修改器怎麼改pm暱稱

lz你好 先說下修改夢幻的方法 當你開啟存檔後就可以進行修改,這時候點選 語言 選擇 english 這樣好找精靈 夢幻的英文名是 mew 這時候在精靈列表裡找到mew,就行了,然後點選 語言 選擇 日本語 就可以對夢幻的特性 性格 怎麼用口袋妖怪黑白2的修改器修改pm的技能 就是開啟修改器,點選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