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鬱悶,說幾個笑話聽聽吧,心情很煩,說幾個笑話來聽聽吧?

2022-10-27 09:40:13 字數 3704 閱讀 667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四大悲劇:第一 小便茨一腳

第二 喝燙灑一懷

第三 擦腚扣破紙

第四 放屁崩出屎

2樓:85王法槐

一隻企鵝在北極圈走著走著..很無聊就拔自己身上的毛..

當拔到最後一根的時候..企鵝說了一句話..好冷啊..

3樓:點子成堆

你就是個笑話,什麼都沒過還準備考公務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國際玩笑!

4樓:鋼琴小土豆

繼續努力,很多事情不是一次就能成功的,要好好反思自己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來年再考麼

5樓:

額的神啊!

你肯定不會選我!

6樓:初中級釣手

我比你還要鬱悶呢,這樣說你心裡好受些了嗎!哎…

剛才被一個考公務員沒考上的妹妹,痛打了一頓。原本說好打完我後給100元錢著,沒想到她把錢給別人了。還理直氣壯的對我說:

「我是說給錢著但又沒有說給你呀!」現在我想100元真的這麼重要嗎?還不是因為小時候家裡窮,被錢逼得。

記得小時候連一雙像樣的鞋都沒有,整天為此事不敢出門。在88年的一個春天,我開啟我家的大門時,遇見了一件事改變了我的思想。我看見一個沒有腳的人正在為孩子們講笑話。

老天待每一個善良的人都很仁慈,因為他給了我腳,給了沒有腳的人喜樂的心。

7樓:⒈桶江山

樓上的,你太nb了。

8樓:回憶之路

小偷的精神

第1回,我上車,除了坐車的1塊錢什麼都沒帶。從起點站坐到終點站,自我感覺一路平靜。但是在終點站下車時,發現褲子裡多了張紙條:

「一個大人出門一個子都不帶,丟不丟人啊。——小偷公司敬上」。

第2回,我揣了個破錢包,裡面裝了1毛錢。到了終點站後,發現錢還在,錢包裡被塞了張紙條:「我們不是乞丐,請不要侮辱我們的職業,謝謝。——小偷公司敬上」。

第3回,我還是揣破錢包,裡面裝了100塊假鈔。到了終點站後,發現錢仍然還在,錢包裡被塞了張紙條:「私藏大面值假鈔是違法行為,請自覺去相關部門上交,謝謝。——小偷公司敬上」。

第4回,我在衣兜裡放了個玩具手機。到了終點站後,手機仍在,多了張紙條:「請不要開此玩笑影響我公司正常工作,謝謝。——小偷公司敬上」。

第5回,我拿了把玩具手槍插在腰上。到了終點站後,發現槍不見了,褲腰裡被塞了張紙條:「最討厭你們這些搶劫的,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沒收作案工具!——小偷公司敬上」。

第6回,我正準備上車,結果人太多沒擠上去。正等下一班車的時候,我一摸口袋,發現多了20快錢,還有張紙條:「大哥,幹我們這一行的整天風吹日晒的也不容易,敬上20塊錢,您想去哪打車去吧,請您別再整我們了!

——小偷公司敬上」。

牛給羊打**,

羊問:「你誰?」

牛說:「我cow」

羊問:靠,你誰啊?

牛:靠,我cow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天天吃飯睡覺打豆豆嗎?

心情很煩,說幾個笑話來聽聽吧?

10樓:nb沙拉灬

…作業做了很久,順手開啟收音機,一個溫柔的聲音傳出:「…如果膚色分紅,臉上的絨毛細嫩柔軟,那麼說明很健康…」    聽到這裡,忍不住摸了自己的臉,對鏡顧盼,再笑一笑,樣子健康可愛。    這時,又聽播音員說道:

「好,聽眾朋友,這次我們的《養豬知識講座》就到這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一句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點了一根菸,不小心燙到了睡在旁邊的妻子,看著妻子一點一點的漏氣,我很沮喪。

12樓:李一涵

自打迷戀上數學,我發現我的生活習性都變了,上趟廁所都得用兩個小時,有1小時零59分鐘我都在思考:我到底是站著呢,還是蹲著呢?

說一段很好笑的笑話聽聽吧,幾天都沒笑了…………

13樓:天使旋律

隊長問警員:「犯人招了沒有?」

警員說:「沒有,犯人嘴硬的很。」

隊長說:「給犯人看《還珠格格》沒?」

警員說:「看了,連《流星花園》都看了,犯人也沒招。」

隊長說:「那給犯人看美女作家的文章了嗎?」

警員說:「也看了,犯人吐了,但是仍然沒招。」

隊長惱了:「那給犯人看小資寫的東西。」

警員說:「大哥,也給犯人看了,犯人暈倒了三次,還是挺了過來。」

隊長大怒:「那把央視的《射鵰》和《笑傲》一起拿給犯人看!左邊右邊各擺一電視」

警員:「大哥,這,這太狠了點吧。」

隊長:「沒辦法,硬漢就得下猛的。」

過了一天,隊長又問:「怎麼樣,招了沒?」 警員說:「犯人大小便失禁,硬是沒招。」

隊長咆哮著:「放 中國足球。」

警員:「大哥,會出人命的,要不換一個?」

隊長:「不是犯人死就是我亡。」

過了一天,隊長又問;「怎麼樣,招了沒?」

警員說:「犯人咬舌自盡了………」~~~.....珍愛生命,遠離國足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胖子從三樓掉了下來

結果就變了死胖子

心情很差,大家說句笑話來聽聽吧, 10

15樓:

嘿嘿 !隨便來兩個。

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丨試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 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哥!」

上大學時,一次老師讓填一份很重要的**,而且宣告每人一張,沒有富餘的,不能塗改。一哥們上來就填,結果發現把民族「漢」填到了性別欄內,因為說了不讓塗改,想了想,很nb地在「漢」後面加了個「子」字。

16樓:♂縌偑

經典笑話:兒童不宜 湯姆在睡覺前總要聽爸爸的故事才睡得著.....

爸爸:「在以前,有一隻青蛙......」

湯姆:「爸,今天我不想聽童話故事,可以講科幻故事?」

爸爸:「好,在太空,有一隻青蛙......」

湯姆:「算了,爸,為了慶祝我8歲生日,可以講限制級的嗎?」

爸爸:「好吧!可別讓你媽知道。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17樓:王啟浩

我很愛你,我把尋人啟事貼在天涯海角,我被警察抓了!!!!!!!!!!!

誰是笑話大王,給我說幾個笑話聽聽?

18樓:漫雨千尋

家裡那天就剩一個桃了,挺大的,老公問我吃不,我說不吃,他就自己洗來吃了……這是背景……他洗完,就說:老婆,你咬一口吧。當時我就想啊,你不說都給我吃了,就讓我咬一口啊,我就想大點口咬,努力把嘴張大,奮力咬下去,這時候,杯具了……

桃太硬了,有木有……

嘴張太大了,合不起來有木有……

牙插在桃裡,拔不下來了有木有……

我各種使勁啊,哈喇子淌了一桃啊,老公手上都是啊……結果是,就咬下來一小塊。

老公看著沾滿哈喇子的桃和手已經石化了。

最後他拿到水管那用力衝了衝,一邊吃桃,一邊說:你真煩人!

哈哈,現在想起還要樂啊,可愛的老公!~

19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吧

說幾個笑話給我聽聽

說幾個笑話給我聽聽?

我心情很低落,心情不好,很鬱悶用英語怎麼說

i m feeling really down.i m really upset right.i m extremely depressed.i am not in the mood.我沒有心情 i am in a bad mood 我心情不好 i am in a bad temper 我心情不好 ...

我現在很鬱悶自己的婚姻,我的朋友說的要求太高了,但是我自

男人怕什麼 事業為重啊 有錢還怕沒女人啊 是啊 男人壓力好大 啊 唉。在婚姻中,每次鬧矛盾,女人總是苦苦哀求男人不要離開自己,這樣的婚姻繼續下去有意義嗎 在婚姻中,女人總是苦苦哀求男人 重要的看那個男人講不講良心了?或者婚姻會過得下去 我用一輩子下賭一個女人,講的是智慧,但最後還得靠運氣。能得到幸福...

翻譯今天,讓我給大家講個笑話吧。一天,妹妹很正經的說 媽,我想吃紅薯了!」然後媽媽就

很明顯媽媽暗指 我 就是紅薯,妹妹就說假紅薯都可以波 假紅薯是指真正的紅薯。講個笑話吧,說幾個笑話糗事大全讓你開心一下吧,希望你能天天一笑笑,每天都笑一笑。1.美術課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條魚,然後讓同學們照樣子畫下來。德里坐在那裡一動不動,老師生氣地說 限你一個星期,畫出和黑板上一模一樣的100條魚來...